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夏空】浅浪皓,全通感想。

NM_03.jpg
三周目來吃吃看老師。
仔細回想,目前玩過的乙女ゲー裡來沒真正出現過師生戀的劇情。
所以對於淺浪老師這個角色,我是抱著半嘗鮮半期待的心情去吃的。
結果呢.............我.........我.............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_ゝ`)
甚至連這篇感想到底該寫什麼都不知道( ´_ゝ`)
好巧不巧的連續攻略兩個令我胃痛的角色,害我好想放下這遊戲。
只是想想最後頭還有一個限制攻略的綿森在,這下子不得不繼續吃下去啦......
所以說,這篇感想會很短的。

劇透有,無攻略純感想,請慎入!


昨天攻略完老師之後,我花了一些時間整理自己的情緒。
到底為什麼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卻像是啥也沒吃到一樣空虛?
於是後來我歸納出幾個十分自我流的結論。
首先是我把老師接在木野瀨之後玩,被木野瀨弄到胃痛之後我本來挺期待老師能治癒我。
結果從頭到尾都是女主角努力的治癒老師(爆
或許我根本搞錯了,這遊戲無法讓現實中的我獲得心靈上的調劑,只讓我覺得更累........
再來就是我一開始以為這會是段小老梗的師生戀,會飄著些許禁忌的感覺。
不過我的推斷方向大錯特錯,師生戀什麼的都不是重點!!!!!!!!!
重點通通都在老師的弟弟翔身上而已...........
圍繞著翔的故事寫得很好,兄弟的家族親情有感動到我沒錯。
但是就僅此而已。
作為乙女ゲー,我感到十分困擾。
因為我壓根不知道女主角什麼時候愛老師愛得天塌下來都要幫老師擋。
就算在女主角失憶後,老師是第一個真正看著女主角,並領著女主角去科學部的恩人。
可是我正常運轉的腦袋怎麼樣都不會因此就慢慢覺得老師好帥好可靠,接著就喜歡上他啊!!!!
戀愛感情到底從哪裡萌芽的我找不到點!!!!!!!!!!!!!!
總而言之就是超級沒代入感。
更不用說之後女主角被老師影響,死命的想留住重複的七月二十九日好讓翔永遠活下去。
這時候的女主角開始怪神怪上天怪這個世界不公平,為什麼那麼善良的翔就該死呢?
問題是女主角居然就這樣跑去求部長!!!!!!!!!!!
被部長拒絕還說什麼不是每個人都像部長這樣強大,世界上是有弱者存在的!!!!!!!
看著部長那有似乎想說什麼又沒說出口的表情,我都想甩女主角一巴掌了。
部長願意盡力幫忙簡直天上神仙下凡...........
不論部長是用了什麼超越人類能力範圍的方法做到的,總之他盡量完成了女主角和老師的心願。
多給了翔的七天時間,女主角和老師兄弟兩人玩得多開心啊。
沒想到一天天過去後女主角又覺得這樣翔太可憐,再次跑去求部長(x
這女孩真的是我在第一輪時稱讚過的人嗎?還是戀愛會令人腦弱?
對不起,說實在我不是很看得起這種自稱自己是弱者的人( -_-)
結果最踩到雷的居然是應該由我代入的女主角本身。
這也不能怪我這條線後來眼神死跳跳跳跳到結局。

如前言所述,我不知道該怎麼寫這篇感想。
因為我壓根沒有把老師當成戀愛對象看.................
浅浪皓 (2)
頂多就是個像哥哥般的存在吧_(:3 」∠ )_
多虧老師,我再次確認這種會說「別說了這是我的責任」「我沒有那個資格」的男人有多雷XDD
說真的作為年上那麼多歲的老師,我也不太懂淺浪的想法。
他到底又從什麼時候喜歡上女主角的?在保健室一對一教學的時候嗎?
還是說女主角願意和自己的弟弟當朋友,三個人感情越來越好之後呢?
好吧,原來我也不懂老師嘛(眼神死
劇情的話頂多就是翔好可愛,老師對女主角哭著說不想讓唯一的家人消失這點很感人。
翔掛在嘴邊那句,發現新的星星要以哥哥和自己的名字來取名這點超催淚的(不甘心
畢竟我對老師沒有戀愛感情,所以最後老師突然說要女主角當自己的嫁我好驚恐!!!!!!
媽啊你們兩個真的要成為一家人嗎!!!!!!!!!!!!!!!
而且怎麼三個人就這樣理所當然的開始仰望星空了!!!!!!!!!!!!!
浅浪皓 (3)
誰來體會我當下空虛又好想吐槽的心情!!!!!!!!!!
結論,沒有翔弟弟就沒有這條路線(遠目

比起老師和女主角什麼的,我對這條路線的部長好感度大增。
部長對女主角說的話通通都是正論啊啊啊啊啊ry
女主角滿腦自己和老師天下第一可憐,卻不會去體諒部長背後又是怎樣的心情。
所以我下一個要攻略部長啦╰(〒皿〒)╯





以上。結果這是一篇抱怨文XDDDDDDDDDD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