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さやかわいい。

DSC08645.jpg
憑印象畫,結果就是慘不忍賭的把髮夾配置搞錯了_(:3 」∠ )_
記得當初遊戲時並不喜歡舞園,但神奇的是看完動畫後越來越萌。
最後還變成苗舞派,到底中間是發生了什麼事XDDDD
大本さん的聲音太可愛了,動畫要不買舞園的股對不起自己啊.........

昨天晚上睡前躺在床上跟妹妹哈啦,搞得後來睡不太著(抹臉
妹妹還爆出金句「鯊魚咬吐司喔,不就凜快遲到的樣子嗎?」
這實在太有畫面太萌了。
好吧其實是新開了一家,想說去吃吃看。
現在還在講到鯊魚就會萌起來的過渡期ヽ(゚Д゚)ノ
希望我的水手服凜吊飾能順利買到。
在網拍上無意找到二手的善人シボウデス,又說點數還沒過期,當然二話不說買了!!!
這樣湊年底的閃十一就能換聖火啦(´∀`=)

今天輕鬆的渡過。
期中明明是下週,一早起床卻莫名緊張以為是今天XDDDD
自亂陣腳起床後瘋狂在網路上查資料(x
呼,幸好是虛驚一場。
晚餐邊吃久違的丹堤邊打零式,トレイ的スナイプモード真的超好用。
海岸的烏龜突然變得很好打,十個龜甲到手!!!!!
否則每次都耗那麼久都要以為自己在打MH4(´Д`)
接下來要挑戰的是べスネル鍾乳洞。
我會加油(喂





以上。明天敖過去一週就等同結束ry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