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ニコ】あさまっく生放★ぺろぺろ (  ◔ ڼ ◔  )

我要先聲明我昨天是在アリーナー不是立見A喔XDDDDDD

まるたん昨天又醉了,這次是去吃高級的義大利餐廳紅酒放題喝到醉......
超級貴的那種店啊XDDDDDDDDD
話說也不是服務生一直倒你就一直喝吧先生!!!!!!!
(*´▽`*)<我還以為是邊喝酒邊搭訕周圍漂亮姊姊的店呢♪
(´☉ ω ☉)<才不是!!!!

じゃっく那是怎樣的想像wwwwwwww
(´☉ ω ☉)<會喝那麼多・・・因為じゃっくさん不露臉,沒辦法參加各種打ち上げ。所以我連著じゃっくさん的份一起喝了哦
(*´▽`*)<嗯嗯,就是這樣。

這理由竟然是被本人給認可(゚-゚)好啦我認了你們倆(゚-゚)
日本的天氣已經慢慢進入冬天了,像まるたん就已經拿出了暖桌。
相較之下台灣現在還很暖......尤其南臺灣我還穿著短褲短袖在家亂晃XD
(´☉ ω ☉)<尤其把電腦給放到暖桌上的話,我真的會想這輩子都不用從暖桌出來了
(*´▽`*)<這樣的環境不行啦(笑
(´☉ ω ☉)<我絕對不出來!!這樣的感覺。
(*´▽`*)<不過我家沒有暖桌。

徹底的廢人化,暖桌這東西好危險(´・ω・`)
這種可怕的東西一旦出沒很多事情都不用做了XDDDD
(*´▽`*)<但是聽說之後又會有些回溫喔。
(´☉ ω ☉)<欸?現在早晚都很冷耶。
(*´▽`*)<這種時候就要注意身體的健康管理啦!
(´☉ ω ☉)<不過我最近完全都沒有感冒。
(*´▽`*)<聽說這樣講的話,之後很快就會感冒喔!
(´☉ ω ☉)<!? 那・・・我會感冒!!!
(*´▽`*)<wwwwwwwwwwwwwwww
(´☉ ω ☉)<最近好忙啊,到了十一月之後大概就會輕鬆・・・
(*´▽`*)<對啊對啊,錄音結束後。
(´☉ ω ☉)<那時候就可以盡情的感冒也沒關係

不不不不不就說為什麼是感冒前提(;´Д`)
這種可以隨心所欲感冒的得意感又是怎麼回事?ww
(´☉ ω ☉)<然後聖誕節就可以打二十四小時的遊戲了。
(*´▽`*)<哦哦。
(´☉ ω ☉)<這個是已經預定好的!

原來是已經決定好的嗎?!( д)゚ ゚
各位あさまっくリスナー..........看來聖誕假期我們是不用睡囉★
有點擔心但更多的是期待這究竟是多麼複雜的心情!!!!(抹臉

中間まるたん跑去立見玩。
不過由於慣性的夫妻窗都是看アリーナー,所以通常立見的米都很少.......
(´☉ ω ☉)<B只有一個人在說じょいにゃす!欸。
(*´▽`*)<天啊好寂寞wwwwww
(´☉ ω ☉)<然後A・・・
(*´▽`*)<A的話反正一定又是那個,我曬一下。

111028-★あさまっくらじお★(よいま#8203;る)(立ち見、どやのり、野音)[(040889)12-34-19]
(*´▽`*)<拜託不要再這樣了!吶喊著的人也有,好可憐啊。
(´☉ ω ☉)<(大笑)
(*´▽`*)<嗚哇立見A讓人好不舒服!!ww
(´☉ ω ☉)<竟然說好不舒服(笑

安定的只要發現被曬出來或被光臨就一片ぺろぺろ (  ◔ ڼ ◔  ) 的立見A真的很可愛。
而且還有神米まるたん發現給抓出來..........
(´☉ ω ☉)<求求你們停止吧ぺろぺろ (  ◔ ڼ ◔  )
心底明明就超想ぺろぺろ (  ◔ ڼ ◔  )的吧這個人XDDDDDDDDDDD
到底是在矜持什麼XDDDDDDDDDDDDDD
大概是被立見A的病毒給感染了(爆
あさまっく的立見A,GJすぎる!

本窗的神段落。
じゃっく野音アナウンス音源きたー!(*;▽;*)
說真的完全沒想到竟然可以聽到,想都沒想過。
這一切都要感謝まるたん好老ㄍ和じゃっく老ㄆ的溫柔啊(你能不能誠心點道謝!!!
(*´▽`*)<欸不要放吧?太讓人不好意思了。
(´☉ ω ☉)<就放一次應該沒關係。畢竟有沒辦法去而聽不到的人~~
(*´▽`*)<哦?那、那就放吧。

野音アナウンス超級無敵優秀,宣傳あさまっく的地方實在太可愛了❤
無比的感激兩人願意放出來給大家聽。
(´☉ ω ☉)<除了我其他的成員都是不知道じゃっくさん有這段アナウンス,我講了之後大家都跑到外面的舞台去聽呢wwwwwwwwww還問我講著禁止事項的じゃっくさん是不是在生氣。
まるたん你在野音有太多東西可以自慢了ァ,、ァ(*´Д`*)'`ァ,、ァ
例如說可愛的老ㄆ之類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雜談的一窗。
對於ねるたん想用鐵釘球棒揍まるたん的宣言,まるたん竟然意圖章魚燒和解ww
分明就是年上的為什麼這人可以這樣耍又可愛啊(喂
十二月初有佳仙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不知道まるたん會不會去呢?
偶而也給佳仙一點點稀少的福利吧←
收到一大堆吃的差し入れ的關係這幾天都在放送mgmg的じゃっく........
聽聲音就知道兩頰塞滿滿這點太萌了orz
兩個人都收到不少健康用品wwwwwwwwwwww
リスナー個個與老媽無異啦(`・ω・´)b





以上。ぴヲすけさんの野音レポ,萌翻了!!!!!!!!!!!!!!

テーマ:ニコニコ動画の歌い手
ジャンル:音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昨天同樣在立見A的人一枚~ XD//
  • 2011.10.29(Sat)
  • XDD
  • URL
  • EDIT

所以絕對也是ぺろぺろ (  ◔ ڼ ◔  )過了吧XDDDDDD
  • 2011.10.29(Sat)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