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リボン.....が大好き。

自從昨日覺醒發現頭髮已經到了可以綁公主頭的長度。
我就開始有點崩壞(?)
原本目標是等到能綁馬尾再說......只是既然有公主頭這個選項。
那麼就要來綁綁看啊!!!
我對這種少女的關鍵字真的都滿敏感的。
因為過去十八年都封印著的關係嗎?XDDDD
綁起來之後比較舒服是真的,之前一直有種頭髮太厚的感覺。
瀏海太長。
相片2586
等到下次回家差不多就可以剪剪。

今天天氣不冷不熱的。
這種天氣實在讓人很猶豫要穿什麼出門囧
不過大體而言天氣很好
去三多的光南買了很多綁頭髮的東西。
可以綁了當然要買多一點.......突然想到小學的時候也是這樣呢。
小學的時候有超多綁頭髮的飾品,而且綁了很多年有的還會斷掉(笑)
猛的會有點懷念,那時候還是我媽幫我綁。
趁我邊打瞌睡邊吃早餐的時間綁。
相較小學的時候那種兩個一對的髮飾,現在買的就不同了。
相片2606
.....究竟有多喜歡蝴蝶結?!200908041521178df_20101126224227.gif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想這樣吐槽了。
挑了好多同款不同色的
咳咳,跳個話題。
後面那本是在高車的可米購買的。
昨天找到高雄有分店的時候超開心,因為這樣就可以先買西W踢場刊。
可是今天去的時候說場刊還沒到,於是在隨便逛逛的時候...........
意外看到之前想買可是沒買到的露普本............
我就買了
APH大概是最好回萌的一部作品.......常常看到國際新聞就能燃(爆)
像我今天就回萌了啦!跑去翻了好多親子分QUQ
還看了什麼樞軸兄組的好萌呀呼!!
買下手的瞬間會想自己果然是很看作者的。
露普算是中等喜歡而已,但這個作者的本就是會禁不起誘惑去收=口=
就像我正在慢慢的收山田パピコ的土銀本一樣
講到土銀本,賣家終於要寄給我了。
只是因為慢了將近一個多月才寄,今天收到通知的時候裡面還附註:
「讓您等那麼久真的很抱歉,想了想,還是決定贈送一本土銀生日本以示歉意。」
...........好期待生日本!!!(喂)

午餐又吃了起司牛肉可頌XDDD
我好喜歡中間夾的美乃滋啊可惡!!
下午高車光南阿拉西單曲果てない空入手
相片2605
很喜歡封面所以兩版本都買了,今年六張裡面唯一一張雙份XDD
上面那張寫著感謝支持的小貼紙真不錯。
小小的感動到啦哼





以上。銀魂動畫201集通通下載好啦!接下來要慢慢把他吃光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果てない空應該我也會買兩版
但普盤不急XD
總之初回已經入手了喔耶

附帶一提樓上那張他也智超萌*
被萌到睜不開眼了所以回在這XDDD

說到六張單曲
就要再度在最後一個月跟妳乾杯
相識第一年
一起眼神死的第一年
一起沒原則的第一年

今年也非常謝謝妳跟我一起歡樂一起瘋
一起蓋三百層高的撲浪大樓XD(某天據說有五百層?XD)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唷
(其實這一個月也還是會認真看網誌回留言)


還有啊....妳超適合公主頭跟蝴蝶結的!真的!!!
  • 2010.12.02(Thu)
  • 阿凱
  • URL
  • EDIT

科科那本露普我也訂了ˇˇ
她的上一本我也有買///
CWT要請朋友幫我去拿,自己去太找死囧"
那時大概只剩下46天了吧!!!!!
好可怕Q口Q
  • 2010.12.02(Thu)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