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ニコ】あさまっく生放★差し入れ♪

在repo之前推一下這首。
弱虫らしく天ノ弱を歌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コゲ犬)

差點認不出來的低音好帥氣(*´∀`*)
コゲたん的歌不是每首都聽,可是這首打到我了。

【速報】
有一大票事情還沒做的まるたん.........
あむたん的推上顯示這男人已經完全醉到被擊沉的地步了!!!!!今天又演唱會慶功ww
(*´▽`*)<還能回家的程度嗎??傳給まるたん這樣的簡訊之後「大丈夫ー!たまと思う!」的回應。 「たまと思う!」誰來翻譯一下ー!!
Oh・・・
親愛的太太那就是已經完全不行的意思了(´・ ー・`)
じゃっく賢妻遠距離關心那個已經沒救了的老ㄍ。
おつおつ。

那麼repo開始↓

差し入れ放送真的是太可愛太歡樂了XDDDDDDDDD
因為會有不少有才人送很奇妙的東西XDDDDDDDDDDDD
像是有香川的男性聽眾送了じゃっく一包うどん......但跟卡片分開了。
卻又完全沒在卡片裡面提到送うどん的事wwwwwwww也太可愛(*´ω`*)
感覺じゃっく應該收到不少甜食うどん跟UNK吧。
(*´▽`*)<而且我家父母終於,被嚇到了(笑
(*´▽`*)<看到差し入れ的量被嚇了一大跳。以前明明出CD什麼都完全沒感覺的樣子!

恭喜wwwwwwwwwwwwwww
不過差し入れ的數量是超乎想像的龐大啊。
まるたん那七箱究竟要多久才能通通看完呢(゚∀゚)
(*´▽`*)<還收到了內褲ww拳擊內褲wwwww
(´☉ ω ☉)<啊啊我也有收到。
(*´▽`*)<看來是買給我們兩個的。

下次錄音一起穿吧(喂
之後じゃっく打開了一包ウナギ味キャラメル...........
光聽就覺得很難吃。
可是小王子非常勇敢的,吃吃看了。
(*´▽`*)<・・・。
(´☉ ω ☉)<如何?
(*´▽`*)<・・・(吸氣聲
(´☉ ω ☉)<嗯?
(*´▽`*)<・・・・・・這個我可能・・・不行。

じゃっくさん大丈夫?(;´Д`)ハァハァ/lァ/lァ/ヽァ/ヽァ ノ \ア ノ \ア / \ ア / \ ア ←
該不會已經難吃到含淚了吧好可愛愛愛愛愛(你滾

然後無意間(?)じゃっく提到佳仙說想要まるたん送手鍊的事。
(*´▽`*)<是佳仙要我幫他挑的,剛好佳仙生日快到了。
(´☉ ω ☉)<・・・嗯。
(*´▽`*)<他說有跟你說過希望你送他可以戴在身上的東西。
(´☉ ω ☉)<欸?我不記得了
(*´▽`*)<wwwwww不記得的話那也沒辦法了ww反正那手鍊佳仙大概會自己買。
(´☉ ω ☉)<喔,那就沒關係了吧。

なにこれ超切ない・・・(´・ω・`)
真可惜佳仙不在場,這種重要的時候他總是剛好缺席(昨晚夜勤中XD)
後來討論到今年依舊不存在聖誕節,米都爆好笑wwwwwwwwwwww
因為是リア充的節日所以大家一點都不期待wwwwwwwwwww
(´☉ ω ☉)<我到現在二十九年來一次都沒跟女朋友過聖誕節。
.............其實有過過一次,是以前交往了四年的女友。
至於明明交往了四年為什麼只能過一次就.........XDDDDDDDDDD
米<跟奧運一樣!!!!!!!!(中肯!!!!
昨晚這窗時間超晚了夫妻還很不客氣的曬他們吃飯的美食照。
(*´▽`*)<有這麼多道美味料理竟然只要1200圓喔。
(´☉ ω ☉)<簡直是讓人覺得奇怪的便宜價格。
(*´▽`*)<不過要吃這個特別套餐要事前先預約才會是這個價錢。
(´☉ ω ☉)<嗯嗯,很美味的。
(*´▽`*)<這頓是被まるたん請了呢。
(´☉ ω ☉)<因為嘛,這個價格我覺得完全沒問題!!
(*´▽`*)<謝謝ww

いちゃまっく的太過分了這根本就是約會❤
完全就是リア充欸這兩位_ノ乙(、ン、)_
害這句的顏色都自動變成粉紅了(不
預約餐廳然後付帳,まるたん你........

是說まるたん雖然是說他今天要來打遊戲。
可是發現好像有一大堆沒做完的事沒mix完的曲他只好放棄,ゲーム★封印!!!
而ねるたん的東西順理成章的是放置組(´・ω・`)
(´☉ ω ☉)<遊戲留到聖誕節再打吧!!!!!!!
(*´▽`*)<這次剛好是連休三天。
(´☉ ω ☉)<第一天じゃっくさん生24小時,第二天我生24小時,第三天あさまっく。

會死好嗎先生(`≖◞⊖◟≖`)僅管死因是あさまっく也不錯就是(咦
最近夫妻的アレアレ放送也越來越猖獗。
每個不能說的東西都アレアレ的只有兩個人知道的祕密公開對話超煩ww
更強的其實是還可以跟上對話假裝很明白的リスナー(笑

話說回來,再一點點關於野音情報。
(´☉ ω ☉)<最讓我不好意思的不是キラッ☆
(´☉ ω ☉)<是唱COLOUR的FIVE那句的時候・・・
(´☉ ω ☉)<竟然大家都在笑wwwwwwwww
(´☉ ω ☉)<ちくしょー!!

這畫面為何如此好想像XDDDDDDDD
拜託歌ってみた雜誌給我們留守番恩惠吧模糊也好馬賽克也好放些照片啦XD





以上。どやのり在場まるたん應該回得了家吧(茶

テーマ:ニコニコ動画の歌い手
ジャンル:音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コゲ的天ノ弱真的很好聽呢
我果然比較喜歡低音(*´艸`*)

預約餐廳然後付帳啊www
不愧是個好老公朋友ww
野音情報也太可愛www
まるたんマジ天使いいいい(*´Д`*)
  • 2011.10.26(Wed)
  • HOLIC
  • URL
  • EDIT

因為是難得的低音所以誰?!的弾幕超妙wwwww還有變聲期的tagww
整首低音然後高音的地方就特別可愛`(笑
這是什麼可怕的反差效果!!!!

預約餐廳付帳連米都忍不住說這是男朋友會做的事。
嘛嘛他們高興就好(喂
天使まるたん........
昨晚可是很鬼畜的三更半夜硬要放美食照出來毒害リスナー啊XDDD
怎麼慘叫都沒用還是讓まるたん鬼畜了一回(艸)
  • 2011.10.26(Wed)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