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春季新番】進度報告書II。

我完全已經拋棄了一週這樣的概念XDDD
根本變成寫進度的當天看到哪,那麼就哪裡開始吧!
............這樣隨性的報告書(爆)
以下依舊是短評心得私心有。

四月新番引起我注目的太多了。
所以之後又有了減。
看了一集沒繼續看的是電波女と青春男。
我對明明是阿姨卻長相卻幼到炸的畫風跟展開都厭倦了(秒殺)
雖然我不可否認電波女真的相當可愛XDDDD
不過這季追的過多,就把比較不感興趣作品刪掉也無可厚非。
如果之後有什麼超展開吸引我會倒頭吃的吧我想。

目前對下一集的期待度排名(個人喜好不要介意)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銀魂
>青の祓魔師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Steins;Gate
>世界一初恋
>SKET DANCE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但是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要棄任何一部就是了ww
收在裡面的內容多少劇透,請注意。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EP02
02[21-36-21]
這三個人打神奇寶貝的時候太可愛了(笑)
今話的劇情並沒有什麼超展開,算是平順的走下去。
而且劇情方面推進的速度變慢,整集都在敘述三個人重溫兒時遊戲XDD
可是儘管只是做到這程度,我還是看的淚光閃閃啊..........
大概是因為自己也有類似的玩伴跟回憶,起共鳴了。
沒想到除了めんま,ぽっぽ也只長了身子個性沒什麼變。
那句經過十年依舊不變的「すごいな、じんたん!」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也多虧了ぽっぽ,之後才有可能三人一起歡笑。
あなる也是沒什麼變的啊我覺得。
只是因為長大了,對宿海感情的變化導致疏遠。
看見三個人像往昔一樣笑鬧打遊戲,露出開心笑容的めんま好可愛!
其實あなる對めんま的那種感情我是能理解的,喜愛又忌妒。
可是會因為回想めんま而落淚,顯示還是把他當一個好朋友看待呢quq
至於中間出現的雪集跟鶴子,不得不說櫻井孝宏加持下的雪集更帥了(喂)
這兩個人目前戲份不多,很想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描述他們對めんま的感情。
儘管這集雪集貌似已經表現了可是不要婊他啊雖然我也嚇到啦XDD
不知不覺這部變成我最期待的新番,期待接下去的鋪陳及發展。

*銀魂 #EP03
204「年賀状は筆ペンでいけ」「カカオよりココロ」[21-27-05]
Let's party!!!!!(▼∀O)ノ゚+.゚(先生你錯棚了)
這集不用說什麼感想。
基本上在漫畫就超愛賀年卡這篇因為有夠爆笑。
值得高興的是作成動畫之後,爆笑度完全不相上下!
整個就是讓我的壞心情都UP起來那樣的完美啊XDDDDDDD
還讓不少人聲音出場了喔爹多唷ww
至於第二個情人節巧克力的故事,動畫就做的更加成功。
因為這篇我個人覺得漫畫沒有動畫的表現好笑(毆)
三個女人實在太可愛了啦XDDDDDDDDDD
銀桑你們其實超幸福的啦可惡!!!

*青の祓魔師 #EP01
01[21-56-47]
對不起因為哥哥太萌了(爆)
當初我是看過這部的漫畫,可是完全沒特別大的興趣。
看完的感想就是「雙子愛很萌,弟弟攻哥哥」(什麼屁)(事實證明無誤)
然後不知不覺就出了動畫版................
為何我還是看了呢?OAO
就衝著那個岡本信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配哥哥的聲線好可愛,暴走時稍微帶點一方的感覺。
光是聽聲音我就整個被治癒了是有沒有這麼美好啊XDDDD
而且第一集儘管進展不多,卻把哥哥可愛的地方都表現出來了揪感心。
不過我也不記得漫畫是演啥鬼所以沒差啦(揍)
以動畫來說,我是覺得笑點我都有戳到,帥氣度也很OK。
可惜第一話沒有OP,那個ED我又覺得做的很爛=_=
值得一提的是,以禁書對照會變成燐(CV.一方通行)&爸爸(CV.木原數多)。
莫名其妙的是個梗。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EP01
01[22-07-20]
シロかわいいーww
追這部完全因為我對暗系題材有愛。
動畫的處理讓血腥部分也沒有那麼的噁心,於是繼續看下去。
第一集冤罪入獄等等不合理的地方過多,有點讓人惱火。
區區高中生要用什麼武器能殺光全班?
都沒有人會懷疑別的可能性嗎?等等的疑惑點就暫且不提了(茶)
畢竟劇情設定就是這樣XDDD
撇去以上,確實滿不錯看,尤其小白(CV.花澤香菜)實在太可愛。
更何況我對有超能力等等超常設定的作品總是特別有愛。
瘋狂的監獄中的規則,下集應該會更加說明。
另外去補了原作的我只能說.....我想趕快看千地出來啊XDDD

*Steins;Gate #EP03
03[22-14-19]
好想打他XDDDDDDD
嘛雖然岡倫.....噢不,是鳳凰院凶真。仍然一樣妄想狂一樣白痴。
害我整個就是邊看會不自覺的被這傢伙逗笑。
可是這集依舊是維持在前兩級的水準上面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製作組不喜歡牧,我怎麼覺得畫的好歪(爆)
因為我目前也看不懂這部啦。
所以也就沒什麼特別好說。
只能說我很期待慢慢解謎的過程!!

*世界一初恋 #EP02
02[22-17-37]
本集最歡樂(?)的SHOCK!!
詳細不用多說,總之學長已經表明身分。
剩下的就是看看律要怎麼敞開心房了啦XDDDDD
↑整個就是超簡短的感想
是說在宿舍看這個好怕室友轉過來會好死不死看到キスシーン啦XDDDD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EP02
02[22-21-14]
依舊很血腥很骯髒。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爽的看下去啊(死)
前面一直都覺得這集笑點在哪裡..............
結果神谷......啊不對,是王子出來之後就整個大爆笑XDDDD
怎麼能這麼噁心啦神谷........啊不對,是王子(你故意的吧!)
是說我本來就是因為聲優追這部,表現很崩壞很好。
顏藝依舊滿點,GOOD!!

打完會有種回顧了我一週的感覺欸怎麼會這樣。
所以說動畫可以充實人的心靈嘛(並沒有)





以上。喜歡的萌角越來越多了幾哭修。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