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探險紀錄!!!

其實去台北這幾天收穫真的很多!
不過有點難以化為文字敘述就是了XDD
第一天去的時候整天都在阿姨家玩Wii............
第一次玩的緣故非常的興奮。
所以就不小心給他玩了五個小時囧
結果久違的........肌肉給他酸痛到爆20090710173145f07_20100724230749.gif
真的好酸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連痛了好幾天。
應該說我在台北的這幾天都在痛。
因為後來又一直往外跑走來走去的關係吧(自作自受)
不過Wii有夠好玩的

day2。
這天是跟阿公(+阿公朋友)貳貳(+貳貳朋友)nao見面的日子!
嚴格算來加上我總共六個人(有什麼好嚴格?)
欸基本上我是很慢熟的人.............
所以有點冷場了不好意思
想想我高中開始交到朋友也差不多是快要放寒假的事啊(遠目)
但是大姊姊們都好照顧我Q///////////////////Q
阿公也是個非常好的人T////A/////////T
由於每個人都是好人,因此心情能夠保持愉快
倒是出現了很奇妙的梗。
只要在路上車上遇到夏令營的小朋友,眾人都會慫恿我跟他們走啊XDD
喂!我我我我又不想去中正紀念堂校外教學!!(重點誤)
其實...........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像小孩子吧?
在nao的帶領下,我們還前進了一個神聖的觀光景點。
就是兩攻大神代言的JCB!!!
相片1714
怎麼樣?很誘人吧?超想摸摸那扇門的對不對?!
到處都是兩攻我high到腳都快要站不住了(其實是因為肌肉酸痛)
相片1711相片1716
相片1713相片1717
媽媽你看到沒兩攻帥爆了
帥到我對著同一塊板子狂拍不止XDDDDDDDDDDDD
我想保全大概覺得我們都瘋了對一塊板子也能這麼興奮。
但是其實除了我們這團之後又來了一團耶..................
要不要慎重考慮列入台北旅遊導覽手冊啊?(欸#)
看到兩攻貳貳的心情有稍微好起來。
除此之外今天的午餐是吃太和殿(高級)也有去逛京站(高級,too)
還有去中山地下街走走。
最後讓貳貳的朋友帶著我們這群小鬼跑去西門町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謝謝一整天大家的陪伴!

收穫。
其實跟阿公他們出去隔天,又跟堂姊跑去西門町了一次XDD
我是有沒有這麼愛去啊(範圍真是狹窄......)
啊不過這次比較不同的是,去見了姑婆然後跟親戚一同師大探險
師大附近的外國人有夠多
而且師大夜市的小吃都超好吃的(笑)
雖然很掃興的下了超級無敵傾盆大雨,心情仍然UPUPUP!
糟糕我好怕以後大學在外面吃肯定會胖
話說我能夠體會阿公的辛苦了。
我光是裝一瓶三ツ矢サイダー就深深感受到他恐怖的重量=口=
害我媽一直想把他丟掉XDDDD
不行啦三ツ矢サイダー是小翔代言的飲料!!!(親娘:有夠盲目←中肯的評語XD)
相片1731
矮由這樣一看我還真的拿了好多張JCB的DM(爆)
另外還有去西門町搜括來的↓
相片1729相片1730
A披H同人誌和一大堆雜誌
我翻那一大櫃同人誌翻的好累,幸好打開來內容都很萌。
也沒有買到逆西批的本XDD

作為收尾。
今天終於再度抱到Fion!!!
相片1736
我的寶貝





以上。想要看的電影越來越多啦~やばい~~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Fion看書好可愛wwwww
我也覺得想看的電影太多了超やばい(吐血三千里)
暑假的攻勢結束就算了
八月起到明年都是我的日本電影潮(中間插一個哈利波特最終章前編)七月底是斗真的人間失格(這個今天KO了*)->八月要看小翔的YattaMan跟錦戶小亮的布丁武士->十月是松隆子的告白->十二月拓哉的宇宙戰艦大和號->明年是大奧->GANTZ前編
有種財布會枯乾的感覺(垂)可是又好期待!!!!!!


