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翻譯】白華の檻發售紀念SS。

白華
美麗的白華の檻~緋色の欠片4~今日發售!!!!!!!!!!!!!
一般實在很懶的翻譯這種東西............
可是這SS實在太智障了所以,嗯大家知道的XDDDDDDD
邊看邊噴笑最後忍不住就翻了起來,反正也不是很長的東西。
翻的有些匆忙,不過看每個角色的反應的對話就能抓住角色的個性呢好有趣。

請讓我說一句,幻灯火你真的是個白癡不愧是我期待很高的角色wwwwww
可以期待天然的森川了欸唷呼!!!!!!!!!!!!!
大家根本就不想甩你啊wwwwwwwwwwwww
害我對這部越來越期待了可惡,可是我預計是要把緋1跟緋3跑完再玩的說(´・ω・`)
有偷看一下日方對這片的評價,貌似還不錯。
我的遊戲list!!!!!!!!!!!何時能排到這片!!!!!!!!!!!!!(爆

雖然還沒玩遊戲,不過有就對角色的認知調整翻譯成中文後的語感。
尤其是秋房,這孩子好可愛XDDDDD
以下SS。

白華之檻發售紀念SS。
【我想到的 最棒的 宣傳計劃】


幻灯火:各位,都到齊了吧。做好萬全的準備後,我想現在開始會議。

胡土前:因為你叫我來所以我是來了……但說是會議,是怎樣的會議啊?

秋房:從被幻灯火叫出來的那刻開始,就沒有好預感了……。

空疎尊:真是……竟然把我給叫來。如果只是為了些無聊的理由,清楚會有怎樣的後果吧?

古嗣:空疎還是一樣這麼沒耐性呢。嘛,雖說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點我也是一樣的。

幻灯火:嗯……其實那個啊――。

秋房:這次我也贊同空疎的意見。我可是犧牲了修行特別過來的啊!

幻灯火:……嗯? 原來你在啊,秋房。

秋房:一直在啊!?你真的總是這麼失禮欸你!

幻灯火:嘛,別談這個了――總之,請大家先安靜的聽我說明。
    首先……就在此時此刻,那邊的【麥克風】與已經連接上的【網路】,
    正將我們的樣子朝全世界一齊發佈出去。

秋房:全、全世界一齊發佈!?

古嗣:不過明明是作品的發售紀念,說出『麥克風』和『網路』這些東西。
   完全沒考慮到時代背景的發言會不會太多了?

胡土前:嘛,反正又不是遊戲本篇。稍微有些暴露發言也沒關係啦。

空疎尊:……所以呢?似乎是準備了不少,但最重要的【會議】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幻灯火:早就決定好了。是下個月即將發售的【白華之檻 ~緋色的欠片4~】的宣傳會議。
    大家會把如此重要的事情給忘記這點,我早就預想到了……
    各位,現在想到還來得及。

空疎尊:……嗯?

胡土前:欸?

秋房:下個月?

古嗣:啊ー……可以先等一等嗎,幻灯火。

幻灯火:怎麼了?
    難道是對只剩一個月就要發售的【白華之檻 ~緋色的欠片4】的宣傳會議感到不滿嗎?

胡土前:不、不是……你要生氣也不是不可以啦。但是你搞錯了非常不得了的東西哦。

幻灯火:搞錯……?針對必定到來的發售日,我想擬定些戰略的做法到底哪裡不對了?

秋房:【白華之檻 ~緋色的欠片4】的發售日不是下個月!
   是今天!! 今天發售!! 現在才要開宣傳會議是想怎樣啊!?

幻灯火:什、什麼……!?

胡土前:你有時真是天然到讓人震驚啊。。

空疎尊:哼,所以說是蠢狐狸把事情搞錯了是吧。既然這樣會議解散也無所謂了,我很忙的。

古嗣:說的也是。那麼,就在此解散――。

幻灯火:不……!!還、還不能放棄……!!現在就絕望還太早囉、各位……!!

胡土前:……呃,感到絕望的只有你吧。

幻灯火:被迫變成這樣的窘境也是沒辦法的。
    我們身處這種情況下,不管多少次一定都能成功解決問題!
    沒錯――黑暗之中必定,有光……!!

古嗣:不好意思,在黑暗中的只有你一個……。

幻灯火:絕對沒有……無法醒來的惡夢!!

秋房:做惡夢的也只有你一個就是了。

空疎尊:乾脆讓你永遠醒不來如何?

