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随想録】山崎烝、近藤勇、永倉新八、山南敬助、他,全通感想。

因為這些都不是本傳的攻略角,是隨想錄作為FD添加上去的事件。
事件的名稱不是戀情回想,是日常回想。
所以就兩天內通通解決,全部放在一篇裡面寫了。

其實有的角色當初就很可惜為何不是攻略角..............
這種殘念感在看完追加事件後會更加強烈。
並不是事件寫的很爛還是怎樣。
就是寫得頗萌讓人更想大吼為何不能攻略這些角色(´・ω・`)
甚至有的角色在玩完這些追加事件後好感度會大上升。
雖然我想沒做成攻略角也是有各種考量啦。
但對玩家來說就實在是太可惜了!

這些日常回想的角色除了標題中有的四位之外。
還有井上源三郎、島田魁、天霧九寿、不知火匡、君菊、南雲薰六位角色的可觸發事件。
好怨念都追加到這地步了為何沒有可愛的千姬σ)Д`)
嘛不過追加這麼多位也還算是頗有誠意了。

依照我自己的攻略順序來喊,意外的簡短。
劇透有,無攻略純感想,請慎入!

yamazaki.jpg
第一位是當初最可惜不能攻略的山崎。
正因為當時覬覦很久,理所當然的放進第一位來攻略wwww
不過意外的,攻略完畢後我的感想是:
山崎真的很適合成為大親友(*´▽`*)
沒錯,他被我發好人卡了(喂
山崎的事件的確相當日常,對於山崎更進一步的認識只讓我覺得山崎好有趣。
做什麼事總是一板一眼相當認真,又同樣跟齋藤一樣是副長命。
不過就是由於山崎這種性格,所以看到山崎驚嚇或出現大反應會特別喜感。
在沖田房間找到土方的豐玉發句集時山崎的那個「!!!」實在太好笑XDDDDD
更令人爆笑的是島原事件中山崎超入戲在扮演忍者角色
還使出必殺技:
「山崎流忍法,榻榻米翻面術!!!!!!!!!!!」
我當場笑倒在床上,山崎你太逗趣啦wwwwwwwwww
有這種關心自己,個性有些死板認真卻又有著意外搞笑(?)一面的朋友一定很棒。
看著山崎在新選組中與千鶴互相幫助與扶持,超溫暖的!!!!!!

kondou.jpg
第二位是近藤局長。
說真的我從一開始就沒有對近藤有過任何遐想
但不得不說他的路線真的會讓人對近藤更加敬愛,更加喜歡這個角色。
近藤可以是人生的導師、慈祥的父親、值得信賴的大哥、帶給四周元氣的友人。
就因為近藤是如此的多面性,他的路線走起來總是令人微笑。
不管是嚴格指導千鶴劍術時那份威嚴,還是興奮的帶著千鶴參觀新屯所的笑容。
完全讓人無法不掉入近藤那份溫柔裡!!!!!!!!!!!!!!!
而且近藤是真的一直為了新選組,身邊一起奮鬥的夥伴們著想。
大家都應該學習成為近藤桑這樣的武士啊。゚(つД`゚)゚。
玩近藤線好治癒。
...............如果不去想之後本傳如何發展的話........(ノД`)

nagakura.jpg
對於新八的感想,可以來個三萬字的長篇(?)也可以很簡短。
而我決定用後者來表現我的心情。
為什麼不能攻略新八~~~!!!(拉長音
為什麼不能攻略新八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04.gifry
我在部落格或寫東西的時候並不常用~這個波浪狀符號,因為我不是很愛這東西。
可是現在已經到不使用我無法表現出自己心情的地步了(´Д`)
雖說新八的事件已經是攻略角以外最多的........可是我還想繼續吃啊!
老實說當初我對新八也是壓根沒期待。
又可以說在其他角色的路線中新八就是一個總是上島原、性格頗衝動的傢伙,完全不吸引我。
但在新八線中,每一個事件都萌到翻天!!!!!!!!!!!!
什麼兄分妹分的兄妹情感設定我不要啦!!!!!!!!!!!!!!!!!!!
雖然對我這兄控而言玩的很愉悅總覺得推一把這兩人根本能發展到戀愛線(吐血
最為怨念的肯定是島原事件中,千鶴給新八的大腿枕居然沒有CG.........
這絕對是故意的,因為製作群知道這CG如果給了新八,新八就該升等到攻略角..........
雖然新八就是衝動了些,可是對於痛苦的心情他還是會努力的想忍耐。
很容易被看穿這點很可愛就是了(笑
而且新八的衝動也不是完全說不動的,千鶴的勸告就常常讓新八回頭反省。
意外的新八纖細的地方不少,超愛與千鶴打勾勾約定那段(●´∀`●)
貼心的帶暖爐到千鶴房內給千鶴暖手,卻不小心睡著那段也超可愛超無防備(?)
糟糕我竟然會被FD打動愛上新八耶!!!!!!!!!
這種鐵漢柔情類型好棒。
值得一提的是在別條路線會有新八做夢講到關於千鶴的夢話,好恥wwwwwwwwwww

sannan.jpg
對山南與近藤同樣,毫無戀愛感情。
不過從山南的事件可以更加理解到山南溫柔的一面。
問題是本傳內平助線的山南給我的印象太深刻實在非常難以翻盤(;´ω`)
可是還是可以感受到山南先生的溫柔!!!!!!!!!!!!
雖說講話的調調和所作所為總是讓人感到惡寒或覺得可疑。
但能確信的是,山南是個能為了新選組而樂於扮演黑臉的男人
於是我決定把這些事件的山南通通當成本傳土方線的山南(?)
僅管無法讀取山南的意圖,摸不透山南的想法,那份為了新選組犧牲奉獻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還有意外的山南很帥,沒有眼鏡的話XDDD

最後來講講剩下的幾位角色。
剩下的這些角色與其說是路線,不如說只是多了一兩個事件罷了。
井上源三郎、島田魁兩位是新選組隊士。
當然沒有戀愛的情感ww主要是在描寫與新選組的羈絆。
兩個都是像爸爸一樣照顧人的存在呢。
君菊的藝妓腔超好聽,漂亮的大姊姊(*´ω`*)
至於薰..........好吧,這裡的薰還頗可愛,可是想到本傳劇情會覺得很假(被打
兩位鬼族的追加事件都在島原,而且都直接認出千鶴超好笑XDDDDDDD
跟在風間身邊的天霧徹徹底底是個標準紳士,不多提。
我要提的是不知火的事件啦!!!!!!!!!!
不知火的事件超短但打敗我了怎辦^p^
居然如此輕易的我就死在不知火這裡..........好個陷阱..........
那種戲弄千鶴的惡趣味屬於我無法抵抗的類型(;´Д`)
該怎麼說?就是有些不正經但其實很正經那種?
而且我好喜歡不知火的大笑聲,之後故意拉掉千鶴髮束的行為也好萌!!!!!!!
所以說鬼族只有風間能攻略太可惜太可惜了嘛。

總結而言,不可攻略角的反撲(?)中讓我萌到咬牙切齒的就是新八和不知火了。
好想攻略他們嗚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喔!!!!!!!!!!!!





以上。越不能得到的越想得到,我怎麼覺得這篇感想的執念比其他篇都還要深XDD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