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AMNL】ケント,全通感想。

AMNL_01_201504210043306ca.jpg
再次入手已是VITA版的FD!!!!!!!
被其他遊戲重傷之後最適合玩FD了,因為角色都熟劇情又甜XDDD
更不用講AMNL有三條路線都在PSP上玩過,現在終於有辦法補齊。
除了重溫イッキ部分劇情外,トーマ與ウキョウ都直接skip掉無縫接軌ケント線。
ケント毫不留情的融化我的心(癱軟

FD不愧是FD灑糖完全不手軟的XDDDD
不只ケント連女主角都超可愛完全能理解ケント的心情呢(艸)

劇透有,無攻略純感想,請慎入!


經過本篇的風風雨雨,到了FDケント處事相對圓滑很多。
而且對女主角也有他特別的溫柔,雖然女主角沒自覺但旁人一清二楚XDDD
這種態度轉變的描寫讓我的身心都融化啦(泥
當然有時候ケント還是會習慣性的用比較嚴苛的語氣和女主角講話啦.........
可是現在都會自覺說法不對,趕緊補上幾句說明自己沒有責怪的意思這樣。
以前的ケント跟女主角老是互持己見難以通融,溝通總是變吵架。
現在兩人都懂得各退一步去包容對方,瞬間從敵手變成最佳情侶閃死啦!!!!!!!!!(瞎
2015-04-09-001936.jpg
「戀愛真是種無法說明的感情,就算沒事還是想打電話聽聽妳的聲音。」
「待在一起明明也是各做各的,但只要妳也在這個空間就覺得很舒服。」

愛情柔化了過去像個機器人般一板一眼行事的ケント,開始做些沒有理由、無法解釋的行為。
這種只要跟對方在一起就是幸福的氣氛,要人如何承受(打滾

路線主要是兩人準備去倫敦的同居生活,和ケント努力想親到女主角的歷程XDDDD
為了之後家務負擔不會都落在女主角身上,ケント很認真的想學習家事。
不過由於家人都是把家務交給外人打理的關係,導致ケント的家務等級非常低落XDDDDD
連套個被套都能折磨個大半天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_20150421020540b04.gif
做菜還一邊memo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_20150421020540b04.gif結果被女主角念說可以請你專心做嘛(不是這種語氣
不過ケント做菜還做出心得來之後都會自己做些點心蛋糕,整個優質男友已可嫁!!!!
剛好做點心需要細心調每種材料的量,ケント最會這種了因為他連澆花都用固定量去澆。
「量是指.......每天澆水的量都有計算過嗎?」
「那當然。否則要怎麼記錄?」

挺起胸膛認真回答的ケント真是令人傻眼的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任何事ケント都能推論前因後果一一分析,看他嚴肅的分析一些丁點大的事就好笑XDDD
標準理科腦的ケント就連把女主角娶回家都有一連串的步驟SOPa81d748b1cc43151564903856b8c6570_w48_h48_20150421020541f1f.jpeg
遲遲無法進到下一步程序就會很著急,兩個人交往只接吻過一次太糟啦!!!!!!!!
光是提接吻這件事,ケント就比女主角還難為情啊(笑翻
這麼一個純情的木頭人偏偏又會不時來幾句誠實發言,把女主角跟我萌炸裂。
「在外面我們老是被認成夫妻,這樣好嗎?我都還沒有進入跟妳求婚的程序欸。」
「的確我說過一名男性擁有多名配偶才有效率,但我有妳就夠了,跟妳在一起已經十分滿足。」

板著臉說出這種令人害羞的話,ケント你的隱藏攻擊力是否太高XDDDDD
都搞不清楚是純情還是大膽了XDDDDDD

ケント很理所當然的沒有告訴女主角自己的生日,在好閨蜜(?)イッキ的提醒下女主角才知道。
之後就是瞞著ケント買禮物計畫生日驚喜,一路上非常緊張刺激(笑
畢竟對象可是那個對週遭觀察入微簡直像個推理狂的ケント,中途就差點出包好幾次XDDD
幸好女主角都能急中生智,還因此套出ケント想要一條新圍巾!!!!!!!!
否則照好朋友的說法可能真的要送一本自製數學題啦XDDDDDD
女主角的計畫相當成功,唯一沒烤好的蛋糕也幸好ケント有帶自製蛋糕而圓滿。
ケント完全沒意識到是自己的生日派對,就連女主角要他猜也都說些八竿子打不著的東西。
誰會為了偉大的科學家誕辰特別開趴踢做一堆佳餚啦煩死了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_20150421020540b04.gif
沒有過生日習慣的ケント是第一次切蛋糕吹蠟燭,與女主角的回憶又多了一樣。
2015-04-20-001434.jpg
然後終於沒有很衰的被電話打斷,順利親到女主角(鼓掌
SOP接吻這關算過去了,沒想到之後女主角看ケント的食譜筆記又發現求婚SOPf0c40d874d23cf3d3152651a6b37629b_w48_h48_20150421020544aff.gif
既然都已經曝露ケント也只能將錯就錯,乾脆提早向女主角求婚。
嗚嗚嗚嗚能娶到這麼好的太太是你一輩子的福氣啊ケント!!!!!!!!!!!!!!!!
戴上戒指瞬間有種背德感就是了,因為我已經嫁給イッキ了啊啊啊啊啊啊(煩

想想ケント家人都接受女主角了,兩人一起去倫敦留學不如趁早結婚也無傷大雅嘛。
連在國外這小倆口的閃度都高到買東西店員要關心XDDDDDDDD
2015-04-20-002045.jpg
親耳聽ケント說出「是我最愛的人」,表示已倒地需回血。
女主角也越來越厲害可以把ケント半玩弄與股掌之間啦,人妻的力量就是不一樣7ee1ae27a0518d75d4daac2fe0da9d2d_w48_h48_201503171628092d2.gif





以上。會心一笑無數次的ケント線。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