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開箱】TMS,真波山岳1/7PVC(TMS ver.)

好久沒開箱啦...............(´☉ ω ☉)
雖說Max Factory的蒼葉先寄到,但實在沒地方放置只能暫時不開箱。
過幾天真波就寄來了,體積較小配件也少的緣故立刻拆封!!!!!!!!
儘管最後仍舊悲劇的發現底座太大,放不進透明盒XDDDD
唉唷到底為什麼底座要弄那麼大啦XDDDDD
結果拍完無計可施只能又放回盒子裡(゚-゚)
01_20150217015120fad.jpg
外盒設計非常簡單,作品名稱加角色名,大小也挺普通的。
當初有普通版與TMS限定版,曾經一度猶豫,最後還是選擇有翅膀的TMS版囉。
真波就是要拿來當天使供奉!!!!!!!!!!!!!!!!!!!!(天使教教徒

這款老實說價格不斐,網路上訂起來都快四張小朋友..............
購入前試著查這系列的品質,沒想到開箱文少得驚人XDDDD
要不是秉持著對真波的愛,還真不敢輕易下手啊(爆
直到開箱前還抱持著有點後悔的心情,因為放在箱內實在不太好看(´・ω・`)
打開後倒是一鳴驚人!!!!!!!!!!!!!!!!!!!!!!!
有訂這款真是太好了XDDD

變態發言有,開箱圖下收。

【開箱】GSC,瀬良垣蒼葉&蓮ねんどろいど。

自從通完DMMD後實在按捺不住買黏土人的衝動。
回過神來蒼葉PVC再販、明年五月蓮Rhyme ver.PVC和這隻蒼葉黏土人都敗了(掩面
我敢說蒼葉再販的時機這麼巧一定是命運,非收不可。
好吧,基本上每隻發售時間都不同,沒擠在同一個月基本都還能應付。
相較之下擺放的問題比較大,盒子排排排不知道要放哪裡去..........(沉默

以上都是題外話。
趁著特價收了黏土人蒼葉,附帶小小隻的蓮。
頁面限制關係圖片縮過,點圖可放大,圖片編輯美工是用線上免安裝軟體。
一拿到就立刻來開箱囉!!!!!!!!!!!!!!!!!
和往常一樣打光打得很隨便,背景已經盡可能拍乾淨點了但........大家知道的我不專業(躺
過去不知道看過多少回的黏土人系列盒子,終於有一隻躺在我面前了XDDD
Fotor1108222910.jpg
拿到時有種莫名的感動,雖然我只有一隻不能玩什麼換身體換別人臉啦。
但畢竟是第一隻黏土人,而且巴掌大蒼葉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hshs
拿出裡面的小蒼葉後,能看到盒子背景是蒼葉的房間。
是很用心的設計呢(*´▽`*)

黏土人亂亂玩下收,天使出沒注意

【開箱】DXF,及川徹、影山飛雄景品。

kageoidxf_01.jpg
頁面限制關係,點擊才可看大圖喔(*´▽`*)!!!!!!!!!
數個月前就搶先預購的影及景品總算來啦!!!!!!!!!!!!!!!!!!!實在太令人開心了。
這款真的等了非常非常久,雖然跟真正的PVC比起來可能一點也不久吧XDD
拆開前其實很緊張,畢竟這組模型價格頗實惠,又是景品系列。
但意外的塗裝和神韻、身材都非常到位呢,絲毫沒給人馬虎感,甚至可說十分漂亮。
居然覺得和那數千塊的狛枝PVC不相上下(掩面
特別是身為運動選手的肌肉線條,不管是塗色還是立體感都表現得相當優秀。
僅僅用我的手機亂亂拍,再稍微美工一下,看起來就很有味道啦!!!!!!!!!!!!
看來各位,這系列能繼續收下去了XDDDDDD
目前我還預定了クロ,接下來預計會把他老婆ツッキー也訂下去(不)

既然都是書架上的小治癒,那麼就多放幾張照片囉。
這是我拍下來最喜歡的兩張角度。
kageoidxf_02.jpg
奇妙的是這兩人設定上已經如此相對,就連拍起來都要一上一下我覺得最好看XDDD
因為兩個人的表情都足夠表現出性格,放在一起只個很有戲劇性(?)
那種針鋒相對的感覺很好拍出來(笑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