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種種。

日檢考完了。
字彙普通,會的就會,不會就靠直覺。
文法本來就很弱ww遇到真的沒看過的(好吧是我沒念了)就靠直覺囉。
讀解普通,除了空想和想像那篇看比較久,其他沒什麼特別。
應該說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坐讀解XDD
話說空想與想像那題只會讓我想到じんP的那首歌啊XDDDD
至於聽解,意料之外的簡單...........
可能是我買練習來作的時候太難了,實際上場題目生活化也不複雜。
基本上只有三題左右不是很確定。
一度因為太簡單我不敢置信到腦袋空白(爆
或許也是這一年來長期的聽生放送等等的影響吧,速度反而覺得有點慢。
另外聽解中間那個謎樣的休息音樂真的很有趣啊♪

當天考試大概是很久沒這樣用腦過度(?
所以隔天早上就大發燒到快四十度.............ヽ(;´ω`)ノ
超級謎wwwwwwwwwww我只記得前晚我考完很睏卻失眠最後全身冰冷快被凍死ww
看完病就好了,接著換拉肚子wwwwwwwwww
今天又去看一次,結果是病毒型腸胃炎。
我到底是怎樣啊\(^o^)/
可能回家都吃太好,身體一時適應不過來。
話說昨天有去地下街逛,帶著弟妹一起。
IMG0772A.jpgIMG0774A.jpg
看起來量普通但是能吃超飽價格也不貴!!!!!!!!!!!!!!!
星期五去應該還會去吃這家吧XD
敗了二手的FF零式,因為這片全新完全不降價.............
網拍也找不到.........但是又很想玩,嘛就給他敗下手囉。
我真的不能習慣很多男生的地方。
明明漫畫店啊模型店啊店內都滿多女孩子的,為何遊戲店就沒有(つ^Д^)つ
進去那種都是男性店員的店,尤其還很熱情一直招呼的。
說真的我很吃不消,簡直快要暈倒啦XDDDDDDD
不要管我!不要過來!我要買會拿去結帳!(;; ´゚Д゚`)
這樣的感覺吧(笑
可是PSP都放在櫃檯的櫥窗裡,不接近就看不到接近又會碰到店員。
大苦手(掩面

然後久違的和阿婷婷與佳見面。
也吃了人生第一份的蜜糖吐司,超美味!!!!!!!!
IMG0775A.jpgIMG0776A.jpg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巧克力香蕉(尖叫
三個人合吃大滿足,接著就是超垃圾話逛街行程XDDD
雖然什麼都沒買啦,只是一直亂晃很睏這樣。
還在吃蜜糖吐司的時候拍了很多照片(・∀・ )
啊啊聊到嘴巴痠痛成這樣還真不是蓋的。
累積了很久沒抒發的垃圾話的緣故吧ww





以上。結果剛剛太睏還不小心睡著了(滾動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喔喔喔喔終於見到你了哈哈
其實我都有在發摟你呢~
  • 2012.07.06(Fri)
  • 阿婷婷
  • URL
  • EDIT

居....居然被你偷偷發簍!!!!!!!!(;; ´゚Д゚`)
哈哈哈對啊好久不見了。
可是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啊ww
  • 2012.07.07(Sat)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