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番組】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081120

從阿潤可愛到不行的笑容開始吧///////
081120-世界驚奇整形
↑我真的超喜歡阿潤的眼睛,大大的好漂亮而且一看就很有神~(心)

這回主題是整形美人。
看這種主題就會有AIBAちゃん那種笨蛋在想要不要把生命線整長,害NINO還要用自己短的都顯示已死的生命線來告訴他那沒什麼用囧
你們這群人啊怎麼看都夠正了不用想什麼整哪整哪好嘛(嘆)
而笑點呢,驚人的笑點是有,而且還很謎XDD

給整形美人選擇嵐中喜歡哪一個(光看照片而定),結果被選中的是阿翔跟阿潤。
面對這個結果,另一邊的三人組似乎怎麼樣也無法納得。
「為什麼下面的三個人就是不會被選上呢?」by提出質問的二宮和也。
旁邊的兩個人自然也跟著露出質問的神色。
081120-世界驚奇整形00
題外話,最近這三個人在秘嵐完全是好上了嘛,做什麼都擠在一起。
但不是我要說,你們三個本來就是平民臉..........連做媽的我都要說在還沒愛你們之前,就覺得你們的顏絕對不是用來靠吃飯的,是擔上之後才會覺得耐看還越看越可愛的顏啊(爆)

可是更讓三人組難過的還在後面呢。
想說既然Cindy小姐不選他們,那麼從Ken先生那裡或許能得到肯定,大ちゃん勇敢的發言了。
「那麼Kenさん呢?Kenさん怎麼說?」by急切需要信心的大野智。
「這三個人是要被淘汰的啊。」by很毒舌其實是個S的Kenさん。
瞬間三人組的表情整個就很悲愴。
得到答案後忍不住噘起嘴來表達心中鬱悶的大ちゃん↓
081120-世界驚奇整形01
連鏡頭都不想看苦笑的AIBAちゃん↓
081120-世界驚奇整形02
一臉我就知道答案是這樣嘛聽天由命的NINO↓
081120-世界驚奇整形03
嘛嘛別這樣顏不是重點,你們在我們心中還是超可愛的啊>///////////<

最後又有講到阿潤自言自語的點
我真的覺得他這樣好可愛喔,還什麼為了未來的家庭練習勒,好笨的用心XDD
不過大ちゃん你是怎麼知道他睡前會自己說「我睡了。」啊(瞇)
不管怎樣這樣害羞的阿潤好可愛就是←盲目的愛

081120-世界驚奇整形04
然後..........阿翔怎麼落到連攝影師到都要欺負你的地步啦XDD





以上。吼アラシちゃん太可愛了啦!

テーマ: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