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頹廢的一天=什麼也不想做。

今天在學校上文字學的課程上到中午,跟阿婷婷一起搭公車回家。
內心有個結打開了,嗯,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不然原本我的情緒是頗低落的啦,雖然表現看不出來................
有很多很多的謝謝妳想說,謝謝妳,一直。

文字學的教授是個很有趣的人,他講話的方式非常文藝XDD
光是聽到就覺得很好笑耶!
木瓜還說這種人到底該怎麼跟別人吵架啊?
我也不知道,估計會很累,因為用那種輕柔飄邈的語氣說話好不容易耶。
而且教授的眉毛有夠濃的XDDDDDD
還是三角形的樣子,害我只要看到他的臉就忍不住想笑。
撇去以上這些不看,教授真的是個好人,上課方式意外的沒讓我睡著。
因為我原本還覺得文字學應該有趣不到哪裡,而沒抱多大期待坐在下面畫圖|||
結果頗出乎我自己的預期,希望下次的課程也能這麼有趣ww

跟開開在家看THE THEATER of KISS
終於看完了,其中有的燈光閃到我眼睛很痛(毆)
兩個人共同讚頌彩虹的美好這樣,還有碎碎唸hydeさま幹嘛長那麼漂亮XDD
儘管唱的有些破音又不會破的很難聽,實在很強大啊。
這部DVD裡面最恐怖的莫過是會吃蠟燭的馬戲團團長了,我跟開開快被嚇死囧
在舞台上突然冒出來的手也有點嚇到我們→承受驚嚇能力是零
因為yukki一直很努力的在後面打鼓,所以我跟開開就幫他捏造內心OS(爆)
整個很好笑,怎麼光造謠我們也能HIGH啊XDD
沒有字幕的關係並不能聽懂他們的每句話,不過大致上能明白些大概。
只是光是盯著在講話的hydeさま看都覺得很有戀愛的感覺這樣ww
這讓我們常常忽略他其實已經四十的事實。
那張臉太矇騙世人了TAT
後來跟開開看了一些Music Fighter,節目上的hydeさま還是很可愛啊。
從LIVE上的慵懶狂野變成靦腆的樣子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是說連主持人都說不想從hyde口中聽到"老"這個字。
目前看起來是真的不老嘛。

有點想把作業都拋著不管。
雖然我還是會做啦,我只是這麼想而已。
今天過的太頹廢,都是hydeさま你害的啦!(哭奔)





以上。

テーマ:(。´‐ω‐)みぃ…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咦?
謝謝你那一句跟我有關嗎?
(當然沒有不要作過多的聯想。。。
什麼結阿(笑
好神秘唷
雖然好像跟我有關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指什麼也(笑
我們應該要來深度對談一下XDDD
  • 2009.03.01(Sun)
  • 阿婷婷
  • URL
  • EDIT

這個嘛~公共場合不太能說的秘密XDD
我們明天來好好深度對談一下好了→預約心理諮商?
那個謝謝妳其實代表著很多很多的意思啦。
總覺得最近我很頹廢都是別人拉我一把的這樣............
現在我就因為不想去做歷史報紙而覺得很想死(哭奔)
  • 2009.03.01(Sun)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