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銀魂】總歸就是如此這般的確定了吧!

99770_001Md.jpg
其實你們也沒離開過吧XDDDDDD
哪有人阿尼媚精選集重播還重新作了三個OPED的!!!
根本就是犯規耶耶耶耶耶。
超想看紅豆麵包跟賀年卡篇動畫化的................
不知道四月新番二季銀他媽可以作多久呢?
不過這不是現在應該要煩惱的問題。
我們只要煩惱究竟死達夫們又會收到多少投訴就好XDDDDDD
投訴無視(笑)

這期連載是澡堂喔喔喔喔喔喔喔!!
而且超好笑的(死)
澡堂這個題材害我瞬間萌了兩秒啊14ceb433005452.png
阿銀又S土方了作的好!!!!!(這個人真的是ALL銀派)
久違的屁怒絽..............讓澡堂的大人們陷入混亂。
而且都是大人在怕是怎樣啦吼XDDDDDDDDDD
這幾個人不管S還是M通通都一樣笨啊XDDDDDDDDDDDDDD
兒童浴池要塞爆啦(崩)

總之這訓很有笑點。
上次愛國者那個雖然是新吉祥物但是我沒笑那麼大............
呼呼呼澡堂就是要脫光光坦承相見的地方呼呼呼(太太自重)
屁怒絽太好笑了呼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
↑為何這人要邊看連載邊打網誌啊#





以上。動畫再開おめでとうwwwww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