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秋冬的誘惑。

以前的我明明就不是會去買衣服的人啊..........
果然我已經突破了某個關卡(?)
秋冬季要到了服裝上架了我就好想要買喔Q口Q
而且秋冬的衣服配色我都超喜歡
現在要買外套內搭褲襪子跟靴子(因為以前從來沒買過嘛)
我真是個貪心的少女!!!
硬要強調少女XDDDDD

之前暑假的時候,買了很多夏裝。
大多是Dailo的,還有一些MOSS
結果今天不小心去查了Dailo的新型錄............
秋冬新裝都超可愛的!!!france_20101010210750.gif
↑完全就是被打到的狀態(爆)
然後又自己無聊去查了那天有人提到的franche lippee
這個牌子的衣服也整個可愛路線到不行
可是價格比Dailo還要恐怖............
整個就是很難買下手襪子也要四位數的怪獸(哭奔)
可惡我不要去阪急了XDD都超級貴的XDDDDDD
約好下星期六要跟佳育禎去五分埔採購。
希望能夠挑到一些喜歡的衣服。
至於Dailo的話看看回新竹能不能跟馬麻去百貨公司.........20090708122459642_20101010211205.gif
天氣趕快轉冷吧!這樣我就可以穿褲襪了!!
雖然在南部好像沒什麼秋天的感覺=_=

昨天第一次試著網購。
網購衣服好緊張喔喔喔喔喔哈哈哈(欸)
我發覺我的穿衣觀念被阿拉西的マネキン給扭曲了
竟然開始想要發簍愛拔風格XDDDDD
為什麼啊我完全搞不明白。
應該就是在學習的當下看了不對的東西導致的吧(爆)
可是褲子裡面再穿內搭褲真的幾乎都女生這樣穿啊。
偏偏愛拔拔穿起來就是很好看腿很長很細..............
服裝師GJ!!!20090826174743afd_20101010211729.gif

最後,不得不提阿潤的紙巾CM。
[17-48-31]
[17-49-13]
水潤到讓我差點拿去做桌面XDDDD
可不可以別那麼漂亮啊?(笑)





以上。對穿搭終於開始在意的麻煩十八才。

テーマ:はぁ・・・・( ´Д`)=3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