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ニコ】講講最近的ヾ(´☉ ω ☉)人(*´▽`*)ノ

近日幾回生放的夫婦。
我只能列出幾個重點來講,否則我大概明年都講不完XDDD

嘛上週金曜ニコラジ浅あさなアレ!的內容。
經典的除了已經完全成為最正當的侵入者じゃっく的絵コーナー之外。
就是不斷出現的Foo桑的手以及たこぱ了吧。
下次的踊ってみた也讓人食指大動很期待呢(*´ω`*)
じゃっく我們就不提了,大家都知道他讓金曜ニコラジ變得多粉紅(誤
重點是在たこぱ的時候,我們都看到了白泡泡幼咪咪的まるたん
白到我以為這人是不是去給麵粉滾一圈再上鏡(喂
出場的時候還戴著馬頭面具啊!!!!!!!!!!!!
★大★爆★笑★
可惜我還沒笑夠,就發生了讓我不只是笑..........
還差點把我表妹的蘋果牌電腦戳穿一個洞的危機。
因為まるたん他...........不小心.......讓我們做了一個美夢.......
顔を見られた?いいえ、ただの夢だ!1980922995.jpg
夢だ!1980922995.jpg
夢だ!1980922995.jpg
夢だ!1980922995.jpg
夢だ!1980922995.jpg
夢だ!1980922995.jpg
夢だ!1980922995.jpg
夢d(ry
當下的我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現在也還是(太太冷靜
我只能說,まるたん你再這樣嚇じゃっく小心他立刻東西包一包去跟你同居
是說某晚在調查房屋然後頻頻詢問じゃっく意見的まるたん..........
讓我忍不住想喊你們夠了不要這樣還有米們也不要一直喊同居我會哭(何
まるたん想去迪士尼,拜託了じゃっく我給你三百元你們兩個一起去好不!!!!
夫婦真是夠了............(´☉言☉)(夠了的是你的腦袋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夫婦目前在玩的テラリア。
跟平常まるたん玩的挖土很像,不過是2D版。
所以じゃっく的那台電腦總算能跑得動而且還很輕wwwwww
或許我自己不會想玩這個遊戲,但要知道任何遊戲給夫婦玩都能變得超閃
絕對是閃瞎我們全部人的眼睛............(艸)
詳細就不說了,總隻很閃就是。
要打怪的時候まるたん絕對一馬當先,還把全部的好武器都送給じゃっく用。
儘管じゃっく手持好武器仍然幾分鐘後就掛掉了XDDDD
唉不過大家都寵他啦還是會說じゃっく很努力的這樣(溺愛mode
然後じゃっく開個窗玩的時候發現向日葵不夠,嘛夫妻的東西都是共用的,所以じゃっく自然而然就去隔壁......不,根本就是連在一起的大便屋,所以算是同居模式!!!!(認真
嘛反正じゃっく就是很高興的去偷了まるたん的向日葵XDDDDDDDDD
更可愛的是這傢伙還留下訊息給まるたん。
未命名43
怪盜じゃっく超可愛啊wwwwwwwwwwwww
至於まるたん有什麼反應?
他當然.......沒有反應,他樂得很呢。
對嘛愛妻要的東西當然通通給通通給(`≖◞⊖◟≖`)
まるたん不愧是じゃっく的好老ㄍㄨ(ry

昨天的窗ケイトさん來賓。
說真的那窗一開始的話題害我有點想哭(笑
畢竟我不是追夫婦生放多久,也沒經歷過什麼他們做過的。
目前就只有一個まるたん誕生日窗的經驗吧?
儘管補了很多repo,也比不上親耳聽他們說呢。
不過假設十年後あさまっくらじお繼續放=まるたん無女友曆。
感覺也頗悲傷的XDDDDDDDDDDD
不過之後話題一轉又變得很歡樂。
假如あさまっくらじお哪天要申請世界紀錄我也不會覺得奇怪了哦ww
ケイトさん超可愛的!!!!!!!聲音也很可愛。
貌似對まるたん玩的マインクラフト非常有興趣呢。
然後今天的窗是中午兩人合唱的歌窗。
我早該知道まるたん休假就可能發生大事(不
種種原因唱歌時じゃっく是聽不到まるたん的聲音的。
所以之後じゃっく要去補TS.......接著他就會發現まるたん有多那個ww
我總覺得.........這個兩個多小時的生歌窗......
好像在對まるたん羞恥play一樣啊200907031127090b8_20110714234150.gif
都緊張到喝了一公升的水欸超誇張200907031127090b8_20110714234150.gif
簡直跟被凌遲沒兩樣XDDDDD忘詞那痛苦的呻吟XDDDDDDDDDD
如果是平常まるたん自己的歌窗,早就咖歌了XDDDDDDDDDDDDDD
其實まるたん多點自信會更好,問題這也是他的特色吧(爆
加上這次じゃっく是聽不到まるたん唱什麼,就出現一種奇妙的狀況。
可是まるたんかわいすぎだから許す!
記得下次開唱前要好好練習唷ヾ(´☉ ω ☉)人(*´▽`*)ノ





以上。夫妻萌過頭了嗚嗚啊ァ,、ァ(*´Д`*)'`ァ,、ァ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