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PSP】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全通總感。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完食!!!!!!!!!!!!!!! ゚+。:.゚ヽ(*´∀`)ノ゚.:。+゚
距離前作DL本篇相隔一年以上,這一片真是傾注了我滿滿的愛下去玩的。
連自己都很驚訝居然會這麼喜歡這個系列。
每次都玩得不易樂乎,M度爆表覺醒,在家裡大吼大叫不病不是我男友(喂
攻略順序為アヤト→ルキ→レイジ→シュウ→ユーマ→ライト→コウ→スバル→アズサ→カナト。
❤角色喜愛度
レイジ>コウ>アズサ>スバル>シュウ>ユーマ>アヤト>ルキ>カナト>ライト
❤路線總感
コウ>シュウ>レイジ>ルキ>アズサ>スバル>ユーマ>カナト>アヤト>ライト
說真的,依舊沒有特別討厭的角色,越來越無感的倒是有啦XDD
不管是逆卷家還是無神家,本命依然是不人氣角色(・`ω´・)
雖然一度以為コウ會直接把レイジ從本命第一位置上踢下去(欸
但全破後依序開Heaven篇的結果是,果然レイジ是最萌的!!!!!!!!!!

一向是非常主觀的靠我自己的感覺來寫。
純總評無劇透。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DLMB】逆巻カナト,全通感想。

DLMB_10.jpg
最後一位還沒出院的カナト,總算也在昨天晚上順利出院啦!!!(欸
會把カナト放在最後攻略,主要是本篇中他是口味最重的一位,放太前面會落差太大。
想當年就是太早攻略カナト的緣故,後面的角色都顯得一點都不S啊XDDDD
不過DLMB裡的カナト劇本反而沒有本篇激烈,害我有點失望(?)
可能是這次的主軸不一樣吧,上次那些恐怖調教反而較少出現了。

然後又不知道是否我自己的錯覺,總覺得カナト的聲音有點變化。
有的時候會讓我錯棚一秒到隔壁巨人的エレン去(爆
嘛,哭起來還是那個カナト就是了XDDD
唉唉只能怪我當初排順序排錯,這次對カナト的好感度沒有上次高。
看來之後總結時喜好排名會來個大洗牌喔(笑

注意!!!此篇感想出自一位被調教完畢的抖M之手ヽ(゚Д゚)ノ
包含前作劇透有,無攻略純感想,請慎入!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DLMB】無神アズサ,全通感想。

DLMB_09.jpg
緊接スバル之後攻略的是無神家最後一位,アズサ。
而這條路線讓我發現.......DL系列誕生了第二位天使。
アズサ純粹到我常常忍不住大喊,又一位天使降臨人間啦!!!!e7d47cad08585485f7d4e0245d806b21_w48_h45.png
經歷這麼多扇難以突破的門,這天居然給我連開了兩次窗(?)
不過同為天使,這兩隻給人的感覺是差很多的,アズサ的口味還是比較重

其他路線中聽アズサ講話,真的慢到讓人很想快轉XDDD
但真到了アズサ路線,我已經完全習慣岸尾配的調調了......
習慣真可怕(^ω^)
因為講話速度太慢,一個事件所花費的時間根本快要其他人兩倍XDDD
我妹一直覺得我在跟一個半死不活的人對話(爆
我意外的很喜歡アズサ,所以感想文長。

注意!!!此篇感想出自一位被調教完畢的抖M之手ヽ(゚Д゚)ノ
劇透有,無攻略純感想,請慎入!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