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隱形眼鏡。

首度的嘗試.......
大概花了十五分鐘左右。
瞳孔外圍會有一圈淡淡的藍色呢!
相片16840
(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XDD)

好久沒有不戴實體眼鏡出門了QAQ
但是意外的絲毫沒有不習慣的問題。
我也沒有走到一半突然推眼鏡這種怪動作喔XDD
不舒服或者覺得怪怪之類的感覺絲毫沒有!
於是就這樣去參加小學同學會啦~
到了十四個人。
大部分都還看得出是誰,可是大家真的都有改變,變正跟變帥
似乎都覺得我變了很多//////
嘛六年耶!六年可以改變很多的啦(包括心靈)
跟小熊貓(不是NINO的小熊貓XD)聊的超開心的!
雖然之後有轉到我們學校,但因為部門不同都沒辦法好好聊天。
今天就真的是什麼都聊,連小學的無聊歷史都拿出來聊個夠。
像是在校長室前面的瓷磚下埋了藏寶圖之類的20090804152139f68_20100715231400.gif
那個實在有夠蠢!!!
是說男生們都變得好高...........
以前那些可愛的小男孩去哪裡啦?!200908041521178df_20100718183505.gif
(變聲意味)
總之是非常有趣歡樂溫馨的同學會唷。
還拿到了新通訊錄

明天就要收到從地獄來的成績單啦!
不過一點也不緊張嘿!(爆)
都已經既成事實了嘛=3=
現在要努力寫文,在還沒有動身去台北之前。





以上。朋友的感情跟默契過六年也沒變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我好久沒參加小學同學會了
第一次參加也是印象深刻在雖然個性沒什麼變但個子抽高這件事
不過跟我比較熟的小學同學們其實是資優班的朋友
那個因為相處五年左右真的會比較熟喔
就感覺變化特別明顯呢

另外隱形眼鏡啊
我上大學時也很想戴呢(笑)
結果等我大三正式開始戴時
才發現自己其實很懶惰
所以過幾年後我還是眼鏡派的(毆)
就一直到現在了XDDD

PS現在只有在這裡會留阿凱 其他地方都是凱
在這裡硬要加個阿是因為跟阿線很對稱XD
  • 2010.07.18(Sun)
  • 阿凱
  • URL
  • EDIT

!?!?!!?!?(欸)
我其實想說的是 阿線沒戴眼鏡的眼睛好漂亮(這什麼意思)
我已經料想到我不會有小學同學聚會了...
因為很多小團體(汗)
然後我們班老師都被全班同學公幹(欸)
  • 2010.07.19(Mon)
  • 小白:)
  • URL
  • EDIT

阿凱:
男生的個子真的都長的好快啊.....
以前被我欺壓(?)的男生都比我高一個頭了!
覺得非常驚奇XDD
倒是跟我到現在同高中的好朋友沒什麼變化。
常常看到所以覺得還好吧?
總是這樣子的。

其實我買隱形眼鏡也不會天天帶著吧XD
大概就是有時候出去什麼的眼鏡真的會麻煩。
記得最討厭的就是玩雲霄飛車都要拿掉。
害我永遠都看不清楚自己在哪(爆)

阿凱....原來是因為對稱wwwww////

*

小白:
眼睛漂亮...是因為我只拍了眼睛喔>__O
小學的小團體有是有(所以我也沒有全都很熟)
但是我好像就是其中一個的首領耶XDD
不過聽你這麼說你們的應該更嚴重?
我們班導沒有來,雖然我們有邀請他。
我只記得我小學的時候超討厭他的(喂)
當然現在過了那麼久,也不會這樣了啦。
以前真的對老師有種幼稚的心理.......

我小學在同學中也是算高的
國中起青梅竹馬家四個男孩子一個個比我高時就有點不甘心XD
有一個朋友比我高時還特地跑來我眼前跟我比說:終於比妳高了哈哈(究竟是給人家多少心理陰影XD)
所以同學會時看到大家都很高心情複雜呢...
我小時候也很恰喔
不是孩子王但就是很男孩子氣很兇的
但又很容易被逗哭的笨蛋這樣XDDD

叫阿凱是很多朋友都會這樣叫
但留言時在許多地方漸漸把阿這個字省略了因為麻煩
但在這裡啊尤其是側欄的足跡那邊留著阿凱感覺跟阿線就很齊ID所以我不想改(笑)

是說我玩雲霄飛車也會戴眼鏡喔
吃麵也會(笑)
我的眼鏡都不會飛掉(噗)但常常被我在平日失手打出去(喂|||)
我是很喜歡把東西看清楚看仔細的人
但戴隱形眼鏡晚上騎摩托車會有光暈就很不喜歡
所以到哪都戴著眼鏡
不是個可以為了漂亮犧牲視力的人XDDDDDD
  • 2010.07.22(Thu)
  • 阿凱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