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MAN跟GIRL。

先要告訴揚今。
你手上的手翔等身大海報是冒版的吧!(瞇)
我拿到的可是簽名限量版呢,上面還有夾你死先生的戳印!←硬要扯
..........是說我看完VS嵐之後總覺得說要把手越祐也打的落花流水的阿翔先生故意耍陰險,其實就只是要宣洩不停擋球卻又沒擋住什麼而累積的怨念。
更何況手越這孩子笑的那麼燦爛的說要集中攻擊下面球門,儘管阿翔先生稱讚了他,內心卻是在哭泣的吧。
喔喔後輩前輩關係真的很有梗可以萌耶,加上阿翔又是個衰弱男(喂)
嗯?我好像應該反省是不是對阿翔太壞了XDDD

好啦,我是因為阿拉西就五個人目前不知道該把阿翔給誰,才讓小手得逞的(爆)
而且我一直想不到二相要怎麼結局,可惡。

今天把水彩畫完了,醜的讓我都想叫蟑螂把它吃光= =
非常微妙的完成狀態,講畫好是說的過去,不過如果多花時間會變的更好看吧我想。
但是我實在很懶惰,我就是不想放學留下來畫它了,那玻璃酒瓶又不是我兒子→老梗
可能是因為人少也沒得獎壓力,練習軍歌練習的很愉快。
與其說愉快不如說很自HIGH,亂七八糟的手勢啊詭異的動作跟超多Version的遍地桃李都出現了。
跟阿婷婷的抒情情歌男女對唱版真的很好笑XDDD
更妙的是內部設定還是男女之間被第三者介入男角很可悲的那種劇情.........
跟歌詞一點也不搭嘛(笑)
還因為昨天看了VS嵐,發現大野マン的新動作而開始教學。
就是這個,所謂"鬆了一口氣後的勝利姿勢"(新版)↓
大野MAN之二
"做錯事而惱羞成怒反攻擊對方"(舊版)↓
大野MAN之一
可是完全的廣泛運用在各種情境上面,搭配前一版的大野マン非常好用,而且效果十足XDD
合著阿嵐發明的ヤスGIRL整個就好笑到不行,只能說表演起來很不得了!
........雖然我不覺得ヤスGIRL跟大野マン之間能有什麼交集囧
不過都很可愛就是了XDD

因為放學飛奔著去追交通車所以不小心就跑步了。
嘎啊啊我的腳超痛的T口T
等一下要看阿拉西宿題的沒有錢SP~我想我明天一定會寫感想。
聽說很好笑又很萌嘛XDD
老實說我最喜歡這種沒有來賓自由又自然的五子了/////
啊還有ブラッディ.マッディ第八回呢。





以上。啦啦啦明天買的雜誌就到了(樂)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