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日劇】ブラッディ.マッディ-03

請不要問我幹嘛跳過第二話(毆)
很可惜的這回我原本很期待佐藤健這孩子,可是他出場好少Q_____Q
不過沒關係!我們有春馬~vV←揚今跟阿婷婷應該知道這個梗吧XDD
跟堂姐一起看的時候,春馬被稱讚是演技派的了。
的確跟先前的ごくせん三比起來我覺得ブラッディ.マッディ能表現的地方更多,要從眼神就得細微的表現出演技,比較困難。
而且這次還是個不動武的電腦少年呢,肢體動作都要放到表情眼神上。
每次看ブラッディ.マッディ都很緊張,因為第二回實在太驚悚了(抖)
所以看的時候總會想說該不會收視率不高是因為剛好吃完晚餐的時間大家都不想看這種片啊囧
因為如果以上回來看,我媽一定會驚恐的要我轉走的...............
這次就好多,有點偏向推理?
反正還是很好看,這種片子真的是我的菜!
成宮貴也出現了,距離我上次看著他的印象有變(廢話Stand Up!超久遠了耶)
但是好帥!整個就是成熟又可愛(樂)
只是我在想當初就公佈J是成宮特別演出的就已經破梗了欸,故意的嗎?
片尾放的還是神崎潤呢...............跟音彌一樣是很好聽的名字////
就藤丸實在不像名字而且沒那麼優雅的感覺

這回跟巴巴講的一樣,有種從第一回開始就已經被欺騙的驚惶。
以下是圖,恐怕有很多私心請小心地雷(茶)

這兩張春馬超漂亮的>////////////<
第三回-01第三回-02
正中我目控紅心啊~睫毛好長好好看!!!←有變態
記得我當初注意到春馬就是因為他在戀空的眼睛實在好漂亮(爆)
春馬一定沒想到小時後因為常常被別人認成女生,羞憤的自己把睫毛全都剪短之後長大竟然會長的那麼長吧XDD
美少年氣息強到我都要不能呼吸了!(窒息死)

第一次看到佐藤健是在雜誌上,覺得他很像KAME。
看他演戲的時候還是覺得像,不過比起KAME我更喜歡阿健(機車)
第三回-03
↑美少年回眸就是不一樣!
拜託這孩子出場機會請加吧...................第二回還不少的呢。

很帥很帥的成宮貴!!!
第三回-05第三回-04
除了帥之外還很可愛呢真的好可愛噢(灑花)
雖然才出現一下,不過已經徹底跑到我家門口了←微妙的比喻
基本上他是壞人那邊的吧?
但是這種壞人通常讓人很沒有抵抗力,病毒就隨他亂放吧////////(北七)

結論:果然跟當初一樣,超豪華美少年(男子)陣容多麼令人滿足XDD





以上。期待下回vV

テーマ:映画感想
ジャンル:映画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我知道那個梗喔(←因為這個人最近也很愛用
我覺得bloody monday很對我的味喔(拇指
阿,就是喜歡恐怖刺激的懸疑片
(請不要再拿大法師和奪魂鉅來嗆我了= =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看就是了!
因為我發現流星之絆也很好看也(咦?
重點是nino真的太可愛了啦!
想到有這麼多好看的影片就很怨念高中生的時間好少。
  • 2008.11.03(Mon)
  • 阿婷婷
  • URL
  • EDIT

我們點一樣啊啊啊(其實所謂的點根本是戲裡所有美男子((喂
喔貴真是太棒了
在stand up之後我還有看NANA
所以只久遠了一年喔 ~~巴巴WIN~~(何?)
  • 2008.11.03(Mon)
  • 突然來的小巴
  • URL
  • EDIT

這個梗真的非常好用XDD
我跟阿婷婷一樣喜歡驚悚片,不過我不喜歡大法師和奪魂鋸唷(純真)
Bloody Monday這種病毒感染片就超刺激的啊!
請你務必拿出時間來~當然流星也不能忘記←NINO可愛的我都噴淚了
........說實話,明明才兩部卻很難有時間出來看耶。
我也是只有在假日才有時間來看的。
高中生的生活果然很忙碌(哭奔)

歡迎突然來的小巴(撲)
都是美男子這個點完全就是我的菜←根本是廢話
貴帥的我好想膜拜他哦///
好啦好啦巴巴你贏了(給獎盃)←有貴照片的獎盃?(爆)
  • 2008.11.03(Mon)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