八月我們約會的時候換妳帶我去朝聖兩攻的買東西救世界集中營啦XD
還有Wii真的非常好玩!* 加上兩攻跟阿拉系代言的那幾個遊戲簡直是無敵*(噴氣)
  • 2010.07.24(Sat)
  • 阿凱
  • URL
  • EDIT

這個那個,雖然有點不好意思,可是我可以請問一下那間JCB是在哪裡嗎O口O?!
第一次留言就是這樣的內容,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然後真的不能小看三ツ矢サイダーXD
前天我也剛好去台北玩然後就買了3、4瓶…天啊那重量真不是蓋的!XD
  • 2010.07.25(Sun)
  • yu
  • URL
  • EDIT

我之前稍微玩一下Wii而已隔天手就酸到不行囧
可見Wii的驚人(?)
阿線還能玩5個小時XDD

然後我也想知道兩攻的JCB在哪>口<
8月去台北時也想去朝拜(?)
  • 2010.07.25(Sun)
  • 孟桜
  • URL
  • EDIT

阿....三矢阿...QAQ
好大一瓶的說XDDD

哦哦哦哦-////-(喂
兩宮...嗚!!...好帥帥(語言能力有待觀察)
DM要記得留我的份喔>A0(誰理你

Wii
我也想玩XDDDD
  • 2010.07.25(Sun)
  • Putin
  • URL
  • EDIT

嗚 我也想去西門町TAT
最後一張好可愛(心)
Wii真的很好玩XDD
想想我是小學六年級去朋友家玩的:)))

  • 2010.07.25(Sun)
  • 小白:)
  • URL
  • EDIT

沒想到迴響這麼熱烈(羞)
所以我還是統一回覆了/////

松隆子的告白!!!!!!
話說阿潤在雜誌上也說很想看呢(喂)
不過想看的電影還真是多。
讓人覺得既幸福又痛苦XDDD

Wii好玩又會讓人運動。
我光是障礙競賽就不知道消耗了多少汗水跟體力XD
而且酸痛了三天左右才好T-T
這根本就是加速我想要買啪踢的慾望~
太可怕了阿拉西竟然代言到Wii。
不得不佩服想到這點子的企劃人。
是誰讓他們啪踢來啪踢去的啊(掩面)

JCB的位置呢,先在台北捷運中山站下車。
某號出口出去之後(我真的忘了囧)
會有一條很多銀行(隱約記得)的路。
有一家台新銀行的大樓,樓上有很多其他公司。
其中就有JCB,大樓門邊就有一個兩攻廣告牌XD
不過不大,要仔細看喔~
大樓可以進去,幾樓有哪些公司標的很清楚。
到JCB那層可以看到全身的兩攻立牌!
進去的話還可以拿到DM。
不過最好不要太吵鬧跟張揚,畢竟人家也是做生意。
偷偷的去安靜的拍跟拿DM就好(欸#)
可以的話跟小姐寒喧一下會比較好.........
雖然我想他已經看過很多為兩攻而來的人了(爆)

最後,三ツ矢サイダー真的好重!!!!!!!!

這文提到了我耶(灑花)
還好沒有寫貳貳看到nino就大哭了(根本不是這樣 不過意思也差不多啦(哭)

有我看到nino有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瞬間又被我爸電話打回去生氣的情緒了(倒地

唉呦害我都沒有好好跟你聊到天(哭)
等你到台北念大學我在去找你玩
等~我~呦!!!
  • 2010.07.28(Wed)
  • 貳貳
  • URL
  • EDIT

當然會提到貳貳啊。
你人這麼好U///////U

那天情緒真的是像在坐雲霄飛車呢。
不過還是有看到NINO真的太好了!
否則大概會一直很傷心。

歡迎來找我喔XDD
說不定到時候我會爆肥(掩面)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