幻灯火:好,那麼在這裡振作起來――
    不如先來看看在發售一個月前開始的【我想到的 最棒的 宣傳計劃】吧。

秋房:在你的想像中,原本是想讓我們嚇一跳的吧。還真有夠扭曲現實的……。

古嗣:如果真要說的話,光從計劃名稱就讓人覺得不用多加期待呢。

胡土前:該怎麼說,像是小學生的練習簿上會寫的標題……。

空疎尊:字又醜,所以更像了吧。

幻灯火:那麼秋房,先將這份計畫書影印個五份。

秋房:這、這種像字典一樣厚的東西要影印五份!?為什麼我非得做這種事不可啊!

幻灯火:是否要做這件事的決定……與玉依姫的性命迫切相關。
    而且這件事,除了你沒有他人可以辦到。(認真)

秋房:為了姫様的性命……!?還是只有我,能辦到的事……!?
   好、好的,我知道了!這件差事,我隠岐秋房正式接受!!(秋房,跑著離開)

胡土前:……依舊是個很好掌控的傢伙哪……。

古嗣:太過單純所以容易吃虧的類型呢,他啊……。

秋房: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空疎尊:已經回來了啊?只要一扯上玉依姫,這傢伙就不通用常識了呢。

秋房:影、影印好了喔……!!這樣就可以了吧!?

幻灯火:啊啊,做的很好。這樣的話玉依姫的性命也將被拯救。

胡土前:什麼時候開始姫有生命危險了。

古嗣:又為何這份計畫書,能夠拯救姫様的性命呢。

秋房:仔、仔細想想確實如此啊!幻灯火,你這傢伙騙了我!

空疎尊:對你那被這種程度的謊給哄騙的腦袋,我倒是可以給予最大限度的同情哦?

秋房:煩、煩死了,空疎!!

幻灯火:嘛,冷靜點。與其講那些無聊話不如先讀這份計畫書吧。
    好好讀這份【我想到的 最棒的 宣傳計劃】!!

古嗣:唉……沒辦法,既然幻灯火都說到這份上了。大家,不如就先讀看看吧。
   我看看……【發售一個月前―― 選擇日期的設定】……?

胡土前:這個――欸?都已經知道發售日了,還要來決定發售日是什麼意思啊?
    ……完全,不懂是要幹嘛。

秋房:強烈的不想繼續讀下去了……。

幻灯火:等、等一下……!還有改變發售日這樣的可能性啊!!

古嗣:那個、幻灯火,你是認真的想要檢討些什麼嗎。已經不可能了喔?都已經發售了。

空疎尊:接下來……決定要用洋風還是和風。這是在講什麼?

胡土前:要用和風來宣傳,還是用洋風來宣傳這樣的問題吧?

秋房:胡土前殿,越來越搞不清楚是什麼意思了。

胡土前:別在意。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在講什麼。

秋房:然後,決定派對的會場――?打算開發售紀念派對嗎!這計劃可真氣派呢,你啊……!

空疎尊:……要說和宣傳效果有關係的話感覺還真微妙……。

古嗣:嘛、嘛,一個一個吐槽的話不是吐不完嘛。總之,就繼續讀下去。
   在派對之後――送明信片給各個關係人……。告知發售的明信片嗎?

空疎尊:這倒可說是比較恰當的提議。
    但不是給各關係人而是給店家,將發售的事情給更多人知道並不是壞事。
    雖這麼說,都已經發售了所以只能變成發售後的活動……。

幻灯火:不過,從這裡開始才是波濤洶湧的展開。我自己對能否好好達成可是相當自信呢。

秋房:派對來賓的出席確認……。

空疎尊:會場的裝飾……。

胡土前:主持人的配置……。

古嗣:送給賓客的禮品選擇……。給我等一下,這個是……!!

胡土前:和玉依姫一同去買結婚戒指――這、喂喂!!幻灯火,這到底是怎樣啊!?

幻灯火:我和玉依姫的結婚典禮流程啊?

秋房:不、不不不不不!?怎麼會變成這樣!從哪點開始發展成這樣!?
   變得不是宣傳計畫也根本什麼都不是了嘛!!

空疎尊:哼……把身為未婚夫的我給晾在一邊,到底在說什麼沒根據的話。
    首先要做的就是把這計劃書上的【新郎 幻灯火】【新娘 玉依姫】中,
    幻灯火的部分改成【空疎尊】吧。

秋房:啊,好狡猾!如果要改的話改成秋房也可以吧!!

