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鼎泰豐ヽ(♪♪ ´ I`)人(*´▽`*)ノ

颱風天。
但是新竹無風也無雨,非常的舒適XDDDDDDDDD
可是依照颱風天的慣例,百貨公司人很多。
然後電影院排到炸掉wwwwwwwwwww
看電影的不是我就是了。

跟我媽和Fion去吃了鼎泰豐。
那個日本人來台灣一定會去吃的鼎泰豐!!!!!!!!
哈哈哈我總算跟日本人平起平坐了哈哈哈哈哈!!!!!!
↑並沒有這樣好不好#

首先就是一定要點小籠包。
至少要先吃這個才能平起平坐(就說沒有了##
拿到33號,服務員的態度很好,倒茶的技術也相當精湛←?
IMG0344A.jpg
我點的蝦仁蛋炒飯,其實我只是想吃蝦子
乍看小小盤可是能吃得很飽,不要小看他XDDDDDDDD
IMG0349A.jpg
重頭戲小籠包!!!!!!!!!!!
真的很小!!!!!!!!!然後我覺得跟想像中有點不同。
IMG0350A.jpg
我想像中是吃了會發光昇天之類的(你滾
到底日本人為何那麼愛吃我吃過之後一點也不明白(´・д・`) 
並不是不好吃喔ww不錯但沒有那麼無敵。
IMG0351A.jpg
湯汁很飽滿倒是真的,小心燙。

快要開學啦!!!!!!!!!!!
要買新包包,目前跟媽咪相中kuma heya的包包。
又要去高雄了..........真是百般不願意。
但是大概還是每天的廢人每天的放送這樣過吧,差不多的。
今天點五集合錄音,但是Twitter上只有殿的照片被曬出來XDDDDDDD
全部都是偷懶照XDDDD疊疊樂超可愛快印成專輯特典海報!!!!(敲碗
昨天有看access的生放直播,大ちゃん變帥了
是說最近我越來越飢渴...............
夫妻生放沒說什麼我也能嗨到起笑(掩面
まるたん你不要一直說別人家Hiro很高腳很長,透露一下你老ㄆ腳長不長嘛ww
(*´▽`*)<我176左右,但是腳是25.5~
(´☉ ω ☉)<我是26,我弟快28,所以我都不能跟他借鞋子穿。

可惡じゃっく的腳超級小嗚嗚我活不下去了(喂
雖然我是穿24.5,但是以じゃっく的身高來看這腳真的是纖纖玉足
(*´▽`*)<腳小所以平衡不好,老是跌倒!
(´☉ ω ☉)<不過我也常常跌倒欸!

じゃっく你是纏小腳的姑娘嗎?
寫到這裡發現我劃了一大堆線........唔可是我懶得改所以不要介意(`≖◞⊖◟≖`)
至於另一位,大家都說你是年紀大了XDDDDDDDDDDD
まるじい的形象太深刻XDDDDDDDDDDDD

這兩個人最近有好多事想一起做。
明明都沒做也不一定會去做,可是我就是光聽也會爽。
新立下的滑雪フラグ成真那天我一定跳踢踏舞慶祝(何
然後安定梅酒喪失記憶的じゃっく,已經開始搞不清楚夢境跟現實了(´☉言☉)
(*´▽`*)<原來迪士尼那個不是夢啊・・・
(´☉ ω ☉)<不不不不不不是!!!!!!!!!!!!!!
(*´▽`*)<我今天看到自己突然跑出新衣服,嚇一跳!!!!
(;;☉ ω ☉)<昨天玩賭場的那個・・・

只有迪士尼請絶対不要當成夢拜託!!!
(´☉言☉)(´☉言☉)(´☉言☉)

感覺まるたん超想把じゃっく亮給大ちゃん看wwwwwwwwww
可惜ツチノコ是不會這麼容易就見人的wwwwwwww
所以你們還是兩個去迪士尼約會吧。←欸好像說過了XD
記憶安定バイバイ的緣故.........
じゃっく連續三天問要不要兩點開まるたん四週年預約窗(爆
幸好他昨天終於在還沒昏迷到早上之前開了。
否則就有今天無法看到預約窗的危險wwwwwwwwwwww
まるたん四週年大家趕快去預約!!!!!!!!!ヾ(*'▽ ' *)ノ

另外,Nem桑要發鏡音レン・GUMI的ボカロCD
我毫不猶豫的就給他訂下去了^q^(廚乙





以上。要參戰八場あむろちゃん演唱會的小王子,迷妹乙❤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財閥乙!く(ゝ∀・) (喂

我上次去吃台灣的鼎泰豐時也覺得那邊的小籠包普通呢,香港這邊有時候去飲茶能吃到超好吃的小籠包喔(*´ω`*)
  • 2011.08.30(Tue)
  • ROY
  • URL
  • EDIT

財閥乙是什麼wwwwwwwwwwww

對啊其實覺得滿普通的。
如果下次去香港ROY要介紹好吃的飲茶給我唷(*´ω`*)
最喜歡吃了(*´ω`*)(*´ω`*)

飲茶乙!!!!!!!!!!!!!!!!!!!(欸
  • 2011.08.30(Tue)
  • 阿線
  • URL
  • EDIT

我也覺得鼎泰豐真的沒有那麼迷人啊=3=
會不會被日本人打阿...小翔快來打我!!
然後九月十四開始我每天都要從中壢台北通勤人生了,祝我一路順風(泣

對於後半段我無法做出任何評論啦。
  • 2011.08.31(Wed)
  • Mandy
  • URL
  • EDIT

對啊害我有點失望。
可是小籠包以外的那些我反而覺得比較好吃位什麼XDDDDDDDD
到底為什麼阿拉西當初能吃這麼多!!!!!!
台北到中壢,這樣不是很遠!!!!!你也太強了吧O口O;;

我也想要新竹高雄通勤
  • 2011.08.31(Wed)
  • 阿線
  • URL
  • EDIT

我喜歡酸辣湯。
日本人對小籠包都有執念啦!!!
你可不可以鼓勵我啊居然說很遠簡直就是落井下石...

高鐵啊OA<
  • 2011.09.01(Thu)
  • Mandy 
  • URL
  • EDIT

我想回復樓上酸辣湯真的滿好喝的XDDD
可是我媽太愛酸辣湯了到哪裡都要喝就讓我不想說他很好喝……
炒飯不錯吃吧,我覺得啦:D

另外,我可以理解例如愛拔醬為什麼那麼愛去迪士尼了,因為、因為我也好想再去喔XDDDD
  • 2011.09.01(Thu)
  • 小今今
  • URL
  • EDIT

因為我不是很愛喝酸辣湯XDDDDDDDD
可是炒飯真的是不錯吃。
原來你媽很喜歡酸辣湯(筆記(咦

迪士尼是夢幻的國度啊!!!!!!!!!!!!!
我超想去的!!!!!!!!!!!Q口Q
  • 2011.09.01(Thu)
  • 阿線
  • URL
  • EDIT

Walt Disney said Disney is a place where dreams come true.(:
  • 2011.09.03(Sat)
  • 小今今
  • URL
  • EDIT

I really want to go to Disney uwaaa!!!!
  • 2011.09.04(Sun)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