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好累..............

奇怪,我怎麼不記得以前上學有那麼累啊囧
可能是太久沒有去學校,開心是很開心沒錯但是我整個很累。
都是昨天晚上我想把國文繪本打洞打洞機卻太爛,害我弄好久都失敗結果放棄跑去看魔王看到半夜三點的關係!←明顯自作自受
上了交通車之後上學的感覺就回來了耶,真的很妙。
感覺好像我又回到每天這樣的生活,好像沒放過暑假似的。
完全沒有不習慣的感覺,唉這就是可悲的日復一日循環.............

大家都很喜歡跑到別班亂串場嘛XDD
基本上我認為我們班那個雙語部轉來的同學已經被我們嚇壞了(毆)
班上人少嘛,所以意見也就少了,自由自在的過分。
小板變成愛的私心傳言板,上面有倉亮亮跟哈跩ˇ
我也想寫不過我不知道要寫大宮SK潤智還是二翔←重複了很多人但是寫法都不同
然後明明下午在考暑假作業的試,還在下課的時候播放了One Love///
考試嘛,暑假太混不重要,我好好預習第一次段考就夠。
為了還不是阿拉西控(死)
其實我覺得這次會飛耶,畢竟在日本DOME都吊鋼絲了既然說台灣會更優秀那麼除了飛起來似乎也沒其他選擇了嘛?
所以買三樓票的搞不好跟NEWS控那次一樣好,大夥快點把票買光吧~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臆測,千萬不要當真。
我只是靠著Dream "A"live的曲目跟內容還有圓頂方面對這次嵐控的發言判斷罷了。

放學的時候忘記拿mp3,如果我沒帶回去一定會被我妹殺死。
死命跑回去拿了,啊三樓離籃球場更遠了QAQ
覺得雙腿都好痛,新生訓練的舊傷還沒好而且我膝蓋本來就很容易復發。
好不容易趕上時間回到車上都癱瘓掉,下車還差點站不起來。
全身都是汗,好累。

今天堂姐從魔王01開始看,所以我也跟著看了。
稍微看了一點AAA,跟表妹通了電話確認位置=ˇ=
很想用網拍賣掉一些東西來賺十月的周邊費。





以上。累,然後要去唸書了。

テーマ:高校生日記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我也很有同感阿阿阿阿
雖然覺得暑假過的太快
但是一上了交通車後那種日復一日的感覺又慢慢注入了= =
真的會懷疑到底有沒有放過暑假呢..
我今天腦袋都充斥著這種感覺
所以考試考的很爛((不要亂牽拖
噢喜感你還是很喜感嘛((指
  • 2008.09.01(Mon)
  • cytcd
  • URL
  • EDIT

那種感覺真的很恐怖....
會慢慢的侵蝕回來呢(發抖)
完全就覺得沒有放過暑假,完全想不起來每天自然醒的感覺Orz
你沒有牽拖哦,因為我也很爛ˇ
少蓋了你絕對考得很好啦我覺得老師看到我的數學考卷就想殺死我了QAQ

還有我害羞怕生,不認識喜感這個人哦XDD
  • 2008.09.02(Tue)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