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うどん♪ うどん♪

昨晚的窗很晚才開,然後只有まるたん一個。
雜談的話題很廣.............
像是まるたん因為頭髮很細容易掉所以其實從16歲開始就在擔心未來會變成禿頭之類的話題XDDD
(´☉ ω ☉)<我真的很擔心,因為我已經過世的祖父就是禿頭。
(´☉ ω ☉)<不過想想四十歲禿頭還滿OK的。

四十歲!!!!!!!!!!!!那也不過十年後啊很快的欸這樣好嗎XDDDDDD
然後各位,沒有お禿げ這樣的尊敬語哦不要被まるたん誤導啦(`≖◞⊖◟≖`)
而且這傢伙還放出自己的老爺爺預想圖。
111029-★あさまっくらじお★(zzz#8203;)(あさまっく歴史、まるたんラジ)[(054800)15-46-53]
・・・( ´,_ゝ`)ふーん。
能變成這樣我想まるたん從國籍開始就不對了吧。
(´☉ ω ☉)<首先要變胖啊・・・好想變胖・・・
誰,快揍他!!!!!!!把他打腫就胖了!!!!!!!!!

嗯?我怎麼又講到repo上去了?
重點是昨晚的窗一時うどんさん亂入的關係,まるたん說想吃うどん。
害得今天我想很多リスナー的其中一餐都有うどん吧我想wwwwww
今天早上就查了哪裡可以吃到うどん,找到之後就立刻進發。
很討厭假日人潮的緣故,早到的我可是店內的第一位客人啊(*´∀`*)

吃的是「わみん和民居食屋」,我也是第一次吃這家。
IMG0462A.jpg
當然,還是跟Fion的約會wwwwwww
IMG0463A.jpg
點了牛肉烏龍麵&蔥肉串(肉片包蔥的燒烤)跟一個和風聖代做甜點。
在吃過的日式料理中價格稍微小便宜一點。
可惜的是跟樹太老與元定食相比,沒有那種類似ABC套餐的選擇。
套餐的話一定是要選MENU裡有的主餐才能搭配,這點覺得有些可惜。
IMG0467A.jpgIMG0466A.jpg
IMG0468A.jpgIMG0470A.jpg
牛肉烏龍麵的口味偏重,不過我也喜歡吃重口味所以覺得非常好吃(笑
麵類最喜歡的還是うどん啦,喜歡QQ有嚼勁的麵條。
吃完要喝那個湯就免了,會很鹹XDDD
蔥肉串很美味!!!!!!不會太硬又剛好一個一口的分量,吃起來滿足感夠(∩´ω`∩)
意外的聖代也頗不錯...........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吃過太多家的聖代,終於漸漸把握聖代要怎麼吃才好吃。
以前第一次吃元定食的聖代我殘留一堆吃不下去。
這次把握好吃法倒是整杯都吃光光了呢゚+。:.゚ヽ(*´∀`)ノ゚.:。+゚

餐廳的氣氛很不錯,服務也好。
點餐的時候會蹲下到比客人還低的位置幫你點餐喔!!!!!這第一次遇到。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光顧的(`・ω・´)
這家的北部店與南部店是有價差,一道料理差20-30不等。
我在高雄店吃可是賺到囉XDDDDDDDDD





以上。等等來吃哈密瓜❤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昨天沒辦法去睡就為了等這窗

但是果然還是好擔心假哭阿(つд・`)
看樣子應該要等幾天才會出現了
希望他沒事(つд・`)
  • 2011.10.29(Sat)
  • 獄楓
  • URL
  • EDIT

貌似家裡又是出了些什麼狀況呢.....
看了推之後也是有點擔心(´・ω・`)
不過放心吧!!!!!!!!!!
現在他身邊有很多很多的差し入れ陪伴著他啊ww←
  • 2011.10.29(Sat)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