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Day237。

DSC07885.jpg
收音機體操的海報,應該是小學生自己畫的吧好可愛XDDDD
今天早起去學校事務室把資料都弄好,總算不用再跑去學校了(喘
明明是最後一天去學校辦事,卻完全沒有任何的不捨與感慨。
大概要過個幾年,回想起這一年國大的生活才會感受到懷念吧?
之後就是按照計劃去吃披薩吃到飽。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下卷讀完,真是本值得一讀的好書。
我是沒有看過動畫就直接看小說,沒了畫面可能是會少些衝擊感,但細節都交代的很好。
接下來就要讀那堪稱又黑又虐的ダンガンロンパ/ゼロ了!!!
不過又很怕一看就停不下來........還是等回台灣再看(?)

彈丸不只要出逼塔Reload,還要出一堆逼塔專用的週邊套件組。
這完全就是在逼我國慶日奔去入手逼塔不是嗎..........
嘛不過也有先入手遊戲之後再慢慢等逼塔新色的選項啦XDDD
因為想玩小小大星球,是打算在日本買日版,沒主機先入手遊戲要緊( ´_ゝ`)
感覺一動畫化之後週邊就狂出,好個搶錢計劃!!!
遊戲也完全計劃通り的每週都能賣五千片以上XDDDDD
不要紅到像進撃の巨人就好(喂
明明這週是ローソン買點心選巨人吊飾活動週,這裡的ローソン都已撤掉了!!!
連晃兩三家都已經收得連有沒有辦過這活動都看不出來的程度(眼神死
數量限定的週邊是不能準備多一點啊可惡!
幸好正在長野實習的朋友傳來那邊還有吊飾的訊息,太感人ヽ(●゚´Д`゚●)ノ゚。

明天的計劃就是窩在家看彈丸第四集(宅
距離回國一個星期,似乎一下就會過去了。
好想回家睡軟軟的床看寶傑喔(?)





以上。宅宅的最後一個禮拜。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