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三天兩夜的旅行。

從星期四開始的旅程~宜蘭(鼓掌)

去了之前班遊也有去的夜市,吃了差不多的東西XDD
住民宿,阿姨有帶圓圓來,吼每次我看到他就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狗。
在夜市很蠢的問有沒有芒果冰,想當然爾是沒啦................
不過為什麼這個季節我卻超想吃芒果跟西瓜= =
回到民宿其實已經不早了,是說兩天我都是第一個洗澡的哦(得意)
晚上莫名的某台一直在播咖啡王子一號店,所以我和我表妹幾個就一直看。
其實韓劇我看的本來就不多,但是這部只要妄想成兩個男的就會很好萌XDD
而且很多地方可以當梗抓到文裡面!→這個人真的很辛苦到外面還在想阿翔生賀囧

第二天原本要去騎單車,可是很悲慘的............
下雨!!!Orz
真的超悲慘的耶,很多室外的地方都不能去。
所以就改去什麼藝術館的地方,是滿好玩的啦,只是有點失望(喂)
晃呀晃吃了一大堆東西,還看了一些表演,還有人在寫春聯呢。
我表妹還想拿那種單張的去請他寫一個"嵐",結果被阿姨阻止了←他覺得我們發神經XD
我的書法字絕對在我高二沒再寫之後狂退步,所以我不敢去寫。
把嵐寫的太醜的話我自己會很難過的(笑)
我對博物館這種東西真的是說有興趣也還好,很無聊又沒那麼誇張。
所以當天的記憶實在不多,我只記得超級冷。
因為實在太冷很快就回民宿了,晚餐是吃火鍋ww
這天比較早睡,畢竟已經沒什麼節目好看了。
我想這幾天是我看電視節目看最多的三天,我第一次看了那麼多海綿寶寶,那麼多咖啡王子一號店跟名偵探柯南(爆)
沒辦法嘛就一直播,然後又沒什麼好看的啊!

第三天,就是今天啦,超級冷到不行(語法不通XD)
跑去看了花海,不過因為下雨所以變成一大堆爛泥巴囧
妹妹感冒了,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憐出來玩感冒是非常悲慘的事。
後來去看了三星蔥,那是一個完全沒有人看管的館,有一個在種蔥的農民雕像我還一度以為他是服務台人員而去跟他說話(爆)
是有沒有那麼丟臉啦!!!(翻桌)
接著就回家了,中午又是吃了一大堆東西。
我想我真的會變成無敵胖子。

請大家拭目以待我開學的身材!→自暴自棄
啊還有要走之前表妹幫我慶生好高興,揪感心~T///口///T
結果這個明明也是明天生日的人卻得幫阿翔寫生賀!還寫了很長!
櫻井翔我討厭你!(哭奔)





以上。明天又要回鄉下,來回奔波真辛苦Orz

テーマ:日記というか、雑記という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