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ハーゲンダッツ♪(*´▽`*)

炎熱到陽光簡直變成殺人光束的星期六。
早上根本就被窗外的光線曬醒......這真的是十一月底嗎?(;´Д`)
拉上窗簾繼續睡就是了ww
結果醒來發現.........有個小王子竟然在早上放送!!!!!
而且還是マイクラ最新版的放送!じゃっく也完全マイクラ廢人了_ノ乙(、ン、)_
不過マイクラ放送幾乎每次都會有TS,換個角度想好令人放心(咦
直接拿地底神殿來當自宅的じゃっく,意思就是他沒有自己著手建築XDD
這個現成的神殿利用ww然後難得不再是冰冷的石牆,這次じゃっく有用羊毛裝飾房間。
未
然後就整個變得超少女的房間XDDDDDDDD
今天除了早上那窗將近四小時,晚上又一窗大約兩小時。
少女閨房也有進化的更漂亮就是了,養雞組可以慢慢補TSヽ(・∀・ )ノ
更好笑的是由於じゃっく自己在個人窗廢了這麼久...........
所以等到晚上あさまっく窗開始不到三十分鐘大家就打倒BOSS跑出ED了(爆笑
竟然新版剛出來就給他們結束了啊!!!!!!!!!!!!!
新世界唯一一個BOSS龍,さよなら\(^o^)/オワタ
但來到新世界じゃっく有稍微溫柔點啦,沒有狂炸也沒有亂破壞。
儘管まるたん依然很盡責教導他如何製造新武器的方法ww
(´☉ ω ☉)<可以製造毒,丟到別人身上。
(*´▽`*)<毒♪毒♪
(´☉ ω ☉)<我教你怎麼做吧。然後,牛奶可以解毒・・・
(*´▽`*)<嘿!(投擲)
(´☉ ω ☉)<啊!等等,我還沒有牛奶,啊・・・
(*´▽`*)<AHAHAHA★

じゃっく情緒高漲好可怕ww惡魔的高笑聲好恐怖wwwwwwwwwwww
同時也很可愛噢ァ,、ァ(*´Д`*)'`ァ,、ァ←

連帶著我今天除了出去吃飯買東西,其他時間也都在マイクラ......
不行我明天要查單字ヽ(;´ω`)ノ
天氣太熱,又想吃冰,忍不住就買下手了。
IMG0519A.jpg
超喜歡的Häagen-Dazs♥
夏威夷豆口味不會太甜,吃起來剛好符合我最愛的口感(∩´ω`∩)
糟糕我會中毒啊我最近太愛吃甜食自己都感到恐怖。
最近有很多東西想畫,可是果然還是喜歡用筆畫....電腦實在......
該想想辦法了。

最後,√5第一張單曲MERRY GO ROUND的PV。
主コメ大爆笑,然後三重桑做的品質有保證(笑

√5的PV超級豪華!!!!!!!!!!!(´°ω°`)
相較之下點五的PV實在(ry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看了流星スイングバイ受到了巨大的衝擊。
預計會買兩盤吧,五個人都太可愛了。





以上。最近一直在聽懷舊アニソン呢。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你的repo也太快了吧XD 不是窗才結束而已嗎 XDD
  • 2011.11.20(Sun)
  • ?!
  • URL
  • EDIT

等等流星スイングバイ的PV詳細希望
我沒有勇氣去看它(抖抖抖)
我之前已經被三單的打擊過了
該不會又是那兩個人吧?!(崩潰)

...根號五我忍痛放棄
兩首合唱那價格對我來說太傷了QQ
  • 2011.11.20(Sun)
  • 獄楓
  • URL
  • EDIT

>?!
那是因為我邊聽邊打啊哈哈哈哈哈哈(甩飛

>獄楓
不.....不是那兩個人。
但是也可以說.....就什麼都沒有XDDD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滿震驚的,嘴巴都張開了(喂
簡單來形容的話就是封面那些圖用一用而已,沒有跳舞的小人也沒有新圖(慘

就在剛剛我也決定要放棄根號五了。
我其實不懂代購在貴什麼。
兩首歌跟1122的新專一樣貴ワロタwwwwww
  • 2011.11.20(Sun)
  • 阿線
  • URL
  • EDIT

欸欸欸那我還是改天到真的沒事可做在來看吧(硍)
全部PV還是只喜歡選我這PV到底是.....Orz

其實貴的也不是代購吧
他們日圓定價不就差不多嗎WWWW
不過日本單曲好像大概都這價錢(有加DVD的話)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匯率漲很兇吧(死
  • 2011.11.20(Sun)
  • 獄楓
  • URL
  • EDIT

選我那個PV很可愛~
COLOUR我也覺得滿可愛的,但是流星真的很微妙的讓人覺得無言XDD

日圓定價就1,890。
實在是沒有錢買wwwwwww
所以我還是盡本分追夫妻就好了orz
這價格是在警告我不要買他們好用心(不是
  • 2011.11.20(Sun)
  • 阿線
  • URL
  • EDIT

搞不懂為何越後面PV品質越糟(つω・`)

我們該惜福吧?
幸好夫妻沒有一起搞個DVD初回盤
不然衝著ケイトさん的不同封面可能真的會敗兩張了(死)←欸
  • 2011.11.20(Sun)
  • 獄楓
  • URL
  • EDIT

真的是該惜福了,我們最多就買兩個版本而已。
是說因為ケイトさん的圖太漂亮....
我非常希望這次虎穴送的資料夾是單曲的封面啊><

大概是這次點五的第二專秋赤音桑沒有新的圖吧,可能很忙(つω・`)
歌詞本也沒有新圖,雖然裡面的曲都很值得w
  • 2011.11.20(Sun)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