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雜記】真的就是雜記

算是個兒子觀察報告之類的東西吧?
這幾天看了那麼多兒子,太多能寫的所以乾脆都不要寫了(毆)
邁入十年倒數,一堆番宣跟雜誌看了我都要哭奔←表示家產必須散盡
不過他們的表現看在眼裡實在很驕傲啊,不愧是我擔的感覺(笑)
做個簡單的紀錄,然後順便發瘋這樣=ˇ=

01.11月はアイドルグループ「嵐」の大野智さんが担当します。
恭喜阿智以藝術家的身分在朝日新聞の夕刊上有專欄了vV
雖然只有11月限定,不過有種被認同的感覺呢,不是單單身為偶像,也是藝術家(笑)
比起你釣魚曬我更推薦你多捏那些小人,你已經的能跟你的黏土比了(爆)

02.オリ★スタ:「キズナ」を感じさせる「アーティスト」。
J家入榜排名:
一位 KinKi Kids
二位 嵐
八位 SMAP
九位 NEWS
十位 TOKIO
2位に輝いたのは「5人の個性がイイ感じに調和」している嵐。
該怎麼說呢看到這個消息,很高興,也為第一名的堂本夫婦高興XDD
能夠拿下第二名真的顯示阿拉西的感情好是多麼出名,啊你們真的好棒。

03.勸敗
五子在J-WEB上面有一段對話。
基本上我算看得懂,有講到這次的單曲"イメージカラーは何色でしょう?"
還有"どんな時に聴きたいかっていう話?"
總之是非常可愛的對話,大ちゃん還是一樣跳TONE(笑)
最後有勸敗宣言,不過已經來不及了啊哈哈你們勸敗的太晚我才不怕。
................因為我已經兩盤都買了(死)

04.雜誌
許多預定的目標得下手。
重點是很多都用通往十年的牽絆做主題戳中我死穴!(好奸)
然後又有表紙.............掰掰我的錢(揮手)
*DUET12-兄弟檔封面+五子帥氣格子系列沙發篇
*Potato12-粉粉阿拉西封面+萬字牽絆超有愛對談
*WinkUp12-充滿回憶的回顧Q&A
*081117オリ★スタ-圖片拍的美到讓人掉淚
*081108-081114 The Television-光表紙就可愛到手會自己去拿
又然後,我很愛秋冬FEEL,造型也很完美,所以要買=///////=

05.逆
最近每個人都變得年輕。
像阿潤眾所皆知的妹妹頭,就讓他逆了十年←本人:照鏡子就像看到十年前的自己
笑起來等整體感覺也從女王變成少女,雖然眼神還是很殺啦。
至於AIBA也在秋冬之際,留了讓人看了就覺得溫暖很想亂揉的完美髮型。
讓人忍不住會想哪來這麼適合秋冬裝的鄰家男孩!不管是圍巾毛衣外套都很有型!
阿翔只要頭髮不長,就特別帥,儘管他最近M到不行還是很帥XDD
NINO萬年高中生臉蛋任何表情都是可愛的,就不提他逆不逆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果然就是大ちゃん,誰能給我個確切答案他鬍子刮了沒?
曬就算了真想搶過AIBA手中的刮鬍刀幫他把鬍子全部弄掉.................
拜託不要在大家都逆的時候特立獨行的裝成熟啦大ちゃん!(小姐他也要28了好嗎)(不好)
是說阿潤的妹妹頭也是千變萬化囧

