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久違啦。

我真的好久沒打網誌了耶。
現在突然要寫,其實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囧

最近有很多大事結束了,歲末舞會就是其中一項。
該怎麼說?我果然不是很習慣這種場合,與其說不習慣,其實說過敏更恰當。
就像有的人會對什麼食物啊特定物質過敏一樣,我對這樣的場合完全是苦手,從打扮開始就完全不想弄,因為沒有那個意思,看著身邊的人變的好漂亮就會覺得不知所措。
所以今天就跟阿婷婷想到,像我們這種人就通稱杉菜型好了XDD
(就連吃東西都因為沒發現盤子+懶而用手抓欸你看看..........)
其實是有人可以幫我化妝,借我更好看的衣服穿。
不過我不想。莫名其妙的,從以前就對這方面非常排斥呢。
儘管就只有那短短的幾個小時,要我化妝卻比登天還難。說不上討厭,也不能算不習慣,就是對化妝無感。即使那能讓自己看起來變漂亮,眼睛大,皮膚白............把自己修飾的很可愛,我仍然一點興趣也沒有。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想法,身邊的人化妝起來可都是很可愛的哦!
像是阿嵐,揚今,開開,阿禎,問問,謝阿璿............總之,大家都變得超不一樣的。
站在一大群這樣的人之中,感覺我好像特別格格不入(不過也是我自找的啦),甚至說的更貼切,我覺得很恐怖並且害怕,想要死命的躲起來。
加上有些話聽了有些難過,就更不想露臉了。反正大家都比我還好看,也沒必要在外面亂晃給人看(也沒人要看),好多漂亮的衣服真是令人眼花撩亂呀。
基本上我這個人對於衣服啊食物啊全部都不怎麼挑的,要花那麼多錢去買衣服我覺得好誇張囧
什麼五千啊多少的,我從來沒有這麼貴的衣服呢...............
反正就穿去年的,也沒人知道(攤手)
鞋子也穿不習慣,結果腳還破皮,痛的要命,心想我幹嘛這樣活受罪Orz
於是後來就到處亂晃,跑到樓上去休息,剛好巧遇惟欣vV
她跟我是同道中人啊,完全都沒打扮就跑來,還比我更誇張的沒打扮!QUQ
太感人了,忍不住就想抱抱她(笑)
後來阿婷婷也跑上來,唉我們三個和大家完全與世隔絕了呢。
都是無法適應這樣環境的人,氣氛的高漲和我們的情緒怎麼也對不上。
就連身上的裝扮啊自己的樣子啊,身在其中都能自覺,好像來錯地方了。
平常野人一樣的男生通通穿上西裝,實在是太方便,如果我也穿西裝就不用擔心看起來很寒酸的問題了吧,反正都那個樣。
華麗的裝扮,可愛的外表,優雅的氣質,高情緒的舞動。
通通都不是適合我的東西啊。

跟阿婷婷聊天,聊了很多妄想,很開心。
妄想果然是很幸福的事情啊XDD
這次的舞會也不是什麼收穫都沒有,只是跟別人的不太一樣。
最後溜出去玩遊樂器材,還溜樓梯扶手,做了很多平常不會做的事,莫名的大膽起來。
可能是覺得自己身上穿著裙子,到時候也不會有人認出我來(爆)
晚上的氣氛感覺特別好,有的時候其實就喜歡這樣安靜的感覺。
回家之後絲襪都破掉了直接丟垃圾桶,腳狂痛,屁股因為溜扶手撞到也痛→活該
是說我每次穿絲襪都會把它弄破耶XDD
更恐怖的是我對絲襪了認識一直停留在阿拉西把它拿來套頭上(好北七)
所以穿起來總覺得哪裡怪怪。
嘛,歲末舞會的記憶就是這樣,還真是乏味。
硬要在快樂跟不快樂間分,其實就是很平淡,感覺像作夢,沒真實感。
是因為那樣的我已經不是真正的我的關係嗎?
不過場佈真的很讚,我一定要說。
非常讚哦(心)

今天天氣很悶熱,有點下雨。
要段考了,心情開始進入煩躁狀態。
因為在這種時候,都有種不管怎麼努力都前進不了的無力感。
尤其看著身邊的人,更加能感受到這種無助,我究竟是想怎麼樣呢?
加上我還有補考(死)
明明事情沒有很多,卻緊張的一直想排根本沒必要的時間作息表。
到底在緊張什麼也不清楚啊。
一切都賭在這最後一次。
話說那考程表真是爛的可以!(怒)
元旦連假只能好好讀書了,希望我拿到的照片能給我精神。





以上。久違了。

テーマ:高校生日記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