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BTF】キリテ・アストリアス,全通感想。

BTF_03.jpg
第三輪,感覺最像是主角但好像也不是這樣的キリテXDD
我發現這個遊戲開始消磨我的耐性了!!!!!!!
雖然還是覺得事件很棒,但大部分的劇情發展都一樣實在讓人很想SKIP掉啊(掩面
幸好キリテ比我預想上還要萌,加上櫻井聲加持,於是我仍然乖乖的聽完台詞。
原本我對キリテ沒有什麼特別感想,沒想到他的劇情意外的我很喜歡!!!

..........糟糕我開始詞窮了(つД⊂)

這遊戲是不是因為根本沒被分類成乙女ゲー,才會賣得這麼便宜啊ww
通常乙女ゲー幾乎都不掉價,只有這片整個掉到天邊去了。
秉持著對角色的愛,我應該還是可以繼續戰鬥下去(?)

簡單感想下收。
劇透有,無攻略純感想,請慎入!


簡單來說這條路線是亡國王子キリテ開始懂得放下仇恨去愛的故事(無誤
讓女主角感化攻略角,使攻略角走上正途這類劇情我一定不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BTF在這個部分的確是有讓我覺得處理得很不錯的地方。
例如沒有寫出キリテ在復仇與對女主角的愛之間的自我糾結,這梗最好拖我也看膩了。
所以當キリテ很直白的承認曾經有糾結過,這種簡單帶過的方法我反而比較喜歡。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我才能放下仇恨,看到這個世界美好的一面。」
要知道攻略這條路線最有成就感的瞬間,就是キリテ臉紅的立繪(笑
キリテ臉紅真的非常非常的可愛!!!!!!!!!!!!!!
是那種會想摸摸他的頭,讓他感覺困擾的可愛!!!!!!!!!!!!!(咦
正因為キリテ是個鈍感的角色,才有許多萌點。
重點是,キリテ自身也對自己的鈍感相當有自覺。
「........抱歉,我真的不太擅長查覺別人的想法,能給我點提示嗎?」
當喜歡的男人這麼對你說,大概要氣也氣不下去了吧_(:3 」∠ )_
但キリテ鈍感歸鈍感,卻總是能立刻發現女主角心情的起落。
而且還會在許多小地方溫柔,這點實在太加分了!!!!!!!!
尤其是在爬陡峭的山時特別配合女主角放慢腳步,這種細心之處會讓我小鹿亂撞(●´∀`●)
在逛街的時候還問女主角要不要去之前ソー推薦的小雜貨店逛。
整個沒想到キリテ竟然會記得這種小事,キリテ連女主角當時逛得很開心這點都記得耶。
連ナユタ都稱讚キリテ是個體貼的男人呢ww
不只這些,因為當過傭兵的關係キリテ還會煮飯燒菜,簡直世間新好男人嘛!!!!!!!

除了キリテ本身,這條路線的女主角我也很喜歡。
可能是キリテ太過鈍感,反而有時候會顯得女主角比較主動。
「是因為你我才能改變,謝謝你。」
「只有謝謝要說嗎?」
「欸?你也知道我對送女孩子什麼的不是很擅長......還是你有什麼想要的......」
「不是喔,我不是在跟キリテ要禮物。」
「那........是什麼意思呢?」
「鈍感。」
「咦?」
「嗯嗯,沒什麼。」

↑就會出現這種讓我萌瘋的對話XDDDDDDDDDDD
直到後日談中キリテ身為王子重建サヴィラ時也一樣。
因為キリテ總是忙著重建國家的事,連女主角做的便當都沒時間吃。
所以女主角就開始不安了,想說自己對キリテ的感情,和キリテ對自己的感情是一樣的嗎?
有點鬧彆扭的女主角超可愛,而且我覺得這彆扭鬧得很有理XDD
畢竟連身邊的人都以為女主角是キリテ的老婆,卻只有キリテ沒什麼特別表示不是很怪!!!
「キリテ,我知道你很想早日重建國家的心情。可是那個未來裡有我的存在嗎?」
「?!這是什麼意思?」
「キリテ心中的那份未來藍圖,我在裡面嗎?」
「在說什麼呢!當然在!」

到這時才發現女主角一直在不安的キリテ你該打屁股ヽ(・∀・ )ノ
不過能看到キリテ驚慌動搖的樣子也不錯啦(喂
「對不起,你一直待在我身邊,反而讓我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了。」
「我想早日讓サヴィラ變回美麗的國度,這樣你才不會想離開這裡。」
「請待在我身邊吧。」

嗚哇゚+。:.゚ヽ(*´∀`)ノ゚.:。+゚
那句想趕緊重建國度的理由把我萌得好徹底...........!!!!!!!
キリテ你好會說話............!!!!!!!!!!!!!
在キリテ大夢初醒(不)之後,沒多久兩人就決定舉辦婚禮啦。
僅管要結婚這事其他夥伴不是很意外,倒是不斷叮嚀キリテ要多懂得怎麼讀女孩子的心XDD
「夠了!我就在這裡說出來!(正色面向女主角)
我喜歡你,我最愛的人就是你了!!
結果キリテ就火大整個豁出去大告白XDDDDDDDDDDDDDDD
後來自己覺得很糗,臉紅通通的キリテ好可愛(捧頰
誰叫你突然喊那麼大聲,全部人都一秒無言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了XDD

該怎麼說呢,キリテ就是個感情上鈍感,小地方細心,誠實又有點認真過頭的男人。
就算害羞到紅著臉也一定會說真話這點戳中我(艸)
如果キリテ身邊沒有女主角,這傢伙肯定是個拚命往牛角尖鑽的拚命三郎吧.........
奇妙的是女主角也是類似的類型,但這類似的兩個人在一起時卻能互相提醒彼此不要太拚。
這就是所謂的負負得正嘛(´∀`)
另外還有喝酒後會性格大變的設定←好的意味ww
キリテ與女主角是在互相扶持下跨過了一道道難關,很喜歡其中的這個對話:
「如果我失去了前進的勇氣和力量,キリテ,那時你可以牽起我的手讓我站起來嗎?」
「我會的,不管多少次。」

正色說出這種話的キリテ帥死了哭哭。





以上。該不會我要很難得的把感覺很像男主角但不是男主角的人當成本命了吧(好長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