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返事がない、ただの屍のようだ。

暑假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以上。
而我整個就頹廢到神一般的境界。
身邊除了那台愛用小P依舊勤奮的攻略著手上的遊戲之外.........
其他好像沒什麼特別事物能夠打動我啊。
子雖然很火,可是愛上冷門之後發現官方整個就超集戳我雷ˊ_>ˋ
但也不得不說官方真是邪惡,都對著大眾喜好在那裏腐(笑
人家要青峰被壓啦。
昨天看到一篇櫻井青峰的文萌死我了(*´▽`*)
明明子這部帥哥多萌點多腐味也很重啊!!!!!!!!!!!!!
為什麼我喜歡的角色就只有青峰一個呢。
青峰根本集帥氣與萌於一身不是嗎(不

咳咳,冷靜點不說這種傷感情的事ww
那天換新色的小P剛到我家就被我妹從高空摔到地上.........
而且還沒放在保護殼裡...............
那瞬間心臟根本停止(´・ω:;.:...
幸好,小P意外的生還。
開機充電都確定沒問題,外殼也沒受損沒哪個部位彈開。
玩遊戲也跑的很順,看來這次真的是命大了orz
IMG0790A.jpg
今天才開始玩FF零式。
比想像中簡單一些,但也可能是因為我才玩完第一章而已(;´Д`)
看了很多戰鬥技巧和攻略也不是很懂啦wwwwwwwwww
我想我還是自己慢慢摸索好了wwwwwwwww
Ace用起來實在上手到不行。
可是我還是很執拗的要使用最入眼的Eight(菸
希望接下來不會一直死一直重完XDDDD
第一戰我可是直接拿了RankE和D啊!!!!!!!!!!!!!!!!←技術爛到不行

是說我沒聽到昨晚的最俺ラジ。
結果竟然因為ヒラ的關係(推測)沒有留下任何紀錄啦!!!!!!!!
你們刪放送紀錄真的刪的很快欸!!!!!!!!!!!!!
氣死我了。゚(゚^ω^)゚。





以上。塩最新的バイオ3實況超可愛(∩´ω`∩)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你的暑假以經過了兩個禮拜?(楞)
暑假已經開始兩個禮拜了?(再楞)

我的暑假才剛開始第三天ˊˇˋ並且是清醒活著的第一天ˊˇˋ
  • 2012.07.10(Tue)
  • 小今今
  • URL
  • EDIT

對不起捏 ˊ ˇ ˋ
是很確實的過了兩個禮拜喔!!!!!!!!

(我好壞XD
  • 2012.07.10(Tue)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