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今天明天大晴天。

大晴天是我的希望啦,因為我明天好想穿短袖喔(嘆)
今天超級無敵熱的,一點也不像冬天,人生中第一次碰壘球就是在如此刺眼的陽光下.........
基本上我比起接球更喜歡投球啦,我根本接不太到←弱
順著地理老師的指定換了座位,不知道為什麼木瓜突然就跑到我後面了?!
嘛嘛反正阿嵐阿婷婷育禎還在我附近就好~跟育禎坐在一起超好玩的XDD
尤其是一起看雜誌什麼的時候,加上惟欣就變的更好笑。
其實大野很可愛的啊,怎麼大家都覺得他好笑...........
情人眼裡出西施?(笑)
真想把育禎整個綁架到我家來看影片,否則阿翔跟AIBA的地位一直提升不了啊!
明天歷史講座,可以把我快完成的兒子介紹表拿給他XD

昨天做公民報告做到今天早上四點半,爆肝啊。
其實我很後悔還爬上床去睡覺這樣,才兩個小時睡眠反而更累囧
頭腦昏沉,意識也迷糊不清,甚至連看人都朦朦朧朧的了。
不過去了學校,除了國文實在沒辦法撐住,其他課都還滿有精神的啦。
應該說看到同學們,就忍不住テンション很高,完全沒有睡覺的感覺XDD
英文考卷也是在失神狀態下完成的,下午的地理則是在畫圖所以沒什麼影響。
.............總之我不要再熬夜弄報告了!!!
是說自習課成那樣我是不是該好好檢討啊?不過英文習作完成了很開心。
想到下禮拜還要畫水彩又突然有點悲傷ˊ口ˋ
因此回家之後我好好的看了影片來犒賞自己。
看了04年AIBAちゃん在24時間テレビ上唸信給成員的影片,好感人。
明明只是聽見AIBAちゃん帶著哭腔開始唸,接著五個人都紅了眼眶,不只他們掉眼淚,我的眼淚也猛的掉下來了啊。
看過08年NINO唸信之後來看04年,還是一樣的感動呢→雖然是穿越
這種牽絆愛我最不能抗拒了啦(哭奔)
後面潤給AIBAちゃん愛的擁抱,突然能夠理解為什麼在UTABAN上,為何連NINO都說阿潤是最體貼的一個人了。
不過我在你吐看到潤智發閃光我被萌死光影片好像跟這個又沒什麼關係?
http://tw.youtube.com/watch?v=WDIA48TFnFE
↑就是這個萬惡淵藪的影片連結。
對於喜歡阿潤跟大ちゃん的育禎,我相當推薦XDD
我看完已經完全被萌殺了,誰來告訴我這兩個人怎麼KISS那麼多啊?!
不過沒關係,我很博愛~(去死)

昨天把宿題給補完了,超滿足。
睡眠不足的關係,我大概再治療個一個影片就要去睡覺啦。





以上。心情好,天氣也請好。

テーマ:高校生日記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