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放假了~QUQ

開學後還算順利的這個禮拜,迅速的過去了ˇ
雖然說我喜歡去學校,不過其實更喜歡待在家(巴)
所以放假對我而言非常高興~終於不用上課打瞌睡了啊!

其實這個禮拜很難得的開始認真,今天自習課還把公民生物先給看過。
數學目前的還滿上手,期望這次能有好成果..........>_______<
真要說的話怎麼樣班上的氣氛都比不上小三班的,但是今天總算稍微開始混熟起來,跟維欣和問問關係好了一點(笑)
國文老師有點可憐,我們都不說話害她好冷場。
但是老師說話的口音有點特別,我竟然聽不太懂囧
體育課打排球,第一次照著規則打感覺好奇怪,更何況我本來就不愛排球。
加上我的膝蓋只要轉就會痛,跑起來震動的時候也會痛,真的很為難=口=
我也不想這樣啊,但是班上人很少不參加很奇怪只好加入了,開心歸開心我的膝蓋還是痛的要命,我不想復健了神請你好好保佑我的膝蓋。
現在很喜歡上地理課,領袖還給我們看了影片ˇ
初次副班長失誤就因為我忘記把點名簿帶出來了!
放學要交出去所以就到處找老師,中途看到領袖猛追上去可是領袖卻突然跑了起來!
我整個超驚惶,想說老師幹嘛跑啊XDD
後來領袖又慢慢緩下腳步開始走,就在我正要抓住領袖要請她簽名的瞬間,她卻在那一秒跨出步伐再度奔馳!!!←完全笑到不行
在這種我必須趕緊完成任務可是又笑的沒力的狀況下我終於把領袖抓住了Orz
領袖還很緊張的說:「快點!快點!」XDDDDDDDD
總之很好笑,亂七八糟的(笑)

在學校發現阿拉西的蹤跡。
貼在餐廳外面的那張紙上面竟然寫著:松大食品
好吧我瞬間就噴了,而且還很興奮的跟阿嵐說你看是
這算是目前我第二萌的CP吧對我來說有一定的影響力XDD
說明這世界只要是兩個好看的男人其實都有某程度以上的萌點(全錯)
#20599;襲#711;潤智
↑我覺得很萌的潤智大概是這種感覺的關係///(阿潤會很S的撒嬌XD)

今天讀了VOA,我一直會唸成VOB="=
假日我也有學習喔(毆)





以上。正在跟揚今聊天ˇ

テーマ:高校生日記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我是敏儿,还记得偶吗?

阿线,就算你不在鲜网更新了,也用不着关闭专栏啊,里面的文还可以给别人看哦,呵呵.

来到你的BO,哈哈,感觉你和偶的喜好真一致呢
话说偶也一直喜欢小大的说,有两年了吧
这几个月狂补了A团的东西,现在小大也是偶本命哦^^

没有鲜网那里了,只能在这里和你交流了吗?

这个BO,偶真不大会回复= =
  • 2008.09.06(Sat)
  • 敏儿
  • URL
  • EDIT

我當然還記得你啊!怎麼可能忘記呢?(笑)
關閉專欄啊.....其實一直不更新的話,他也會自己關閉的。
所以在考慮跟建議之下,還是決定先把它關掉。

喜好一致嗎?
我才剛喜歡上他沒多久,發現他是一個好可愛的人>////<
在很短的時間看了很多A團的節目,原本是翔本命的我都忍不住讓位子給小大了XDD

確實是呢~請在這裡跟我交流吧,麻煩了!(握)
回覆的話不一定要打題名,主要就把名字打在名前,再在下面的框框打字就好囉ˇ
上面有改字的功能,最後直接按送信就OK,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你更好留言^^
  • 2008.09.06(Sat)
  • 阿線
  • URL
  • EDIT

大家都有嚴重適應不良的問題是吧……
第一個禮拜上的課是還算開心,
但是因為我們般人太多的關係,
有幾個一班女生我還是一整個禮拜都沒跟他們講到話(望
我不是故意的啦(奔←?

然後嘛是聊天的事,
我恨死我的電腦死命得隨便斷線了啦!!
真是得。(嘆
  • 2008.09.06(Sat)
  • 小今今*
  • URL
  • EDIT

絕對都會適應不良的。
但是其實我更害怕的是,會在不變的生活中忘記小三班的感覺.....
"習慣"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說好是好,說不好也有。
沒說到話啊,人太多就會這樣XDD
我跟我們班有些人說話還怕怕的,不知道他們能容忍什麼樣的玩笑結果變成不太敢講囧
因為不能像對小三班的人那麼放肆嘛(?)

原來是斷線了XDDD
害我想揚今怎麼突然消失,想說那我去睡覺好了因為沒多久我也斷線了(爆)
  • 2008.09.06(Sat)
  • 阿線
  • URL
  • EDIT

啊,原来偶先的留言成功了啊
刚才还问了别人半天怎么留言,呵呵

呵呵,其实开始喜欢龙也的两年前
在MS上偶就被小大秒了
真的对小大是一见钟情哦

不过后来因为接触的人都是小三团的饭
所以暂时的放在心里某个地方了吧
所以就一直都在HC龙也小山他们两个所在的KT和NEWS,呵呵

几个月前
偶一个上吧的朋友因为是叶子饭
所以对A团比较了解
知道偶喜欢小大后
给偶看了UTABAN
然后就迷进去了

马上去狂下A团的东西
看了他们的CON,就无法不沉迷了
偶真的变成A团团饭了,
5只都各有各的特点优势和个性
真的都很喜欢
当然最喜欢的是小大咯
那时候因为关注力主要在小大身上
少爷和小大的PINK又没SK和JS多,
所以还没太注意少爷

但是看了宿题和VS以及今年的一些节目后
啊!!好喜欢少爷
原以为少爷是很沉稳成熟的类型
后来才发现少爷也是好可爱好可爱的人啊><

果然很多PINK都是和主观意愿有关的
喜欢少爷后
再看以前的视频和图
发现了好多翔智的萌点
啊啊啊!!!!!!
所以偶现在是翔智王道了啊
虽然偶也喜欢KS和JS,但是SS是偶最最喜欢的啊
这次CON偶都准备举智和翔的扇子呢,呵呵

偶进到阿线的BO就惊讶的发现
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一个人可以和偶的喜好,甚至是喜欢的过程都如此一致
都喜欢龙也,喜欢小山
现在也这么的沉迷小大,呵呵
好有缘分啊!!!!!