胡土前:你們啊,吐槽的點錯了哦……。

古嗣:真受不了。一個月前才開始準備的話不是根本來不及嗎!
   你是不是太小看婚禮這件事了啊,幻灯火!!

胡土前:不對……!雖然非常有說服力,但是你生氣的點也搞錯了啊,古嗣……!!

幻灯火:反正――結婚典禮要在教會還是神社,哪邊舉行才好呢。

古嗣:嗯……果然姫様在立場上,還是神社……
   等等不對哦。差不多該問問為何結婚會變成宣傳之一啊。

幻灯火:終於問了這個好問題……!!

胡土前:哦哦……!?一下子抓到重點了嘛幻灯火……!

幻灯火:首先,舉辦盛大的婚禮。

空疎尊:然後?

幻灯火:接受大家的祝福。

胡土前: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幻灯火:大家,很感動。

古嗣:嗯哼,所以呢?

幻灯火:就在結婚會場販售白華之檻。
    參加結婚典禮的人們,以及從進行轉播的【電視】看到結婚典禮現場的人們,
    都因為我與姬值得祝福的婚禮,邊流下感動的淚水,
    邊買下【白華之檻 ~緋色的欠片4~】作為慶祝結婚的賀禮。
    因此,眾人都變得幸福。

秋房:原來是這樣!這樣的話確實大家都會得到幸福……!
   這個遊戲的魅力也肯定,能傳達給許多許多的人……!
   最好是會這樣啦!!

幻灯火:怎麼了,秋房。叛逆期嗎?

秋房:才不是!話說回來,根本只有你一個人特別顯眼,其他的攻略對象完全被排除在外了不是嗎!

幻灯火:……除了我還有其他攻略對象嗎!?

秋房:什麼啊那個真心被嚇到的表情!這是當然的啊!我好歹是攻略對象之一耶!
   是說我也想和姫様舉行婚禮呀,可惡ー!

古嗣:婚禮是不錯,但我對婚禮當晚比較期待哦。

空疎尊:哼……現在,當著別人的未婚夫面前講些什麼呢?

古嗣:唉啊好可怕好可怕,開玩笑而已。空疎。

胡土前:比起那種事……這個狀況,正向著全世界進行發佈不是嗎?
    現在該怎麼辦,現在這亂七八糟的情形。如果不整理一下可結束不了喔。

幻灯火:對啊,大家。真是……不值得同情哪。這時候應該先回到原點吧。

古嗣:嗯,你最沒有說這話的資格吧?

幻灯火:果然還是先從我與玉依姫的婚禮應該在教會舉行,還是神社舉行這點開始……。

秋房:你說的原點是那裡啊!!你的結婚妄想已經怎樣都無所謂了啦!

胡土前:真是沒辦法哪。這樣吧,我就講些讓人興起購買欲的劇情洩漏給大家聽吧。
    (朝著麥克風)這話只在這說啊,這遊戲……攻略對象只有我一個。
    個別路線,也全部是我的路線。

秋房:請別利用這機會說那樣的大謊!胡土前殿!!

胡土前:親愛的姫樣,盡情沉醉在我的魅力中吧。我會讓你――做個好夢的哦?

秋房:用那種好聲音說些什麼啊!

空疎尊:……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把這裡除了我之外的人都給殺掉的話,
    不但這群吵鬧的傢伙能消失,遊戲也必然只剩下我的路線了不是嗎。

秋房:等、等一下啦空疎!遊戲都已經正式發售了,那種事已經辦不到了啦!!

幻灯火:……真有趣。白華之檻的『男主角』究竟是誰,就在這裡好好確定一下吧。

秋房:喂、喂幻灯火。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嗎?眼……眼神很恐怖喔……!!

胡土前:不管是贏是輸可都別恨啊。哼,大蛇的血可興奮得沸騰起來了哪!

秋房:不要興奮啦啦啦啦啦啦啦!!


(死鬥開始)

古嗣:那麼,雖然後面正在進行著死鬥,在遊戲中是可以完整攻略大家的所以請不用擔心喔。
   【白華之檻 ~緋色的欠片4~】,不是下個月是在今天發售。

相當期待著能與你度過的夜晚哦。
那麼,就在遊戲本篇中相會吧。
親・愛・的・姬・樣♪





以上。快來評評理說幻灯火是不是白癡(喂)可是又好可愛(*´ω`*)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