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樹太老。

2014-01-08-19-58-25_deco.jpg
原本要去吃夜市,結果忘記星期三沒開就改吃樹太老囉。
最近很喜歡玩編輯相片的功能,被妹妹嫌棄了XDD
晚上的排演暫停一次後,在課堂上看完電影就打包回府。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一部睽違十年以上沒看的電影。
小時候看過的記憶十分模糊,現在看又是另外一番感受。
加上受到各種影響,變成看到ムスカ大佐就想笑(欸
沒辦法他實在留下太多隨處可見的名言XDDD
「見ろ!人がゴミのようだ!」「目がぁ!目があああああ」之類XDD
而且現在看只覺得追逐シータ的ムスカ像個蘿莉控變態啊!!!!!!!!(´°ω°`)
不過シータ真的好可愛...........
能夠理解為什麼整艘海賊飛行船上的男人們都為シータ瘋狂(笑
最喜歡的一段,是機器人抱著シータ掃射的畫面。
光腦補機器人等待ラピュタ後裔等了七百年那麼久,卻被シータ誤會而遭到拒絕。
就讓人覺得有點虐啊ヽ(●゚´Д`゚●)ノ゚。
果然我就是喜歡人外和少女的組合嘛。

今天很熱,雖然聽說明天會變冷。
東京着衣的褲子每次都騙我,什麼FREE SIZE根本是四十幾公斤才穿得下吧。
而且不知道是腿長度還是怎樣,九分被我穿得像七分( ゚д゚)
唉只能怪自己買錯了。
幫媽媽訂的手機套同一天寄來,比想像中做得還好,對得起不便宜的價格啦!!!
明天則要收一箱訂了很久的同人誌。
嗯,累積起來量應該頗大XDDD
えっと重點應該擺在下午的韓文期末考才對就是了........





以上。りぶニューアルバム最高!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