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さいきんね、

總覺得很久沒有打網誌了(確實啊
所以這次把最近的一些事情簡簡單單寫一寫。
首先就是ピグライフ.......目前的西瓜任務真是やばい。
我還差十二片啊四天啊啊啊快讓我クリア啦ヽ(`Д´)ノ
更可惡的就是之前那個解西瓜果凍的任務,禮物竟然是レイラ汁.......
看看我喝下這東西的瞬間↓
未命名
莫名感覺超w勇w猛wwwwwwwwwww

從上禮拜五開始說起好了。
因為有件重要的事要解決,所以去了台北,住阿姨家。
當天是星期五啊啊啊金曜ニコラジ.........沒搶到前排(´・ω・)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XDDDDDDDD
儘管比預定時間早到表妹房間借電腦用。
可惜我對蘋果牌電腦實在超苦手(;;;・ω・)
但是最後還是有聽到就是,這個都過去了就不提了。
repo之類的就丟到另一篇去吧。
總之,星期六一早就去辦事。
嘛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順利不順利等等..........
畢竟我不是從一開始就準備好的人,大概沒那個能力去爭。
我就是沒有野心沒有什麼大願望大夢想呢(´Д `)
這到底是好是壞呢(苦笑
不過,結束之後感覺什麼都完成了沒來由的有種成就感。
至少這個暑假已經沒什麼好掛念的,不論結果如何。
接著去西門町晃,メイト門口滿滿的歌ってみたの本をまたまた作ってみた!!!
順利的買到手,耶好幸福(*´ω`*)
週末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噢,是上周末的事了。
時間過得真快。

是說我成功的找到家教工作了
原本是在網站上丟履歷要應徵中文家教,沒想到對方卻找我去教日文XDD
對象是要升小五的妹妹,超級可愛ァ,、ァ(*´Д`*)'`ァ,、ァ(快報警
從五十音開始教所以沒問題!!!!!!!
不過我自己都忘記當初是怎麼學五十音的.......
有了固定工作感覺充實很多耶這次暑假,第一次上班。
家長人也很nice,有種幸運的感覺。
目前已經上了兩次課,妹妹無比乖巧上進,相處得不錯。
嗚嗚嗚嗚好想綁回家噢。
星期二阿姨跟表妹來,一起去看了柯南。
只能說好久沒這樣大票人去看電影了欸,因為我在高雄都一人樂ww
電影本身不錯,撇去固定不合理的地方竟然兼顧刺激跟感人。
隔壁的我媽狂哭wwwwwwwwwwww
原本還想一起看變形金剛可惜時間對不上呼呼。
下次再找機會去看吧!!!!
星期三跟小今今一起垃圾話デート。
用掉了一張星巴巴買一送一,兩個人就開始垃圾話個不停。
後來去麥當當繼續,印象最深的還是九十公斤理論啊XDDD
那個真的是想忘也忘不掉欸どうしよ。
與小今今的垃圾話時間過得特別迅速耶。
趁亂告白小今今我愛你❤

今天,中午突然跳出夫婦合唱窗我驚恐。
因為冒出的時間雖然我平時都超,偏偏今天我要去上課啊!!!!!!
進入暑假我每天都夫婦窗緊緊跟隨。
正在猶豫要不要去沖繩ライブ.........
感覺放行機率不大,可是同時有まるたん、みーちゃん、ねろたん怎麼不心動。
可是昨天PUPI通知說C80會有週邊。
想想看後宮加點五加夫婦,三組都有まるたん=_=
這究竟要不要人活(摔
我表示很有壓力,擔心要不要拿票錢去買C80週邊。
畢竟我其實知道的,要一個人衝控很難,機率非常非常低。
不過又還不想放棄呢。
還有十幾天,讓我好好想一想。





以上。最近的雨都好猛噢噢我喜歡(*´▽`*)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趁亂告白是哪招XDDD
妳不要讓人家誤會我是你男友好不好XDDDDD
(趁亂吐槽?)

看吧連妳的網誌都沒有寫到,我們真的是完全忘記當天真正的目的其實是找藉口面交和解決金錢紛爭(?)了啦(大笑)
不過垃圾話很愉快wwww
  • 2011.07.15(Fri)
  • 小今今
  • URL
  • EDIT

我才沒有要亂讓人家誤會呢!!!!!!
而且不要再說男朋友事件了XDDDDDDDDD
(再度重演?)

看吧果然我也不記得。
金錢紛爭什麼的......我連星巴巴的一半的錢都還沒給欸XD
問題是我只記得這個卻忘了更重要的(爆
垃圾話總是搶盡風頭wwwww害我們都忘記重點ww
  • 2011.07.16(Sat)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