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就是新收穫ww

今天終於又上街了。
是繼星期一拿參考書跟阿祐祐吃飯之後的第二次XDD
話說那次真是美好的相遇啊(自定義)
吃完中餐之後就跟老媽上街去啦!
最後的戰利品是背心外套鞋子跟襪子。
基本上覺得該買的都買有收穫所以覺得非常幸福(笑)
還在光南外面看到這個↓
相片1620
好~帥~~20090804152139f68_20100715231400.gif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廣告XDDD

最近的生活好像充滿的出本的事。
二潤合本希望能夠成功!
再來就是我自己的自爽本了............
多麼充實的生活啊(吐)
話說後天就能拿到新眼鏡,實在好高興
而且星期天還是小學同學會!太刺激了XDD
(這個人小學的時候是個超級無敵小霸王,所以很怕被圍毆)
能夠見到久違的朋友們多麼令人歡心雀躍。
應該吧...........?

最近阿拉西消息有FOLLOW,卻沒有看多少影片。
至於那個7/7才發了自由君,隔日立刻宣布要發彩虹君的消息,別管了(菸)
阿拉西你們到底要搶多少錢啊
雖然我還是會乖乖的買啦,但是這次批逼可不可以好一點=3=
然後巡迴控的周邊不要拍太好看喔!否則我會買。
否則我會買!拍醜點!!欸!!!





以上。得了暑假病XDD→白痴化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