06.UTABAN
最新的UTABAN真的很好笑XDDDDD
好想敲他們,明明才台控不到一個月怎麼中文都快忘光了啊!←跟我預料的一樣也太可怕
尤其AIBA,好好學習啦看你混到中居都受不了了(爆)
當然也少不了隊長之間的爭鬥,這次的比較沒那麼激烈,卻依然很好笑。
加深牽絆的爆料好棒,兩個人共用刮鬍刀會不會太有愛了點,好噁心的牽絆(安祥笑)
不過雖然太有愛,也不會影響到我,因為這兩個共用刮鬍刀的傢伙是大ちゃん跟AIBA。
啊哈哈根本激不起我的靈感耶~(傻笑遠目)
我妹還很白痴的問我說"共用刮鬍刀不是會得愛滋病嗎?"".............他們又沒有得。"
是說NINO提議就算要共用,也換掉用了十年的刮鬍刀買新的吧←看看那兩個人的牽絆多噁心噁心到用了十年都沒有換刀片!難怪石橋大叔都覺得噁心!
結果大ちゃん竟然不願意,直接回答「不,用這支就好了。」XDD
好啦好啦你們兩個就繼續去傳染天然菌,不要其他三個人之後也吵著要共用就好(嗄)
後來又講了非常搞笑的箱根溫泉事件,把AIBA的車撞了完全是個大笑點。
沒想到阿潤也會發生這種事(樂)(?)
不過那個牽絆的盤子竟然給阿翔先生粗心的弄破了,看看大家多難過............
阿翔先生,你都說「那麼我們再一起去做一個盤子吧」了就好好給我努力去做到啊,我等著XD

07.Aの嵐!
實在很想知道AIBA頭腦哪來那麼多實驗.............
害我最近想法也變的怪怪的,一直想到奇怪的東西(驚)
我雖然覺得AIBA很可愛,卻一點都不想變成AIBA啊!(喂)
不過我有種投稿去要他做實驗的衝動XD
因為在回顧Dの嵐的關係,迷上了很多單元呢,我也要變成バカ好奇心了?
"放著不管會怎麼樣?""切割前的大小""可以?不可以?"都很有趣呢vV
有些很丟臉的,還真是辛苦他們啊。

08.ドM
阿拉西中的ドS阿潤是大家都知道的。
至於ドM阿翔似乎還沒有那麼廣為人知,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很M!
不然哪有那種穿露點T還被貼膠帶挺胸卻一臉"反正我就是M,來M我吧"的人啊!
就連之前被NINO強迫覆述「我就是肩膀下垂又不負責任的男人」都很M,讓我很想打他XDD
看到他被欺負很有趣,連天然AIBA都能B型發作S他←Tの嵐
對不起阿翔,你在我心中已經是ドM了(炸)

09.亞洲巡迴
看到上海控好像很多J家放都會去看。
雖然跟我應該是沒什麼關係,不過有點擔心啊。
感覺票怎麼都被不是純阿拉西放買的感覺,這樣的演唱會很令人驚惶吧囧
大家好像都認為為了讓J家之後還會讓團體上岸,就要把票搶光。
問題是去看的好多都只是為了這個目的,為了讓NEWS啊KAT-TUN啊也能來大陸才去看,甚至有的根本還不認識嵐的任何成員,真的很誇張。
當然我也不是很了解,單純目前我看到很多人都是這樣。
之前韓國在演唱會上從頭合唱到尾,我也不喜歡這種,有慶幸台灣沒這樣|||
儘管他們五子是覺得還可以啦,身為聽眾我可一點都不想要←討厭泡菜人
總之,希望他們第一次進軍大陸能順利,趕快把中文練好啦XDD

結論=很晚了我還是想寫文啊,我的二相.............QAQ
而且我發現論壇好像都是寫相二?





以上。是說阿拉西好像真的沒有主流CP?(對不起我又結尾不對上面了)(去死)

テーマ: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其實我是覺得因為台灣已經連續3年有J家人來台
又加上不停的有人在宣導說這是不好的行為
因為06年的時候台灣也是會合唱
雖然害怕其他的飯去看但是說不一定會吸引他們成為飯之ㄧ阿
我就是這樣的
看完06年的演唱會後他們就突然變成副命了
  • 2008.11.14(Fri)
  • .....
  • URL
  • EDIT

的確這三年來J家人都有來。
或許是我還不夠了解,06年的也沒有參與.......
謝謝你喔,讓我知道之前原來是這樣的^^
基本上我不是排斥不是嵐放的人去看演唱會,只是當時看到的情形可能比較誇張,因為有不少連嵐的成員究竟長怎樣都不清楚的人說要去看,覺得有點奇怪而已。
不過我也是透過演唱會成為嵐放的啦XDD←間接的從DVD看
希望真能夠讓更多人注意到嵐的魅力就好了!
畢竟第一次進軍中國,影響力應該也滿大的吧。
  • 2008.11.14(Fri)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