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生涯規劃。

DSC_7619.jpg
久違的和高中朋友們吃飯了(っ*^ ∇^*c)(少女臉
這也不是我點的壽司哈哈哈但擺盤很漂亮所以大家都有拍照(欸
雖然已經很多很多年沒有見面,不過大家都完全沒有變老,依舊青春年華一枝花。
口中聊著的依然是些垃圾話,多了一點對公司的抱怨。
是的,我們都很憤世嫉俗!!!!!!!!!!!!!!!!!!!!!!(`∀´)
說到公司..................已經做好離職的準備,預計下個月就會跟老闆談了。
是個重新開始挑戰自我不嫌晚的年紀呢,現在。
好想往更遙遠的目標前進,所以離職理由就是所謂的生涯規畫吧XDDDD
真的是個爛梗XDDDDDDDDDDDDDDD

當初找到第一份,就是現在的工作時實在順遂的非常誇張。
想必再次投入求職行列會碰到很多困難吧,希望都能一個一個跨越。
為明年的自己訂定了明確的目標,這是以前很少有的事情(゚д゚)
大概是舒適圈待了太久,都快要枯萎發霉了吧。
話說重新回到阿拉西坑對這個目標的影響十足大,愛的力量果然是很可怕的XDD
感謝在這條路上一路相挺相助,提供各種建議的親朋好友。
一切重新開始都不晚!!!!!!!!!!!!!!!!

最後,我近期快被阿拉西巡演REPO給淹沒啦。゚(゚^∀^゚)σ。゚
這群大叔為何這麼可愛啊...............超級期待明年的DVD..........................
持著對明年滿滿的期待,好好把今年最後一個半月過完吧





以上。近年阿潤整個放飛自我可愛全開我快要被擊沉了(沉)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