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薄桜鬼本傳】風間千景,感想。

07_20120820184459.jpg
這大概是一篇超短的感想。
不是我不喜歡風間,是因為劇情真的沒給風間多少閃光機會啊!!!!!!!!!
應該說,風間線裡閃光不是重點,「旁觀者」的視點才是主線。
每章都不長,本身章節數也最短。
玩的時候真心嚇到想說怎麼這章就這樣結束了?!(´°ω°`)
欸怎麼已經要結局啦?!(ノД`)這樣。
因為我其實對風間好感度頗高,所以覺得挺可惜的。
剩下只能等隨想錄來補全囉。

無圖感想。
劇透有,無攻略純感想,請慎入!

我滿喜歡風間的。
雖然他每個路線都出來亂,而且大部分都是當壞蛋。
可是第一個玩的平助線裡風間實在太可愛所以沒關係(喂
平助線裡的風間真的會讓人對他改觀吧?ww
而且其實我並不討厭風間一直跑出來搶千鶴要回去當老婆的劇情XDDD
甚至這應該已經是風間的一個笑點了XDDDDDDDDD
看到他總是兩手空空打道回府總覺得有點可憐(´・ω・`)
另外我喜歡風間這種低沉的聲音,儘管大笑時很喜感(好矛盾的心情
加上我對S氣場滿點的男人沒有抵抗力←M
所以在風間線,總算能初次看到他與千鶴一對一接觸我還滿高興的。

出手把千鶴從一堆男人手中救出真的萌殺我。
越玩越感覺風間其實還滿傲嬌的嘛..........(*´ω`*)
陪千鶴到處跑,嘴上卻又說只是想看新選組最終的下場。
而且每次貶低人類時都會與千鶴拌嘴wwwwwwwwww
我都要懷疑風間你是不是為了讓千鶴噙著淚眼反駁你才故意一直講這種話wwww
兩人的旅途中風間也很紳士完全沒出手就是了。
讓我覺得非常遺憾ヘ( ´Д`)ノ
最後風間表示要隱退人世,回到鬼族該有的生活。
而千鶴則是想繼續留在北海道,對新選組的最終,他還有許多想知道的。
「你想的話隨時都可以來。」
「.....就算你不想來,我也會去迎接你。」

好吧風間你是要故意讓我開花對不對?很好你成功了XDDDDDD
我真是容易被態度惡劣又S又愛強迫人占有慾超強的人攻陷耶。
這不是個好現象(:.;゚;Д;゚;.:)

風間線的主軸其實放在見證新選組的衰亡上。
用鬼的角度,來睥睨愚蠢人類的歷史。
其中並非為己身利益而活的新選組,便獨樹一格的引起風間的注意。
加上千鶴也與新選組相處過,更明白新選組裡的夥伴們是真正的武士。
兩人一路追逐著新選組的腳步來到終點,北海道。
戰爭結束了,剩下的,是一面寫著「誠」的新選組旗幟。
千鶴緊抓住飄落的殘破旗幟,跪地痛哭。
這一幕,讓我內心十分震撼。
瞬間我有種其實自己不是在玩乙女遊戲的錯覺。
.........好吧這種錯覺常常有,這次的真的不一樣相信我!!!!!
新選組留下的「志」傳承在千鶴心中,那些與新選組相處的回憶排山倒海而來。
櫻花飄落,熟悉的淺蔥色隊服,他們每一位都曾是新選組的支柱。
一個一個奮戰到底,依循武士道前進的人們青空下的背影。

我沒哭,可是有種憋著難受卻無法向別人傾訴的苦。
薄桜鬼這遊戲在這裡,無疑的徹底感動到我了。





以上。最後這段我真不知道要放這還是整體感想....整體感想不劇透還是放這吧(抱頭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