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閃十一】イナズマイレブンエブリデイ!!豪炎寺編之二。

DSC06541.jpg
看著豪炎寺邊洗澡邊喃喃念著円堂的名字,我飛天了(不

這是購買閃十一最新系列作其中兩部,就可以上網拿代碼兌換下載的特典遊戲。
詳情可見→
好吧,累積起來也玩到第十天,所謂有一就有二,於是我又寫了感想。
與其說是感想不如說是愛與萌的嘶吼日記(艸)
然後超想罵說根本沒擦到有人在玩這部害我沒辦法靠擦身集卡片啊XDDD
我想趕快刷出京介的卡片啦( `д´)
不過前幾天得到神童的卡片有點驚喜與感動wwww

好啦我更新完這篇就會寫DIABOLIK LOVERS的感想了(`・ω・´)
腐發言有,圖多下收。


按照無印劇情推動,豪炎寺總算加入了円堂的後ㄍ......足球隊。
DSC06547.jpg
円堂感動到哭哭了耶是有沒有這麼可愛!!!!!!!!!!XDDD
他真的從一開始就對豪炎寺一心一意!!!!!!!!!!!這就是命運啊!!!!!
接著豪炎寺解釋自己和總是跟在豪炎寺身邊的主角(也就是我)的關係之後........
円堂像是釋懷了什麼似的(並沒有
DSC06548.jpg
不過被當面指出一直在一起還是會有點害羞(掩面
DSC06549.jpg
於是順利加入足球部的豪炎寺開始參加練習。
在旁邊等練習結束這段時間可以看到足球部成員們在球場上可愛奔馳的樣子ww
做成Q版之後整個就是萌萌萌ry
練習結束要回家時非常熱鬧,我們可以從下圖看出:
DSC06551.jpg
豪炎寺根本已經和円堂湊一對了(喂
也有做出去雷雷軒吃拉麵的場景!!!!!
DSC06553.jpg
三個人吸麵的動作可愛到讓人好想捏!!!!!!!!!щ(゚▽゚щ)

當然該有的比賽是不會少。
場上的敵人就如同之前的帝國一樣,殺氣完全消失XDDDD
DSC06552.jpg
而由於早上要晨練,豪炎寺會比往常還早半個小時起床.......
前面講過這遊戲和現實時間同步,所以豪炎寺六點半就會醒...........
我卻完全醒不來_(:3 」∠ )_
直到寒假結束開學後,我總算第一次看到豪炎寺吃早餐的樣子(爆
DSC06555.jpg
可是我更早起的話應該還能看到豪炎寺洗臉刷牙(つД⊂)
我會更努力當個飼育家!!!!!!!!!

是說遊戲中能就近觀察到很多豪炎寺在本篇裡面沒有的表現ww
像是有點小惡魔的地方↓
DSC06542.jpg
或者是害羞起來的樣子↓
DSC06556.jpg
重點是.............
還有上課時的模樣啊!!!(●´∀`●)
DSC06557.jpg
「上課時,看到円堂用手指在數數.......」
「上課時,看到円堂用手指在數數.......」
「上課時,看到円堂用手指在數數.......」
「上課時,看到円堂用手指在數數.......」
..........
(゚Д゚)!!!!!!!!!!!
円堂!!!!!!!!你已經國二了欸!!!!!!!!!
當初到底是怎麼進雷門的!!!!!!!!!!!!!←大爆笑

結果還是充滿歡樂的第二篇。
這遊戲害我常常捨不得把小紅的電源切掉,就為了下一個時間的event。
小遊戲的魅力真的很可怕啊:(;゙゚'ω゚'):





以上。(●´∀`●)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