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随想録】斎藤一,全通感想。

saitou.jpg
花了幾天斷斷續續結束的齋藤線。
只有一個萌字能形容啊!!!!!!!!!!!!!!!!!
齋藤你為何能這麼萌呢?
不只人萌隨想的事件也整個不知道在萌什麼。
而且是目前玩到現在,我覺得隨想事件連結性最大最完整的路線。
好吧雖然有點鬼打牆,不過畢竟齋藤那石頭腦本身就很容易鬼打牆所以沒關係XDDD
在本傳裡就頗喜歡齋藤的我這次可吃得超滿足(*´▽`*)

非常隨性的想到哪寫到哪,吶喊多。
劇透有,無攻略純感想,請慎入!
玩齋藤線時,又有種更加了解這個男人的感覺。
齋藤非常純粹,那種純粹與總司的很像。
他們兩人都同樣是為了某人而付出,為了某人可以獻出自己的性命。
不過相較於總司有些任性又孩子氣的純粹,齋藤則是像白雪或水晶一般的純粹
正因為是平常感覺行事嚴謹,凡事按照副長命令的齋藤,那份純粹更顯得可愛。
不管是看喜歡的刀看到入迷,露出像孩子看到玩具般表情的齋藤。
還是面對千鶴捏成的雪兔,最終選擇收下還默默拿回屯所的齋藤。
都可愛到讓人受不了的程度!!!!!!!!!!!!!!

另外就是,齋藤這傢伙非常的固執。
明明變成羅剎卻忙東忙西不願意多休息,還嘴硬說自己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
這時候齋藤和千鶴言語上一來一往超有趣的(笑
看到齋藤還是說不過千鶴有一種非常愉悅的爽感XDDDDDDDDDD
更有趣的是千鶴十足強勢的堅持不看到齋藤睡著不離開XDDDDDDDDDDD
還握著齋藤的手陪伴著他呢(*´ω`*)
這個事件連結到之前千鶴發高燒,半夜齋藤偷偷出現握著千鶴的手陪伴在身邊的另一個事件。
在齋藤線這部分的連結性做的真的很好(姆指
島原事件也一樣,跟祭典事件同樣有連結到。
齋藤線的島原事件非常非常好笑wwwwwwww
看到千鶴的藝妓裝齋藤整個心亂如麻小鹿亂撞(?)
不愧是超級純情男!!!!!!!!!!!!!!!!!!!!!!!!!!!!!!!!!!(大爆笑←欸
在千鶴被酒醉男子纏上的時候適時出現,我猜齋藤一定把耳朵貼在紙門上聽啦!!!!!!!!
不過齋藤這傢伙也實在有夠拐彎抹角的.................
嘴巴一直說有重要的事情要千鶴仔細聽,但就是害羞得支支吾吾說不出來。
倒是在這過程中不斷的無意識打倒背後憤怒的醉客XDDDDD
前面說一大堆英雄救美台詞,結果出場卻是背對著敵人只看著千鶴這點我大笑了XDDDD
後來陷入大亂鬥,所以最後齋藤還是沒來得及說出口他想說殺毀( ´・◡・`)
甚至好不容易說出口之後,還被千鶴誤會(噗
「那個.........我那時候想說的是.....」
「對了齋藤先生,你覺得土方先生留鬍子如何呢?隊士們最近都在討論這件事喔。」

可惜純情哥齋藤桑完全沉浸在內心天人交戰中,壓根沒聽見千鶴在講什麼就接話..........
「我覺得(藝妓服)很適合!!!!!」
「!?難道齋藤先生看過嗎?」
「什麼看過不看過,上次不就在這裡看到........」
「所以齋藤先生看過土方先生留大鬍子的模樣!?」
「欸?哈?等等,現在話題是什麼?」

齋藤你悲劇了XDDDDDDDDDDDDD
但幸好想說的最終有在祭典事件說出口。
還連帶稱讚了千鶴的浴衣,隨想錄事件一直能看到齋藤臉紅真好(*´∀`*)

說到齋藤線的名產(?)
當然就是要體驗倒追齋藤的感覺啦wwwwwwwwww
直接去吻齋藤的千鶴帥氣到不行啊!!!!!!!!!!!!!!!!!!!!!
就是這種霸氣!!!!!!!!!!!!!!讓齋藤更加心跳加速!!!!!!!!!!!!(角色反了
看到這幕的我瘋狂拍手叫好XDDDDDDDDDD
坦率強氣的千鶴與羞赧少女(誰)的齋藤配在一起笑果超好的XDDDDDD
結局後兩人同居在一起,齋藤從鄰居那收到結婚用要喝的酒整個不知道在羞啥。
一樣支支吾吾害羞到不敢求婚,這孩子喔..........( ´ー`)
反而是千鶴知道用意後,直接把酒杯拿過來喝wwww
「我接下來要講的事,不喝醉恐怕沒辦法說出口。」
「喔,那就請喝........」
「(乾一杯).....可是現在好緊張,根本喝不醉。」

糟糕齋藤你這種路線太可愛了犯規!!!!!!!
原來齋藤是要講什麼?
他只是想講,希望千鶴用名字稱呼他而已(;´Д`)=3
叫個名字齋藤就心花朵朵開到不行,一直狡辯說沒聽清楚要千鶴重講..........
我還以為是在說既然結婚了那麼我們差不多可以準備滾床單生孩子之類的勒(喂
嘛,這才是齋藤的風格啦XDDD

說真的齋藤線的事件都不長。
不過因為齋藤的性格加上事件都寫得很萌,讓人玩的很過癮ww
穿上圍裙在廚房中為了新選組的健康著想的齋藤太太更是值得一看(-ω-)
天啊光想像之後千鶴齋藤夫婦相處的模式就覺得好嗨(爆





以上。齋藤你不改姓雪村嗎?(゚∀゚)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