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超久沒更新,浮出。

DSC_3861.jpg
放一張久違家族旅遊的花蓮海景。
花蓮真的不知道有五年還七年十年沒去了......做什麼都很新鮮XDD
熱到爆炸回來聽同事說沒曬黑實在太開心,好險有認真兩三小時補一次防曬(ノ)’∀`(ヾ)
沒辦法國外旅遊的現在,反而才有機會去一趟花蓮玩耍。
誰能想到2020年會變成這樣呢?
回顧上一篇還是剛從日本看演唱會回來沒多久發文,實在令人不勝唏噓啊。
是否該慶幸去年飛了日本好多趟..........................(*´~`*)
不過還是好想飛國外走走充電呀,有些東西好想要捕貨現在只能找代購
加上嵐活動休止就是今年,許許多多預定計畫都被打亂,好鬱悶。
但又因為疫情,取消了原本打工度假的計畫回老家找到一份至今最愉快的工作
想想自己做的任何選擇都不曾後悔,果然也是種緣份吧。

目前新工作快要三個月了,雖然一開始非常緊張,不過好同事好環境好公司待起來就是
出社會這麼多年總算有種歸屬感了(?)
身邊出現很多變化,認識很多人,整體來說撇開疫情是收穫豐碩的一年。
而且還因為在Netflix上無意選了一部BL泰劇看,開啟我人生的新篇章(*ノ∪`*)
追劇的動力,踏入新世界的驚奇,加上目前工作準時下班個人時間倍增等等因素。
決定開始認真學泰文啦!!!!!!!!!!!!!!!!!!!!!
好久沒有下定決心要從頭學習一樣事物的感覺非常美好
看不懂的直播、雜誌、訪談,希望能透過學習慢慢能聽懂一些,看懂一些。
畢竟日文學了太久,好像已經喪失這種衝勁與新鮮感。
儘管目前還在記字母.............會努力練習的ヽ(´∀`)ノ
透過追劇也接觸以前從未感興趣的泰國文化,實在很有趣呢。
大家也趕快來追2gether the series啊啊啊啊啊!!!!!!!!!!!!!!!!
少女心萌芽爆炸相當不得了(抓胸
錢要去的地方更多了呢呵呵呵呵呵XDDDDDDDD沒錯已經在買周邊的女人就是我
完全不敢置信半年前我還信誓旦旦跟朋友說,喔抱歉我對真人BL沒興趣(切腹
BrightWin一生推( ^o^)<ンンンンンンンンンンンンンンン

回到現實。
最近每天都過得很新鮮,覺得回到年輕的時候(是多老
這樣的日子,開開心心的,一點小事就興奮難耐。
就是所謂的生活小確幸吧
讓一切keep going。





以上。靜靜的等待。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