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初出張。

DSC_0137.jpg
初次出差結束。
說累,交際應酬翻譯跑來跑去當然累。
老實說我真想冬眠睡死過去最好什麼都不用思考不用工作,好懶得動。
不過能抓到機會逛池袋買透透,又去山梨看富士山觀光是挺不錯的。
只是問喜不喜歡出差呢,當然還是不喜歡啦XDDD
出差這檔事真的沒什麼好羨慕,累時會有種唉我想回家乖乖過平凡每一天的感嘆。
回程居然飛機抵累快要三小時,更增加了不少疲憊感。
總之算順利結束這回旅程囉!!!!!!!!!!!!

飯店居然和聖地A店只隔了一條街根本罪惡。
我就算在房間都好像能嗅到香噴噴的宅味XDDDD
第一天就在兩小時內迅速買到所有的東西,天啊我到底對各個乙女點多熟。
薄本礙於節操問題買得不多,幾乎都是買漫畫去了。
A店點數一用下去才發現裡面儲了一千多點........應該算有不少貢獻吧XDD
離開池袋前一天則是悠哉的逛街,果然池袋好棒。
有時候也不是說要買東西,只是感受聖地上同胞們的氣息就很愉悅了(笑
可能是內心太過澎湃激昂,倒是沒覺得日本比較冷。
每踏上這塊土地,我的靈魂都像在燃燒啊!!!!!!!!!!!!!!!!!!!!!!!

嘛回到正題。
或許自己還是不太適合這份工作,經過這次出差更感到違和。
價值觀的相左與對應酬的嫌惡,可以當磨練但不想就這樣走下去。
需要多想想了。





以上。結果出差後延伸出許多風波黑歷史就不提ry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