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七分之四的快樂建築在七分之三的痛苦上(?)

這兩天都半天,太久沒半天所以放的很歡樂。
歡樂到近乎都要忘記這半天是給我讀書用的......爹不在就跟老媽跑出門吃飯,然後下午就飄飄然的過去我依然是晚上才讀書= =
啊所以這樣的假根本就白得了XDDDDD
尤其是今天,畢竟明天後天還能唸書,加上又已經解決四科,自然而然就放縱起來(?)
看了DVD看了日劇還寫了文(爆)
我還打算明天歷史讀完找個時間來寫地理小論文然後一起把季揚的序給完成。
而且星期六我固定要看Dの嵐呢ww
其實今天早上我還很緊張要不要升旗,第一我根本忘記星期五穿制服,第二我昨天十一點半就乖乖上床睡覺American Profile跟文法書我壓根沒打開囧
為了補全我都擬定了早自修要看什麼,當然不能抵累!→自以為理所當然
是說地理也是今天才看的~昨天我到底在幹嘛?算了,反正都過去了啦。
偏偏星期一要考歷史跟數學跟生物,生物還好因為老師都講大概要考啥了,其他兩科苦手QAQ
明日事今日不談,先拋一邊去(喂)
只是考到現在調子還不錯,就怕最後的科目把前面的努力通通毀於一旦。
悲傷啊悲傷ˊ口ˋ

來講講一些小事吧。

01.偏遠地區
我一直以為都一月份過一半了,金石堂會進一月份的三小雜.........
但也可能是賣完了啦,怎麼會那麼少量又那麼搶手啊?T口T
在我心目中只有三小本兩大本之外的雜才是搶手雜欸(毆)
想買DUET一月號,裡面的阿拉西拍的太好看了ww
好吧,這就是要我去西門町買就對了嘛。

02.歌のおにいさん
今天晚上開始的唷~期待主題曲!
也期待裡面超級可愛的大ちゃん>//////////<
這傢伙已經到我覺得魔王時期大家說他曬根本不算什麼,那中南美洲般的肌膚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哭奔)
究竟什麼時候大家才可以看到水嫩嫩白麵包...........Orz
算了,看不到白麵包,我至少要看面包唱歌跳舞穿布偶裝(心)

03.嵐新曲「Believe/曇りのち、快晴」
嵐のニューシングル「Believe/曇りのち、快晴」が、3月4日に発売決定!
櫻井翔君主演映画「ヤッターマン」主題歌「Believe」と、大野智君主演ドラマ「歌のおにいさん」の主題歌で、大野君が役名“矢野健太”名義で歌う「曇りのち、快晴」の両A面シングル!!
(多麼令人雀躍的消息!!!)
大ちゃん要SOLO當歌のおにいさん的主題歌啦~
發單曲的日期還頗遠,不過已經讓我在想像PV是什麼樣子了。
我希望大ちゃん的那首歌雖然是他SOLO,但是PV裡面會有成員亂入的樣子(笑)
那樣的話一定很可愛,而且會大賣ww→又是你在講
雙A單曲代表我要被坑走雙份錢,好樣的喜爺爺(瞇)
不過老實說比起雙A單曲的情報,我更在乎DVD的情報啊...........
拜託,我KAT-TUN都預定要敗了,求求爺爺快點決定五子DVD的去向好嗎?
Dream "A"live我是真的很想看那可愛花車的QAQ
國立競技場也是期待滿滿,我就當你要把它剪接的很完美,麻煩快給我情報(爬)

04.アオゾラペダル<We are Φ' 39!! and U?
我果然是行動派。
那天去美的世界,再度看到那萬年不變擺在架子上的アオゾラペダル。
因為它限定盤有AB兩種,又有送東西,瞬間就心動了。
原本是打算買有收花絮的那片,就先放著到樓上看看.........
意外的,好久之前來看就看到的"We are Φ' 39!! and U?"竟然還在!!!
真的超級驚訝,我在光南跟玫瑰都看不到初回盤了,這裡卻還有兩片囧
對於初回盤啊限定版啦這種東西很沒抵抗力的我,慢慢的拿起來,看了看價錢。
然後下樓去結帳(爆)
重點是我沒看過KinKi Kids的控,卻又很喜歡他們的歌,加上不久前又在阿孟那裡看到這個的內幕(?)很巧的看見限定盤自然忍不住。
中途有猶豫アオゾラペダル,兩個看來看去還是沒買アオゾラペダル。
對不起阿拉西!!!←有夠沒誠意XDD
不過後來我發現アオゾラペダル是日盤,就算有DVD收幕後我家也播放不了~難怪價錢那麼高。
就在選擇兩樣商品的時候,兒子們竟然輸給堂本夫婦啦(笑)
但是這幾個組合在我心目中的排名是有差別的,兒子跟神本來就沒辦法比嘛。
兒子是拿來寵拿來欺負拿來當寶貝的,神是拿來欣賞來驚嘆來崇拜的。
大概是這樣的分類↓
神樣等級:木村大神 hyde大神 堂本夫婦 岡田准一(他是我內心的帥哥之神XDD)
兒子等級:ARASHI 上田龍也
準兒子等級:小慶 YASUBA 小慧 三浦春馬 佐藤健 剛健二人組