所以偶好期待阿线能写小大的文啊
偶是ALL大主翔智
如果是阿线写文的话
也一定超好看的
期待!!!^^


PS:
5只一起的A团很快乐很和谐,感情超好
主要的几个CP有共通点,也有各自最独特的魅力

KS是快乐的;(KS两只在一起很容易让偶联想到互相打闹玩耍的小动物,超级可爱,轻松有趣><而且小二那么聪明,会好号护着小大,因为他只允许小大让自己欺负,fufu)

JS是色情的;= =|||(有人说或许任何人和润一起都是色情的,但是觉得润对小大的举动特别的色情呢,就算是借位KISS都是那样的感觉,呵呵)

SS是温暖的^^(翔虽然也会和小大一起耍宝卖傻,但是少爷的怀抱是让人觉得最可爱和有安全感的,少爷的怀抱,少爷每次看向小大眼神都让人无法不萌啊!少爷和小大都可以和其他人玩脑,但是惟独面对对方,就会以一种认真的态度对待,因为感觉真的很珍惜彼此,所以一直都不是开玩笑的态度.小大出事的时候,少爷会揽着小大的肩膀,让人感动得想哭;当别人说少爷是A团队长的时候,少爷会说,如果那样的话,小大就是A团的守护神;当润和小二,甚至叶子,都用KISS代表喜欢的时候,少爷一直都是拥抱着小大,非常用力的拥抱着,是如此珍惜甚至带点心疼吧)

5只经历了太多
所以彼此的感情才会那么深刻
看他们的番组
真的是欢笑与眼泪并存

A团最高!!!
  • 2008.09.06(Sat)
  • 敏儿
  • URL
  • EDIT

鲜网那边关闭后就不能再开了么?
为什么偶看到很多人的一直没更新,却还一直存在,没有关闭呢?

偶还想存偶俩在会客室的聊天记录呢
都没有了 T T

那时聊了很多小山,很开心啊^^
偶还等着成庆那文完结呢 TOT
  • 2008.09.06(Sat)
  • 敏儿
  • URL
  • EDIT

原來對小大是一見鍾情啊XDD
我也是很偶然的透過花樣男子去認識A團.......
慢慢陷下去,竟然完全的無法自拔了!
剛開始買他們Time那張DVD,是因為喜歡他們的舞台。
(還買錯了,因為金字塔狀的舞台是在+DOME那張)
買回來雖然覺得好像跟想要的不太對,但是還是放來看,那個時候基本只知道團員的名字跟長相,聲音啊其他的什麼都不了解呢!
但是很強大的是,正如敏兒你說的,看了他們的控不可能不沉迷進去>口<
該怎麼說呢.....之前有看過三小團的控,都沒有這麼衝擊到我。
因為對他們還沒有特別的愛,看的時候不會私心亂叫,第一次如此專心的看完一場演唱會。
完全被吸引住了啊,舞台魅力太強大了(笑)

喜歡上小大是不久前的事情,赫然被煞到這傢伙怎麼這麼可愛ˇ
翔變成本命的路途非常的奇怪,因為我們同天生XDD
就靠著這個點我漸漸的去了解翔,不知不覺下來他就變成本命了(茶)
雖然感覺是裡面很有智慧的傢伙,其實也是傻到不行啊。
基本上五子中翔也被我分在笨蛋區,沒辦法實在是笨的太可愛////
不過論天然論遲鈍還是推AIBA跟小大優先XDDDD

原來敏兒是翔智王道啊?
目前我喜歡的裡面還沒有SS呢(毆)
不過他們感覺就像是A團的爸爸媽媽一樣,細心的翔都會幫小大打理一些事。
像是AAA那片DVD裡面還在小大上台致詞前幫他穿上外套呢ˇ
或許我看更多視頻下去,說不定也會愛上SS。
現在我的話有寫大宮SK(當然我寫的是KS),潤智跟二翔......
寫的還不是太好,正在慢慢的抓那種感覺~
比較忙的關係都只發短篇為主,寫的很開心呢^^
如果之後也突發的話,也都是貼這BO這裡。

龍也→小慶→小大XDDD
這個過程真的很神奇的符合耶!
以後敏兒可以多來這裡跟我聊天,歡迎喔(笑)
一起分享我們對他們的愛ˇ

然後看著後面敏兒的分析,真的覺得喜歡上A團太好了啊~
感情那麼好,從來不吵架,又那麼有團員愛的團體。
而且說到翔說過的"如果我是隊長的話,大野就是守護神"我超喜歡的>////<
小大就像他說的,如同守護神般默默關懷支持著大家呢ˇ
A團超棒的!

啊,好長XD

接下來說到專欄啊.....
好像半年沒更新就會關閉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清楚,只是仍然任性的把他關閉真的很抱歉呢。
以後如果再開的話,歡迎敏兒來喔!
到時候加上小大可以出現更好玩的會客室對話也說不定哦XDD
成慶不會斷坑,不過目前也沒有更新的打算Orz
敏兒對不起啊>____<
  • 2008.09.08(Mon)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