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元旦開吃。

DSC08927.jpg
一早享受著昨天買的重起司蛋糕,迎接疲憊的一日。
元旦因為媽媽和弟弟來的關係,度過了充實又勞碌的一天,到處趴趴走啊XDD
平常假日那麼宅,根本不習慣一下子走那麼多路,快累死了(遠目
不過真的吃的很充實,鹽埕西子灣這兩邊不知道走了幾趟。
之前聽聞的幾家名店,像米糕城双妃奶茶等等通通吃了一回。
東吃西吃的結果就是飽得難以言喻,覺得沒吃什麼可是就是肚子好飽(´☉ ω ☉)
經過這個元旦我會胖多少呢。
順便一提,都挺好吃的,不負這些店家的盛名XDDD
而且還一天內辦好新手機,是有沒有這麼快速啦!!!!!!!!
明明很累回家還是忍不住研究起手機來,結果四五個小時就過去了(?)
智慧型實在功能太多,讓我頭好痛,許多功能都看不出個所以然。
今天稍微冷靜下來更新成功,哈哈希望之後能用得順利('、3_ヽ)_
畢竟都挑了喜歡的機種,想要好好照顧理解它啊........
帶去貼好保護膜,就等網路上買的殼寄到!!!

引火自焚的學期末,我都這麼老了為何如此忙碌。
又是韓文期末又是英文,又是好像大家都死了一樣的報告(白眼
TA的事情尚未結束,嗚嗚太宰治你為什麼要寫這麼多東西
突然有種事情接踵而來的悲慘感。
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能不能達成。
討厭心底潛藏著的那份不安。
唉,一步一步慢慢盡力做好吧(つД⊂)
ここから逃げ出したいんですが、人生ってこんなもんだし仕方ないや。





以上。新年第一天就翹課,我超壞,監考意外累。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