05.堂本夫婦
延續那We are Φ' 39!! and U?
我今天雖然沒看完,但是已經體會到與阿孟相同的感受........
夫婦倆是有沒有這麼萌啊!幹嘛對唱情歌啊!幹嘛曖昧對視啊!幹嘛在海綿方塊中打滾啊!幹嘛又摸又抱又親啊!
你們兩個幹嘛這麼可愛啦~(哭奔)
真的很誇張欸,超級高調二人組,乾脆直接手牽手上禮堂怎麼樣?→其實已經去過了(喂)
KinKi Kids的歌真的很好聽,感覺跟其他團的不一樣,唱起來非常藝術。
而且都是現場樂團,薩克斯風啦長笛啦電子琴啦小提琴啦女子合聲啦什麼都有呢,超強大。
另外,唱完一曲觀眾竟然是拍手!很像音樂會。
當然在夫婦愛心亂飛或他們爆可愛的時候觀眾也是很盲目的尖叫啦XDD
看到了跟以往看到的不太一樣的控,滿足。
段考完一定要看完,我還沒看到KISS的地方啦(怒)

06.虛弱
近日身體病弱。
莫名其妙我右邊的肋骨也痛起來啦。

07.睡覺
人不是以食為天,人以睡為天.........
天知道我有多想要窩在棉被裡面不出來,我要冬眠。
希望明天不會太冷,每次我家都比外面冷好多喔。





以上。好,我就要去睡覺ww

テーマ:高校生日記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小今今*

我也要看堂本夫婦的演唱會!!!!
是說啊,之前看到到處都有得下載,
但是每次看到檔案大小都敬畏不已(跪
↑結果去下載了一堆自以為檔案小的東西加起來比他還大
所以就一直沒有看過。
想想那個生日禮物是多麼令人遐想XDD
欸欸所以要借我喔。

是說呀,手也該開演唱會了吧!?(誤
上次那個愛愛傘小型的不算啦我要手演唱會!!!!(仰天大喊?
手演唱會一定會很ˇ(安詳笑
  • 2009.01.17(Sat)
  • URL
  • EDIT

初回盤現在能買到真的很不可思議耶!!
都是一年前的東西了XDDDD
嘴對嘴的KISS還隱藏起來我找了好久欸ˊ3ˋ

是説我沒辦法像阿線那樣
我低逼低&專輯最多只敗自己的本命(阿拉西、ラルク這些)
其他團的真的要給我很大的動力阿(滾)
不過KT&V6我真的很用力(?)的考慮XDDDD
為了准一跟龍也(遠目)
  • 2009.01.17(Sat)
  • 孟桜
  • URL
  • EDIT

其實我覺得我們應該一群人聚起來看XDD
這樣的話一定會尖叫連連(?)
堂本夫婦的殺傷力太強了!!!
我完全被閃光給射穿在沙發上,笑的合不攏嘴呢(喂)
重點是我們真的一起看比較好共鳴啦~
我在家和我媽看的時候我都不敢尖叫出來= =
不然我可能叫到整棟樓的人都來抗議XD

那個KISS系列的MC藏的實在太隱密了。
重點是當你三個都看完,跳到上一頁的選單之後就再也跳不回去真的很神奇!
是說我很罪孽的去你吐看了海盜女王的片段.......
我原本只是想說到底值不值得我敗......
結果我看到一半就知道我徹底被上田龍也給吃死了啊啊啊~
真的,很可愛QAQ
其實我多麼希望自己能乖乖只敗本命團就好(哭奔)
  • 2009.01.17(Sat)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