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到手!!

終於拿到國立場的限定徽章了耶~~
好開心!!!
另外也拿到了寄來的阿拉西小海報。
目前已經穩當當的貼在我書桌旁邊的牆壁上了
相片2132
先貼這張的原因是五個人手牽手太犯規//////
怎麼能這麼可愛啦吼QUQ

早上整個睡到十一點自然醒。
沒有課的星期五就是這麼一回事XDD
接著看了Time上片。
很悲慘的就是Time的溶解悲劇默默的進行中
明明上次看只溶解了一塊,現在多了好多點!!
就是邊緣有點模糊的汙漬↓
相片2131
受害的段落已經不只是裸足の未来,還加到Hero了(哭噴)
好恐怖.................=口=
等等再來看下片好了。

是說今日再次跑去三多!!
買了蘋果,久違的水果啊啊啊(爆)
站在威秀那裏看了好多預告片。
結果就變成了許多片都想去看的窘境囧
噬血童話、生死情緣、銀魂電影版。
財布啊,你撐住............





以上。捷運跟百貨都是一大堆閃光,我也想要來一下啦T_T(揍死)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No title

到手啦 恭喜阿線TAT
賣家好慢(欸)

小海報好多個他們(笑)
忽然想到你上次和我講的TimeDVD事件XDDD
阿線講的很好笑呢(噗)
  • 2010.09.18(Sat)
  • 小白
  • URL
  • EDIT

No title

小白你的還沒到嗎?TAT

那張小海報是五個人的BEST集合XDD
我怕一次貼頭太大會嚇到室友(?
所以折衷了O/////O
反正自己還是看得很愉快喜樂!
然後低逼低根本就是個大悲劇。
小白你笑什麼XDDD
(奔過去抓)
  • 2010.09.18(Sat)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