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日本~日本語~ww

今天終於開始上課啦!
雖然說也只是老師說一下上課大綱(笑)
星期一是我最忙的一天,總共要上八堂課。
不過首先的基礎日語就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因為導師超級像添丁的XDDDDDD
果然還是從五十音開始。
讓我也好好的重新練字吧(灑花)
我一直怕我的日文寫得很醜XDDD
接著下午立刻接著日本社會與語言這門通識。
實在是好開心喔>UO
老師很有個性,覺得上課的內容肯定也是會很有趣。

但是在這之前發生了一個不知道是倒楣還是幸運的小插曲......
因為我們學校超大,什麼院到什麼院都必須騎車。
結果騎車到一半,我的腳踏車脫練了囧
該怎麼說呢,大太陽下就突然不動了耶!!!
還不是自己猛踩踏板又邊玩變速(爆)
加上又快要上課了,整個就是非常的驚恐,都要哭出來了啦。
正當我以為自己就要融化在大太陽下,死得不明不白時........
有一個會修腳踏車的阿伯出現了耶200908041521178df_20100913214919.gif
簡直就是從湖中出現的女神啊!!!(太太那只是個阿伯)
於是我的腳踏車就恢復了。
接著,我前往教室害怕被老師瞪。
沒想到!沒想到老師竟然剛好遲到耶...........
雖然後來我們發現只是一群人跑錯教室罷了XDDDDDD
有夠丟臉(笑死)

話說雖然累,是久違的充實一天。
在宿網把美丘通通下載玩了(灑花)
看到日文字我就好興奮喔(變態XD)
明天要去郵局匯款,後天要去面交,大後天去看電影。
嗯,我的探險之旅





以上。也要努力N3!!!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