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Tragedy。

真是一場悲劇啊這次的考試(壯烈)←?
好時說在知道我那比丕平先生還要短小精悍的歷史成績之後,我就知道這次絕對考的不怎麼樣了。
先把其他三科排開不看好了.................
我的數學根本就是迷失在空間中的向量L,甚至連垂直距離都沒人要跟我做(爆)
上次僥倖莫名其妙考太好果然會有報應!!!Q口Q
好啦,就讓這次過去吧反正我還有期末考嘛啊哈哈哈哈哈(飄遠)

今天天氣一點也不冷,預報說是乾冷結果我到學校就下大雨囧
經歷數學的打擊之後,鐵丁的一席話還真是令人稍微得到治癒。
基本上我不太在意自己的成績,至少我知道這次我幾乎都是計算錯誤才會考爛。
但是我的爹娘可在意的不得了啊,他們在意的程度絕對不會輸給查理曼先生想要得到教皇加冕般明顯的意圖!組合起來相逼的威力也緊追在歐盟之後!←書唸太多
哀哉哀哉,老師你們安慰我們說了那麼多有道理的話,還不如直接打印成通知單給我爹娘簽名寫回條我看會比較實際(攤手)
否則光靠我們自己轉述給家長聽,他們才不信勒。
通通都被當成強詞奪理= =
換個話題吧,選修考試,能寫日文真的很快樂XDD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寫日文字,總覺得很順很能自得其樂這樣。
跟阿嵐揚今看雜誌,想想當初在雜誌上看到大ちゃん他還被我們狠狠抨擊了呢,過去的我之所作所為實在令人髮指。
中午學聯會又開會,我跟揚今就很歡樂的在教室約會看阿拉西(樂)
下午的國文課也是歡樂到個炸,心血來潮就畫圖,畫了兩節課呢..........好久沒畫了。
英文課就發考卷,又一段精神安慰發言後看了歌舞青春。
常常在想好像很好看不過我從來沒看過,這次看了裡面的歌真是好聽啊////
之後可能會去看看vV
明天要校外教學,這次的行程無聊到我一直忘記我明天不用上課囧
八成也是從頭到尾就是跟同學哈拉聊天吧XDD

回家拿到了美麗天,喔我真的很晚才看到實品(感動)
拆開之後就大辣辣的把他放在書桌前面了,超好看的啊那封面!好美!
會盡量努力聽他們那好長的對話,目前還沒有認真的聽所以聽不出什麼,當然以我的日文能力破破爛爛大概也只能聽懂一點吧?
到現在為止隨便聽過去的感想:不要邊吃烤肉邊講話啦XDDDDD
吼有夠可愛的>////////////<

看了DVD。
排除考試就是很開心的一天。





以上。加油。

テーマ:高校生日記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硬是要提到課本是大家都愛用的梗。XDD
像上個禮拜我和開開就堅持要說,
啊,跑完了八百腳上真是堆積了好多的乳酸,
等一下就要來個無氧呼吸什麼的(簡單說就是蠢

明天真的很無趣呢,
回程的時候想辦法換個車吧我們大家坐一起ˇ
啊,我們的「約會」很棒因為充滿兒子(所以根本不是我們約會是我們一起跟兒子約會
  • 2008.11.27(Thu)
  • 小今今*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