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雜記】新曲的妄想。

通通都是聽了阿拉西的新曲後的妄想。

"Believe"裡面有電音著實嚇了我一跳,可是意外的很好聽,算是新風格呢。
廣播版的聽起來有點雜音,加上電音整個就是麻,不過我還是能分出五個人的聲音ww
副歌的節奏很快,RAP整個充滿活力,不愧是要配ヤッターマン的歌。
而且可能是我想像力過剩,我一直覺得聽著聽著能切到五個人穿著ヤッターマン置裝在天上飛的畫面(噗)
"曇りのち、快晴"是大ちゃんSOLO,目前只聽到電視版。
不過不過不過~整個好聽又可愛殺必死到不行啊!
尤其加上想像大ちゃん唱跳的畫面就更不行了(鼻血)
其實對於大ちゃん的歌聲一直都很喜歡,不少人也稱讚他唱歌唱的穩唱現場都像聽CD,是真的很棒的聲音。
所以對於個人SOLO主題曲這件事,一點都不會擔心。
就算這麼想,聽的瞬間還是忍不住噴笑,果然是大哥哥風格的歌曲呀XDD
裡面還有學校下課鐘聲的旋律欸XDDD
那個「鐺鐺鐺~」「啦啦啦~」的聲音實在太可愛了啦!→好吧那可能是英文(爆)
給人很清爽俐落的感覺,那種適合早上起床迎接朝陽的歌ww
害我超級期待這次的雙A單曲的(笑)

啊,是說雙A會AB初回都附一首主打的PV不是嗎?於是今天就想像了下。
Believe全體ヤッターマン置裝,特效爆炸多,充滿飛行武打愛勇氣正義跟歡樂!(阿潤可以當S星球來的超級怪獸)(毆)
曇りのち、快晴全體歌のおにいさん置裝,在大ちゃん背後開開心心跳舞亂鬧多有愛!(可以欺負大哥哥在他身上亂摸喔ww)
(以上純屬虛構XDDD)
好啦,只是我希望而已,這樣子很可愛呀///////
當然也很好笑。
我妹問我這樣大ちゃん是不是要一個人上MS之類的宣傳,我想應該不會,這樣我會很驚慌(我想他也會)
還是五個人一起吧,在後面搞笑耍笨亂跳亂奔都好啊。

附上2000年台風ジェネレ-ションPV中水鐺鐺的AIBAちゃん(笑)
眼睛水汪汪的AIBA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啦XDDD





以上,最好不要PV真的這樣我會笑到發瘋XDDD

テーマ: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
我妹問我這樣大ちゃん是不是要一個人上MS之類的宣傳,我想應該不會,這樣我會很驚慌(我想他也會)
還是五個人一起吧,在後面搞笑耍笨亂跳亂奔都好啊。
————

点头,绝对是这样的
所以事物所才会想到用角色名出单曲,而不是小大的名义啊

小大永远是A团的一份子
五位一体^^
  • 2009.01.18(Sun)
  • 敏儿
  • URL
  • EDIT

說的也是,唱歌的是矢野健太,又不是小大(樂)
我光是想到其他四只在旁邊鬧他就覺得好可愛喔XDD
吼~好想趕快看到小大現場唱這首歌呢!
我個人是覺得爺爺不會讓嵐任何一個單飛的。
畢竟他們感情好著名呀ww

不過矢野健太很強大,聽我網友說日本預購限定盤,A盤附Believe的PV,B盤附曇りのち、快晴PV。
結果沒想到最先預購完畢的是B盤唷XDD
大家是多想看這支PV啊!(笑)
  • 2009.01.18(Sun)
  • 阿線
  • URL
  • EDIT

那个阿线啊

偶先听到B盘那么快品切,虽然很开心
但也猜测会不会是B盘的量比较少的缘故

后来在论坛上得知
果然被偶猜中了= =

说B盘只有A盘量的一半哦
大概想到只是成员一个的歌吧
害的有老板抱怨说,现在岚红得要死,居然只给那么少的量.
哈哈!

总之,能那么快品切,还是很开心!^^
  • 2009.01.20(Tue)
  • 敏儿
  • URL
  • EDIT

沒關係沒關係,賣的好最重要啦。
不過這樣真的很壞,矢野健太很多人要的耶!XDD
我今天還是沒預購,想說還早.......
總之就是品切就好。

我現在真的好期待PV啊ww
拜託拍的可愛點(笑)
  • 2009.01.20(Tue)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