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小電不要嚇我!

自從看完台控之後我一直不敢去看DVD。
總覺得好像看了之後就會把自己擁有的回憶給覆蓋掉一樣(毆)
所以我就重新開始看魔王了XDD←這是什麼可疑的心態啊

是說剛才我的小電發生了非常恐怖的意外!
就在我刪除了一些以前的影片來清出空間存阿拉西之後,我打算看まごまご嵐。
結果按進まごまご嵐的資料夾之後,卻發現什麼也沒有!!!
真的是空空如也喔,超可怕,我那快三十回的まごまご到哪去了?!
而且我剛才刪檔的時候明明沒有打開這個資料夾呀囧
當場就傻眼,要重新下載是很累的,光想就要哭出來了。
直接想都沒想就傳簡訊給揚今求救,因為聽過他說有辦法能救............
完全的陷入パニック狀態!=口=
..............很幸運的,在重新開機電腦修復之後,まごまご嵐回來了QAQ
未免也太感人,整個很想下跪請小電不要嚇我Orz
非常成功的恐慌到我了啦(哭奔)

把REPO放上來了,怎麼會那麼爆炸的長啊?
現在的課外讀物是"アラシゴト",很努力的想把他看完呢~
目前只把阿翔的地方看完,我還有得看(汗顏)
昨天重新看了ピカ☆ンチ,好看的電影怎麼看都好看vV
哪天也把ピカ☆☆ンチ Double重新看一次吧!

這次段考疑似考的還不錯,所以很悠的過日子。
明天要去博客來拿雜誌(笑)





以上。小電你背負著很多重要的東西請你不要隨便故障啊!T^T

テーマ:はぁ・・・・( ´Д`)=3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