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癡癡癡癡癡吃吃吃吃吃。

最近我的腦袋被這兩種ㄔ占據了20090708112932b1e_20110307222522.gif
應該不用特別解釋這兩個字的涵意啦。
第一期待的事情是本子趕快到我身邊T_T
已經到了試閱可以一直看著解渴的程度了(病重意味)
在日拍搜發現畫本的人是個大手啊!!
通行止め的浴巾什麼的,我才不想要呢...........
好啦,我還滿想要的(廚意味)
可是資料夾好可愛啊啊啊在通販買的沒有啦20090710173145f07_20110307222832.gif
mbrb0224-img600x450-1293955487o03ukl90973.jpg
怎麼回事超可愛的wwwww
對這兩隻的互動萌殺不能。
春摳的情報快出來我要準備待命了!

說現在想吃的東西排行榜。
儘管只是說說很沒意義但是光說好像就在吃一樣(揉臉)
NO.1*元定食
知道高雄去年新開幕一家唯一的分店好感動!!
我一定要去吃啊啊啊啊啊(哭奔)
之前在台北吃過一次,份量很足就覺得價格滿公道的。
NO.2*Pizza Hut歡樂吧
.............這是個已經積累了半年的怨念。
NO.3*WASABI
上次跟老媽去吃的時候已經用餐時間末端了。
感覺吃的太倉促啦quq
要找個機會再去吃一次。
NO.4*我家牛排(光復路分店限定)
因為那家特別好吃XDDD
NO.5*海宴/千葉
想吃火鍋!要趁冬天最後的尾巴去吃!!
NO.6*大牛牛肉麵
說到底就在我家對面我到底為何不敢踏進去啊=口=
總之我想吃的東西還真是..........
儘儘說說罷了(笑)

開始重看Loveless,繼我小學買的一二集被我媽沒收說十八歲才能看之後。
即使到了十八歲我媽也沒有還給我所以大概已經回歸塵土了吧XDD
下次出本的內容已經在打草稿了。
希望能越快畫越好啊。
自爽本萬萬歲!
另外,春假快點來吧





以上。今天第一次做服務,作服務時意外的心情很清爽。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No title

阿線家在大牛牛肉麵阿(筆記
我知道在哪裡喔喔喔喔
是說那個很大一碗
我好像只有吃過一次XDDD
  • 2011.03.09(Wed)
  • 貳貳
  • URL
  • EDIT

No title

我昨天原本要去吃的....
結果裡面坐滿觀光客沒位置了啦TAT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吃到XDD
好像也不貴的樣子!便宜又大碗(筆記

唉唷貳貳被你知道我住哪我會害羞的v-238
  • 2011.03.10(Thu)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